2009/10/18

▌活動分享 ▌ Tods grand opening @ Bellavita

Bellavita開了~
好多好愛的牌子^__^
TODS在Bellavita還有賣小BABY的鞋子唷!
看一下價錢 大概在四千五到七千左右~
很適合baby shower的禮物呢!:)

照片所有都是迪生的公關們!
很用心的辦這個活動
看他們都累的要命 甚至早上準備活動 
下午又跑回公司 晚上在跑來支援
但是效果真的很棒~

BTW 還有老闆的兒子~
齁齁齁!!可愛到要命要命的~
三個月不見 還是一樣乖
是個小Model 穿TODS的小豆豆鞋
他媽咪秀給我超多他的照片的 還有他和老闆做在沙發上 看同一個地方的樣子 超像!
哈哈 like father like son 就是這樣講吧?
話說 只要有小孩的 真的相機不離身耶! 瘋狂在照小朋友!
我已經試驗很多次了!嗯哼~


服裝介紹~

TODS這次沒有給我什麼Dress code
但是有被Karen警告說要穿正式點
不過因為早上要上班
所以還是以可以早上上班的衣服為主
穿了雪紡紗的上衣(最喜歡雪紡紗了 就感覺超好配 白天晚上出門都OK!~)
還搭了我最近非常愛 在成品地下一樓買的的項鍊
配上新買的花花中腰窄裙
(上衣和裙子一個是在東區後面小店 一個在師大買的!!)
下身呢~如同往常 Opaque tights 加上 每次不知道要穿什麼就穿的miu miu mary jane~
包包 因為是坐捷運衝過去的 所以就帶阿香的復古皮大包包 因為裡面還要放一雙TODS的平底鞋~噗!!!
也算是有支持到TODS壓~ 話說 去參加品牌趴體 禮貌性 其實都要穿其品牌的東西說!
只是 我沒有買過TODS的高跟鞋壓!!包包都是大的 好像背去趴體也不太適合 請原諒我!~: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