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好物分享 ▌ 包包狂

現在介紹這些包包 怕覺得其實有點過時?!
是說 不是最新款也不是什麼早春系列
單純就是在一些精品的網站 目前還買的到的一些
嗯哼~

全部看起來
FENDI 聽起來是個比較老氣的牌子
但是其實這幾季的包包 我都超極想買!!令人驚艷!

Fendi Maxi Bagauette USD$1310
我愛這個灰色
但是其實在專櫃上還有看到鮮紅色 紅的超美!
也是個鏈帶包 隨意搭配 就超好看!!


Fendi twin tote USD$1790
我想買這個很久了!!!很久很久~~~
去專櫃看了漆皮黑色 和 牛皮黑色
比較一下 漆皮比較年輕 但是就怕以後不喜歡

Fendi Peek-a-boo USD$2180
Peek-a-boo真的是超級超級可愛的名字!"躲貓貓"
這個我也去專櫃看過漆皮和黑色
選黑色比較好 這一款
因為漆皮皮質有點太硬
不知道是剛拿出來還是怎樣
沒有牛皮黑色自然的軟度
打開釦子像圖片這樣放下來
怕會沒有垂墜感 那種"effortlessly chic"


YSL Easy USD$995
這個剛出來的時候也是看很久
尤其是在櫃上看到卯丁的時候
還跟櫃姐定了
*話說 後來孫芸芸買了 就不想跟他用一樣的了!
反正 卯丁太搶眼 我應該也用不久~
總之 這包包容量大 也不會太重 在價格上 也算親民!!!!
是個很好下手的入門款!:)


Fendi Large Baguette USD$2090
很愛這個紅色!!每次都去櫃上背!真麻煩櫃姐了~:P
不過因為自己還有個很類似的 所以也是不太好意思買這麼多!
但是這個真的好好看唷!!!super size~
肩帶可以拿下來 所以可以當最近很紅的超大手拿包用~


Fendi GBP$726
FENDI書包款
記得約莫七八年前
PRADA也出過類似款式
我覺得很樸素壓~ 但是也挺好看的!!!
配個長靴 針織上衣 牛仔褲~ 還不錯說!


D&G Miss Dalia USD$1795
我喜歡她的名字~
最近好多品牌都出這種類似款式
想CHLOE的SALLY
DIOR也有出 YSL也有~
反正就很像CHANEL的COCO啦~
都是鏈帶 但是卻也比CHANEL多了一點低調復古味


Botkier USD$350
Botkier的包包 其實有些也挺好看的!
我個人喜歡這個手拿包啦! 也是那種 effortlessly chic~
好像隨便抓著走 被弄縐的包包!
話說 也是因為我愛手拿包 所以才這麼愛這種包吧!哈!


Chloe Paraty USD$1895
話說CHLOE近幾年來 從鎖頭包開始 就大紅!
每年都有出新款 像是之後的Edith我也超愛
到現在的Paraty, Sally
不過買CHLOE的東西就是很怕退流行這件事
因為它真的流行性太強太強!!!
看看鎖頭包 就是個很大的例子~
之前人手一個 現在全都在二手店了!


下面這個圖是Paraty 黃色的 台灣好像沒有進
我有去背焦糖色 超美! 很適合穿著比較trendy 然後比較不受拘束的打扮!!!
一個legging 一件T恤 就可以搭Paraty
Paraty還有一些什麼蟒蛇皮啦! 特殊皮革!也超美 不是我在說!!!


Chloe Ethel USD$1295
大概今年夏天的時候 就出來的新款
很喜歡那兩個大大的buckle~
狠正!!!!很有個性~
不過話說 這一種包型 在加上個鏈帶或背帶的
實在是越來越多品牌在做耶!
最早也許是balenciaga的機車包
Marc Jacobs的Stam
Givenchy的Nightingale
LV 導演柯波拉也設計一個類似的
然後PRADA也有 MIU MIU也有
Celine也用一個跟Marc Jacobs類似的鍊子
繁族不及被載 總之就是包款也就這幾個! 碰到不是identical的雙胞胎也沒辦法!


Prada Saffiano & Tessuto Tote USD$1550
最近很多報章雜誌都在推這款!
而且都是這個顏色~棗紅!
我個人覺得質感超好 美的不得了!也很復古!顏色也美~
話說現在復古真的很當道說!每一個品牌的包包 
只要是看起來有點什麼年代的 都超紅!!!!

Miu Miu HK$5500
話說 這款記得是今年五月進台灣的!
因為剛進的時候 去拿了一下!!!他的紅色 美的不得了~
是個手拿包來著!!!吼~~~
MIU MIU 和 PRADA這種皺皺的款式 也紅了挺多年了後~
自從Victoria Beckham拿了之後 紅的無法無天!

Miu Miu GBP$520
最近Miu Miu 就是這款最讓我心動了!!!
不過都被說...明明就很類似Mulberry的Bayswater壓!
不一樣不一樣啦!這線條比較圓滑~
超好看耶! 它有一個超大尺寸的~吼!!美不勝收!

Miu Miu GBP$370
這款是上面那個的手拿款式~
也是好看呀! 不過圖這樣小小的
還真的很像Mulberry~ㄜ!

Gucci New Jackie USD$3150
這是Gucci新款賈姬包~ Size變大了!加了個流蘇~
不知道是不是任何Size變大我都開始覺得好看
不過 真的好好看唷!!!吼~~~~
而且會讓我覺得 衣櫃裏面的Jackie bag小家子氣了起來~


特別附了個Model背的照片~ 媽呀 也太正!!!!


Gucci Clutch USD$1150
話說 它現在這樣平放 我真的不覺得他很可口!!!
但是去櫃上看本人 還有拿起來的樣子 真的有差!
所以說呀~買包包還是要做功課!還是要拿實品
即使你在購物網站上購買 還是要去專櫃比劃一下
免的買錯很吃虧哩~~


YSL USD$1195
這款很簡單 但是我覺得簡單的很漂亮~
可以選皮料 選顏色 選把手! 很人性化哩!


再來 是想要胡鬧!
倒是 我覺得這些手拿包 都很可愛呀!!!
sex and the city裡面
大人物有送Carrie一個吧~
然後在SATC電影裡面
夏綠地的小女兒 在Carrie婚禮的時候 也拿了一個cupcake的!!!
可愛到無體投地耶~

接下來 就是我愛的圖案了!!!

貓頭鷹
Judith Leiber GBP$3017

鸚鵡
感覺阿密啦 還有小羊人可以來一隻
Judith Leiber Scarlet Parrot Minaudier USD$5695


Judith Leiber Ganesh Collectors Minaudiere USD$5595
要命 泰國象嗎?? 還真可愛!


Judith Leiber Crystal-embellished jaguar clutch GBP$4360
從不同網站出來 價錢差很多!!!
看的出來 從美國網站買會比英國網站買省很多!!!!嗯哼~
PS 這隻豹 真是栩栩如生耶~


就這樣了!:)

圖片和價格都是在下面這幾個網站上找的
偶爾可以去逛逛囉~
打折的時候更好逛 差不多是在聖誕節的時候~
現在某些也有mid season sale啦~

Neiman Marcus
http://www.neimanmarcus.com/

Net-a-porter 可以送台灣唷!
http://www.net-a-porter.com/cgi-bin/NETAPORTER.storefront

Nordstrom
http://shop.nordstrom.com/?origin=tab-logo

Bergdorf Goodman
http://www.bergdorfgoodman.com/

2 則留言:

  1. 但是好多包包~你說真的有要買的衝動的有幾個.....挨~~英國是一個都迷有~~

    回覆刪除
  2. 你好
    無意間逛到你的部落格
    我也很愛買東西 尤其是在網路上購買一些衣服 包包 保養品
    一大堆東西

    我想跟你推薦一下我正在團購的包包
    若有打擾
    請刪除本留言
    這是一個品牌叫做LUKA
    它的包包都是真皮的
    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看團購包包的內容
    謝謝!!
    http://blog.sina.com.tw/azzxxm2/article.php?pbgid=87517&entryid=58728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