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9

▌小閃愛穿搭 ▌ 11 - NET層次波浪洋裝

延續之前 試了一大堆的搭配文-->小閃愛穿搭-10
我真的把深灰色和粉色的波浪洋裝穿出門囉!!!
不過 後來都不是穿我本來配的就是了~ 糗!:P

來分享一下!!!:D

這是原本為了婚禮的穿搭 想說 一定要穿包鞋集福氣壓~

洋裝 H&M   手拿包 ASOS  鞋 Ferragamo   項鍊 swarovski

後來穿去參加了伊林辦的趴體 (和小羊人在廁所亂拍了一下!!:P) 


那天的妝 是後來回家以後補拍的 有點落妝壓 請大家不要介意囉!:P
話說 小羊說一定要戴假睫毛 因為畢竟是伊林的活動 整場都是麻豆 
身材已經比不過了 就用假睫毛稱聲勢 至少不會和他們差太多 哈!
耳環是之前在日本H&M買的唷!是我最近的新寵 最近出席大大小小場合 都帶這付!!!

洋裝 H&M   耳環 H&M


我還有搭配的手環唷!!!和耳環同時間一起買的!^__^
這次沒有帶手拿包 因為想說有after party 背著比較方便!

洋裝 H&M   手環 H&M   包 CHANEL 


鞋子哩~ 因為不需要像參加婚禮那樣集福氣 而且一群麻豆的聚會 輸人不輸陣 
穿上最高的高跟鞋  也是一雙桃紅~ 也很可愛呀!^__^
(我發現我很愛買紅色桃紅色的鞋 想是因為我很多衣服都是花的或是黑的 這些 都可以配桃紅色哩!)

洋裝 H&M   鞋 Christine Louboutine 包 CHANEL


再來 就是粉色洋裝了!
去參加朋友聚會 出門前 照一張~^__^
手環換成比較BLING BLING的~
一樣是用背的包包 想說 比較方便壓! (老天 寫到這 我覺得我超懶的!!)
 
洋裝 NET    包CHANEL   鞋 RL   手環 Accessorize 


整個放在地上給大家看吧!^__^
我很愛那雙鞋唷! 還有買白色的! 上面有一朵立體的玫瑰花 很粉嫩 狠女生壓!
   
洋裝 NET    包CHANEL   鞋 RL


手飾們~ 想說 參加聚會 整個人太素 每次都帶H&M那副也不是辦法 就.....拿出這一套來了!^__^
買很久囉 在英國的時候就買了!!! 至於耳環呢~ 就要謝謝小閃媽咪了! 很簡單的水滴鑚!
 
手環 Accessorize    耳環 媽媽牌


最後 在聚會的廁所照一張!! 話說 我手機在暗暗的地方拍 真的很不OK耶!吼~~~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
我覺得壓!一件簡單的衣服
搭配上好的配件 就會很不一樣唷!
不妨各方面嘗試看看!^__^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唷!!
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