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

▌保養 ▌拯救乾燥頭皮大公開 用海倫仙度絲來保濕保濕保濕!

話說~~~小閃皮膚超乾燥的 尤其是在天氣變化的時候 超困擾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樣哩???
皮膚會乾會脫皮就算了! 最糟糕的是 有時候頭皮也是會掉一大塊一大塊的皮屑耶! 
這次去美國就超困擾了!!!!因為美國天氣乾 小閃為了節省行李的空間  也沒有帶自己平常在用的洗髮精 
(老實說 就是海倫仙度絲的薄荷系列壓!!!呵呵 喜歡它洗完之後的涼涼的感覺!!!!!離題了!)
總之 去美國這一陣子 額頭髮緣的部份 完全就是乾到 紅腫脫皮耶!!!@_@"(聽起來很噁後 拍謝啦!!!)
在美國接到海倫仙度絲的試用詢問 就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畢竟 也是個老主顧壓!!呵呵!!!!
自從海倫仙度絲有出天天使用的系列以後 就是他忠實顧客了!畢竟 有頭皮屑好糗唷! 
一直不想承認那是頭皮屑 只想說 那是季節變化下的產物 但是 好像就是耶???
Anyway, 
這次我選的是針對頭皮修護系列的 敏感呵護蘆薈精華洗髮乳 還有 檸檬草滋潤平衡潤髮乳

看到蘆薈的成分 就很吸引人哩!!!因為喜歡喝蘆薈汁押!!哈哈~~~好好吃唷!!
而且蘆薈保濕是出了名的! 每次去海邊曬太陽回來 一定要猛擦蘆薈乳液和洗蘆薈沐浴乳!(怎麼又離題了 呵呵!)
還有還有檸檬草壓!!! 也是超級吸引人~~~馬上想到香茅火鍋! 洗在頭上 感覺整個人超保養的啦^____^

接下來就來看我試用了10天的成果吧!!!!

這個是試用第一天唷!!!還沒用~~先拍照片!那時候剛從美國回來 髮質超差(因為都用旅館的洗髮精壓!!超乾!:P)
而且 老天爺壓!我真的是要去染個頭髮了! 黃黃褪色的 更顯的髮質爛!
頭皮沒有拍的很明顯 但是其實那時候狀況好糟唷!有一塊一塊紅紅的哩!
閃媽就說~~~不要在弄你的頭皮了 你是想要看起來"像頭皮生病" 還是"只是有頭皮屑"!!!
老實說~~~~兩個都沒有很想要捏!@_@"



頭髮很糟糕後~~~~~



超極乾的押!!!!



就是這兩罐 陪了我十天唷!!!!!



敏感呵護蘆薈精華洗髮乳!!!我愛蘆薈!!!!!!
話說 這系列主要是用蘆薈萃取的菁華去屑配方 來滋潤頭皮 
然後舒緩頭皮的不舒服感 並且柔順髮質!!!!

話說 產品介紹有一個超吸引我的 就是他說有參一個什麼鋅的配方 還加強了鎖水的效果
能夠幫助活化頭皮 然後 增強自我修復能力 又能滋潤頭皮 從根本解決頭皮問題!!!
根本解決耶!!這不就是我需要的嗎???呵呵呵!!!


再來就是 檸檬草滋潤平衡潤髮乳 
老實說我只知道檸檬草對身體好 吃了可以減肥還是什麼的~~~
不過檸檬草洗頭髮 它有控油去屑的效果 而且香氣可以鎮靜頭皮哩! 聽起來也是個非常吸引人!



洗了十天唷!!!!
左邊是蘆薈洗髮精 白色的 沒有亮亮的那種漂白劑的感覺 很好很好!!!!
右邊是檸檬草 超香的唷!!! 香香甜甜的~~~但是又感覺很清爽!!!

小叮嚀:話說 小閃洗潤髮乳 喜歡把他擠整個手都是 然後從髮尾開始滋潤 然後再慢慢到頭頂 頭皮按摩!
之前聽髮型師說~~~~潤髮乳顧名思義就是潤髮用的 所以不要擦到頭皮太多 
否則會出現洗不乾淨的黏膩感!!大家要小心哩!!!


。。。。。。(原本想要拍洗頭的樣子哩!!自以為是以前拍雜誌的時候~~~但是怕嚇壞大家 所以作罷!呵呵喝!)


總之~~~~洗出來哩!(還是裹著浴巾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___^)

自然捲很嚴重 但是 看的出來頭髮超濕潤超滑順的捏!!



開始大吹特吹!!!!
來個小叮嚀吧!!!髮型師說~~吹頭髮要吹全乾唷!!!從頭皮吹到頭髮尾端!!!
吹乾除了是為了小時候常常被長輩叮嚀 不吹乾 會有頭風之外
更重要的是 聽說如果不吹乾 會長黴菌耶!!!也太噁心了吧!!!!
(小閃以前不太愛吹頭髮 因為頭髮太多~~但是自從聽說有霉菌這種事 馬上每天吹一個小時熱呼呼!!!呵呵!)



瘋狂吹!!!(老天 我頭髮真的好多唷!!要命~~~)



幾乎九成乾囉!!!!!頭髮是不是髮質變的好很多押!^____^ 濕潤極了真開心!!!!



髮質看起來很好唷!!海倫仙度絲不愧是拯救頭皮的權威!!! 
用了十天 頭皮真的完全好咧!!害我之前緊張死了 
以前在英國還好 畢竟是海島型氣候~~~
去美國的時候 真的好嚴重唷! 因為太乾太乾的關係 頭皮陷入谷底!!!!



試用前和試用後的比較!!!是不是差超多哩!!!!




就介紹到這囉!!雖然是試用文 但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有在用海倫仙度絲 所以就更用心推薦了!^___^
再來個小叮嚀! 話說 小閃有詢問過髮型師為什麼我季節變化的時候頭皮會這麼乾??
髮型師說這是個人膚質的問題!頭皮也是皮膚 只是上面有包覆著頭髮 不要認為他就跟皮膚不是劃上等號~~~
不能因為上面包覆頭髮 就不保養哩!!! 我們保養我們的臉 擦了一堆保養品 但是頭皮 都不管它 這是不對的唷!!!
所以在洗髮的時候 要好好按摩~~~舒緩頭皮~~~~要買比較滋潤的洗髮精 來做深層保養哩!!!!
話說 小閃現在還會在擦臉部保養品的時候 順便把乳液啦 日霜 夜霜都慢慢的按摩髮緣 默默的保養頭皮邊邊!
乳液的保養 加上跟海倫仙度絲一起搭配使用 效果不錯哩~~~給大家參考唷!!!!



齁齁齁~~真是太開心了!!!!我愛海倫仙度絲!!!!^____^
(說出來 好像就是承認有頭皮屑的問題 但是~~~真的是膚質很敏乾 很乾咩!!!@_@")



大家有機會 也可以嘗試看看唷!!! 
現在海倫仙度絲有可以天天洗頭的系列 就不會怕去屑洗髮精太乾還是怎樣了!!



再來一次大合照吧!!呵呵!!!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唷!!!! 不好用不推薦 不喜歡也不推薦壓!!!
呵~~~~啾~~~~~!!!!

14 則留言:

  1. 哦呵呵~~最近正想買洗髮精的說!!!!謝小閃犧牲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點害羞 但是畢竟我本來就是用這款洗髮精 所以也就分享分享囉!^____^<3

      刪除
  2. 拉芙推~
    好好喔~好羨慕小閃的頭髮好多
    自然捲也很好看喔
    這樣都不用燙大波浪就很浪漫了
    冬天我愛洗很燙的水耶
    這樣頭皮好像會太刺激後
    要改掉這個習慣了~
    夏天我也喜歡用薄荷得呢
    因為這樣很涼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好羨慕頭髮少的押~我頭髮有點過多了!!!!哈哈!好像不能洗太熱捏!還是溫和一點好呀~就像那個髮型師說的 頭皮也是皮膚 臉不能洗太燙 頭皮應該也不能太燙 呵呵! PS 薄荷的超好用的耶!!涼涼的 整個夏天就好涼好涼~哈!:)))

      刪除
  3. 昨天終於見到面囉! 好想你喔~~
    之前我都沒發現你有頭皮屑啊!你居然在公共場所說出來了!
    不過看完你的網誌跟你吃飯,確實
    有注意到你的頭髮好像真的沒有之前那麼乾了ㄝ!
    恭!喜!你!! 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真的!! 我沒有頭皮屑壓~~
      只是皮膚在季節變化的時候 會大脫皮!@_@"
      真的嗎??你有覺得沒這麼乾嗎??齁齁齁!!!我也是這樣覺得!^____^歐耶!

      刪除
  4. 我也是耶~~~
    平常沒有頭皮屑
    但換季或是像現在天氣冷髮際邊緣就都會有屑屑
    和人太靠近就會很緊張@@
    因為頭髮有染燙髮質挺乾的 所以就不想用那種清爽去油去屑的洗髮精
    一整個不知道怎麼辦
    看到你介紹整個覺得好像有救了耶~~~~~
    馬上去買來試試
    不過我想問你覺得我這種狀況用哪一瓶比較好哇
    哈 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我也是! 我覺得海倫仙度絲還挺有效的 然後記得擦臉擦一擦乳液擦一擦 可以用手也把髮際邊緣的皮膚稍微的擦一下 雙重的保養 會改善很多唷!!:))))

      刪除
  5. 哈樓~過來打聲招呼^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