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5

▌小閃愛穿搭 ▌52 天氣好晴朗的上班裝

小閃必須要說抱歉 發文動作超慢最近!!~~~因為真的是整個超忙超忙的!
新品上市的教育訓練 加上 要開始定明年的商品 還有一些上貨配貨的事
所以整個時間卡的好緊好緊唷~阿阿!誰叫我好喜歡我的工作 又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哩!!呵~

最近天氣很好呀!!!^___^前幾天大太陽 我整個就把春天衣服拿出來穿了!!
這天是穿我在A&F買的大T恤唷!!!配上ZARA的棉質長版西裝外套!
讓休閒的T恤加了點正式的感覺~ 希望是個時尚的上班人呀!!齁齁~~~~

長版外套 ZARA/T恤 A&F/綁腿褲 MUJI/鞋 Tory Burch/包 YSL Roady
話說~ 因為身上都藍藍深色系 所以有偷偷搭配Tory Burch的鞋子做裝飾唷!!
大家也知道 他們LOGO牌子很大很亮~ 所以當這個是重點的時候 小閃就試著把其他裝飾低調囉!:)))
總之 不管怎樣 看到太陽天好開心唷!!希望一直都是這樣哩~~~~~春天快來吧!!!



最後~~~來閒聊一下好了!!
話說 最近看到大家的加油鼓勵還有說喜歡我網誌的一些留言 很開心哩!
其實寫網誌真的好因緣際會唷~真的要謝謝我之前的離職假期哩!!@_@"
只能說小閃金牛座壓~~真的是閒不下來!個性又急~~~很怕沒事做!哈!離職根本就不是離職壓!
九月多離職以後 因為很少放假放這麼久 所以整個就是一放假就很慌張
開始的第一天第二天 每天醒來就是想要做什麼!猛找事情做~
也因為這樣 就開始把上網看流行資訊的東西放上來給大家分享!!!^___^
真的沒想到就這樣...認真經營一陣子了耶!!
呵!現在網誌感覺就像生活裡面的一部分!^____^ 好奇妙的感覺唷!!!!一點也不想放手!
會繼續努力的~~大家也是呀!一起為生活而努力吧!!!


講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最後還是來講一下看似很客套 但是其實真的很真心的幾句話~!!!!

"真的很謝謝大家唷!!!很開心大家常來 也很開心大家一直留言給我 大擁抱壓~~~啾!!!"

29 則留言:

  1. 挖~頭香嘛~真高興
    我也很喜歡小閃的文章~一直都有在看喔!!!
    希望你繼續發表很多很棒的文章~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頭香!!^____^
      戲謝你捏!!!真開心!!!!

      刪除
  2. 加油~ 你的文章和搭配我很愛吶...每天都要來的 :)
    Tory Burch的鞋真好看:)))

    Have a nice weeke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謝謝捏!!整個大感動!!:)))
      Tory Burch真的好好穿唷!!!一定要擁有一雙啦!^____^

      HAPPY WKEND!!!:)))

      刪除
  3. 哈哈
    沒問題
    一定要大大支持你的呀

    明天就要飛美國了
    將近有兩個星期可能沒辦法上網
    不過fb會隨時上線看看
    到時有新文章
    記得要po在fb唷^^
    see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明天飛美國 一路順風唷!!!^___^ 好好逛好好買吧!!!

      刪除
  4. HELLO~
    好看喔!!
    我是ZARA軍靴那個啦~
    我終於明白你說加增高鞋墊會很跳的感覺~
    起先你說的時候我還在想說什麼很跳???
    結果真的很ㄉㄨㄞ耶~
    走起路來有點不適應!!
    但是不加的話又太鬆~
    其實我加了增高鞋墊還是沒完全合
    還是有點鬆
    走路時腳會有一點往前衝的感覺!~
    現在很困擾@@"
    另外我想問你喔
    MUJI的LEGGINGS你覺得修飾嗎?他是純棉質那種嗎?
    因為我穿純棉質我覺得不夠顯瘦
    但是最近很想買不是黑色的內搭褲
    看你這件常常出現在你的穿搭裏面
    想問問你囉
    謝謝!!
    BTW你TORY BURCH穿幾號呀?你在美國買多少呀?
    因為我有點想買豹紋款~
    今天去微風試穿好喜歡喔~~~
    我也有黑色素面款~只是因為我平常就穿得滿素的~在加黑色鞋子有點太沉重~
    就給我媽穿了~~覺得他馬毛豹紋好Q~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超跳的呀~~~~每次都覺得我騰空在走!!!!!!哈哈!!!但是我記得你才大一號不是嗎??我現在也是大一號 但是很享受大大空空的感覺哩!!!走起來很舒服 很像沒穿鞋!!:PPPP
      話說 我所有內搭褲都在MUJI買的呀!!因為是棉的好舒服唷!而且它的底部有作加強處理 所以感覺更舒適然後不容易折舊!!!嘿嘿~~~~^___^

      Tory burch我買37號唷!!因為跟我媽媽一起穿壓!!:)))
      美國定價是$199!!很便宜哩!!!
      話說那雙豹紋我超愛 去買去買!!^____^呵呵呵!

      刪除
  5. 小閃加油!我們會每天來光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唷!!一起加油一起加油~~~^___^

      刪除
  6. 小閃的文章好看~又常穿令人喜愛的衣物

    回覆刪除
  7. 真的喜歡你的文章喔還有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話說 音樂是Corrine Bailey Rae 的 Butterfly!:)) 我也好喜歡壓~~^___^

      刪除
  8. 簡直是令我羨剎的雙腿....>"<
    看妳的blog,真的愈來愈讓我有自信感。
    即使沒血拼也大飽眼福。

    加油! 支持者算我一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呀!:)) 害羞捏 其實照片真的把腿照美了哩!本人還好啦!@_@"
      呵呵 很開心Blog有收穫壓~~~齁齁 一起加油!^___^

      刪除
  9. 加油 我是偶然逛到的 也很喜歡你的blog
    已經加入我的google reader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____^很開心!!!以後也請多來留言壓!:)))

      刪除
  10. Dear 小閃姑娘

    一直是你的忠實觀眾啊 但是太害羞都沒有留言
    我三月要去倫敦玩大概十天左右吧好興奮喔!!
    有什麼特別好逛的可以推薦一下嗎 謝謝囉
    好怕英國人講話我聽不懂因為腔調很重哈哈
    BTW你網站的音樂我都很喜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Amber!!!
      天呀 大羨慕妳!!好好唷~~~~~十天耶!!!
      最近英國天氣應該比較好了 多照點照片壓!呵呵!!!
      話說 好逛的話 我覺得可以花一天時間都在Oxford Circus那邊唷!!
      有平價的TOPSHOP旗艦店 H&M ZARA URBAB OUTFITTERS 還有比較精品的Liberty!!!如果想要找更便宜的東西 也可以去Primark 它是在Oxford Circus 靠近 Selfridge那邊再過去一點 超便宜的!!
      如果喜歡古著 也不要忘了星期六的時候去Notting hill的 Protobello Market 還有 在Liverpool St.那邊的 Brick Lane!!!都會很棒很英國風唷!!呵呵!!!
      英國人腔調很可愛 不用擔心啦!!!剛開始會不習慣 一兩天就會適應囉!!呵呵!!!

      謝謝你來留言壓!!!旅行愉快唷!!~~~^___^

      刪除
  11. 我也很喜歡小閃的blog還加入我的最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謝謝你耶!!^____^啾!

      刪除
  12. 看小閃的部落客有一段時間了!每天必看!
    因為在美國唸書的原因,一看到小閃介紹ZARA有什麼好貨我都馬上衝去看XDD
    ZARA是我的愛牌咩~~ˊˇˋ(urban topshop也很愛!)
    小閃加油!工作不要太累喔!支持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嗎???開心開心~^____^
      也請繼續支持 繼續給意見囉!!!!住在美國真好 我覺得好好買唷 呵!

      刪除
  13. hello~
    以為我的代號就叫做zara軍靴好了!哈哈^^
    我是買大一號呀~不過我放增高鞋墊之後也沒很合耶...
    就是穿了襪子走路還是會有一點一直往前衝的感覺!!
    你不會嗎??因為我打算把增高鞋墊拿掉了~不然走路太彈了有點不習慣說..
    所以你沒另外加鞋墊?就直接穿厚襪?會往前衝嗎??
    因為我不喜歡鞋墊綁太緊,我喜歡它上面統圍有點鬆鬆往外翻的感覺(就
    像你穿的那樣啦)所以想問你說你是加工那些讓他不至於穿起來太啷??而
    且鞋子穿太大會不會對腳踝不好呀??有點擔心說~
    你說muji的leggings~那他顯瘦度如何??(不過問你也不準因為你是鳥仔腳><)
    哈哈哈謝啦~
    馬毛豹紋款美國訂價也是199嗎?
    因為我現在在考慮要請網拍代購大概7900,微風打折後大概9480~
    你覺得勒??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不用啦!!你就說你是Apple就好啦!!:))
      沒錯沒錯!我就是不喜歡那種彈的感覺 所以後來就鬆鬆的穿 也是一種風味囉!:PP
      話說 我熱愛Muji的leggings耶!!!我不是鳥仔腳啦~ 但是因為他們的真的棉質比較好 然後又有加強設計 所以比較不會壞!!喜歡那個深灰色的!<3<3
      馬毛的好像有貴一點點~~~ 我覺得如果代購7900含運費 那就請帶購買壓!!畢竟差了1500也是有差哩!!!呵~^____^

      刪除
  14. 你最美

    WWW.JUJU.TW

    回覆刪除
  15. 請問muji的內搭事5xx那款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