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8

▌試用 ▌秋冬 換個新色吧!FW13 Kanebo LUNASOL 全新彩妝

最近逛街 手又會開始蠢蠢欲動 想著想著到底要不要來添購一下冬天的行頭
今年冬天 流行趨勢就是一個復古 喜歡復古的衣服版型 更需要用彩妝還互相搭配


一向都喜歡Kanebo LUNASOL系列 用它的底妝也用了好幾年了 
也許是因為針對亞洲人的皮膚設計產品吧!所以在顏色上 薄透度上 都更能完整的呈現

今年秋冬新色 讓我非常的滿意 淡淡淺淺的咖啡色 一直都是不管什麼場合 都強力推薦的色盤


很多人問 小閃小閃 為什麼化妝會的這麼自然!!噗!其實 就是因為用這樣子大地色系阿!
可以讓人看起來有精神 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特別花俏 
不喜歡太厚重的彩妝 畢竟又不是要去作秀!!


一步驟一步驟的用給大家看吧!!素顏的眼睛 看起來是真的沒有什麼精神


這時候就是要靠這四個顏色的彩盤來幫忙了!
記住 看到這樣一堆顏色真的不要驚慌 "由淺到深"的使用 記得這句就夠了~



顏色畫在手是這樣的!!由淺到深 從打亮一直到打陰影
LUNASOL的顏色 都很容易顯色 所以不需要畫太多次 就可以很輕易地上色


上完一層層眼影 就是眼線了 LUNASOL的眼線比分兩頭 一個是純粹的眼線 一個是加上陰影


我通常會先稍微的暈染在眼睫毛根部和眼影最底層 加一點點線條的感覺 會讓眼妝更有層次感


再來 就是用另一頭的眼線筆 這眼線筆其實有點像小時候畫畫用的彩色筆
在用的當下 因為有粗有細可以調整 所以可以很輕易的畫出想要的線條



畫完眼線 我有時候也會偷偷用暈染筆那一頭 來做最後的補強動作
其實沒有什麼太高超的技巧(噗~因為我也懶阿!)
就是喜歡這樣能很快很輕鬆但是又很美的完成每天的日常彩妝


這次LUNASOL的彩妝 除了眼妝很深得我心之外 其實現在很流行用的唇膏 也是阿!
新色是有點復古偏橘的顏色 擦起來很有冬天的氛圍


就是喜歡這樣淡淡 咖啡色大地色系的妝感 完全可以運用在今年冬天的復古主題上


最後~當然連指甲油 也要完整的搭配!!!沒有多餘的珠光 又是純粹的巧克力色
因為太忙都沒有時間去做指甲 但是LUNASOL指甲油是那種真的可以自己上色的唷!
(很快乾 很飽和 我只有上兩層唷!)


新的秋冬彩妝 就是要這樣子的咖啡色復古系 最新入手的彩盤就是LUNASOL的唷!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 也可以去試看看這整組囉!!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tw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