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街拍穿搭 ▌FW13 最近喜歡的褲裝風格

最近發現 越越大 越不會穿裙子!也許偶爾會有洋裝的出現 但是似乎因為想要蹦蹦跳跳 所以褲裝還是主打!
喜歡褲裝 從每每存下來的街拍穿搭就可以看出了 哈!不過 利用顏色還有材質或是圖騰的變化
好想也不是這麼中性的或這個男孩氣 也是可以很可愛很優雅很復古 所以似乎也是ok的~

先來一張女性化的褲裝吧!超喜歡這個白色皮草的 記得之前還有在一些韓貨店看到 感覺就是很適合最近的冷冷天氣!
柔和顏色的單品 混搭在一起 再搭配statement neclace 就搭出了很女孩個性的搭配




非常喜歡Duma的這套穿搭!Tone on Tone 一整套的亮黃色 再搭上Cocoon繭型外套 還真美
(最近有點想剪Duma的這個頭髮 大家覺得怎麼樣???)
手上拿的Charlotte Olympia的時鐘手拿包也好可愛唷~


這套算是見仁見智吧!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鬆垮垮的皮褲阿~好想買一件!
搭配上Celine的包和褲 好好看喔喔喔~


鬆垮垮的中腰褲子 我也好喜歡~上衣可以搭配絲質上衣還有皮衣 完美的冬季穿搭


同樣是我愛的鬆垮垮皮褲阿!喜歡這樣有點正式又帶點輕鬆的搭配!


其實 最近一直在想一月中出差的時候 到底要穿什麼才不會冷颼颼 所以也是一直在看歐洲人怎麼穿阿!噗~
其實有時候穿著回歸簡單 就是最美的搭配了!!牛仔褲搭白T恤 似乎永遠都好看!


很喜歡這個整套的感覺阿!!有點男孩風的感覺 不過相信男生們不會喜歡女孩們這樣穿吧!噗~太中性 是我們這種大女人想要個性一點的女孩們喜歡的打扮阿!呵呵~


最近也一直在找大衣 這種有點西裝式的長大衣款式 今年不管是什麼品牌都有很多這樣的款式
是說現在在大打折的ZARA也很多 有機會的畫 絕對可以買一件 很好搭唷!


今天介紹好多Denim on Denim, Tone on Tone的!喜歡這種率率的褲裝穿搭阿~


穿搭照片有點鬼打牆 其實不外乎就是我最近很想買的鬆垮垮老爺褲 不論是格子或是皮質的
(偷偷說 已經趁ASOS打折的時候訂了好多 希望能趁我出國前趕快到手阿~)


最後 為了讓大家不再一直看到我喜歡的褲裝看到煩 也偷偷放幾張裙裝吧!
絕對是我最近想要走的路線阿!!!就是個40年代復古!!!!喝~

喜歡這種厚毛衣搭配大圓裙的風格 最近在SHOPBOP買了TIBI的圓裙 愛死了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唷:)
這種圓裙 其實搭配簡單的短上衣 或是現在流行的Oversized毛衣 甚至是襯衫都很適合 絕對可以多嘗試阿!


老實說我也很喜歡這樣子的搭配 也是個鬆垮垮 而且也許需要給比較高一點的女孩們嘗試
但是就是喜歡這樣子有點優雅的感覺阿!^___^
先將吧!週末愉快唷!我要趕快去準備參加婚禮了!!齁齁~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