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6

▌試用 ▌長睫毛濃密一整天 Maybelline媚比琳 – 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200%膠原蛋白 讓睫毛擁有十倍濃密

今天要介紹這個我超興奮的!呵呵!因為覺得天啊!好像很久沒這麼漂亮(都自己講)
是說 其實因為工作好累的關係 一年前開始 就有種睫毛的習慣
種久了 就有點忘記刷睫毛的那份美好!
最近 因為想要讓睫毛稍微休息一下 (因為種睫毛 其實很傷睫毛的喔~)
總之 開始回來用這個黃色胖胖瓶 Maybelline媚比琳 – 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首圖 就是個完美的妝阿!搭配上最近熱愛的水感唇彩 齁齁~好得意喔!


講到睫毛膏 其實就會想到Maybelline媚比琳
幾乎用過每一款Maybelline媚比琳 的睫毛膏 有標榜濃密的 標榜纖長的 基本上 沒有用過不好用的~呵呵!

不過和朋友間大力推薦的 最近 好像就是這個黃色胖胖瓶 

Maybelline媚比琳 – 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最近的妝 都是靠這個胖胖瓶還有很有注目感的唇彩組合而成


是說 這次這個Maybelline媚比琳 – 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很威力的地方
是因為用了高級的保養品成分 膠原蛋白!!!
是升級版喔!增量了200% (100%不夠 居然到200%!)
所以自然而然 每一根睫毛都膨脹十倍 再濃密十倍
(所以看我刷起來 明明睫毛沒很長 居然還可以刷到有點像帶假睫毛!噗~好得意喔!

其實也很喜歡它的刷頭 四個角度看上去 都有著不同的弧度 
刷頭上 也是不同長短的刷毛 所以才能完全刷到每一角度的睫毛吧!


因為有添加200%膠原蛋白 所以不會太種 也不會讓睫毛下垂
基本上我擦了睫毛 出門以後是從來都不補妝的~
到晚上回家 還是一樣濃密纖長 翹翹阿!
利用膠原蛋白稱著一整天的睫毛 就是這麼一回事

偷偷把睫毛膏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睫毛膏的膏體
不但顏色夠重 完全上色之外 而且也沒有糾結的問題 很滑很順的擦在手上


跟我其他的睫毛膏比 就是有差這樣!(難怪另一支已經沒有在用了阿~噗噗)


有膠原蛋白的強力加持 難怪可以這樣子順順滑滑的阿!


直接素顏試驗給大家看喔!本身如果沒有上睫毛膏 就是這樣((沒什麼睫毛感))
(這素顏 已經有上一點淡淡的咖啡色眼影喔!)

其實上睫毛膏之前 我還會先畫個內眼線
內眼線怎麼畫 就是把眼睛扳開 然後畫在眼睫毛中間根部的地方~
這樣的加強 會讓眼睛更大更有神!

畫完以後 再用睫毛夾加強一下彎度


接下來 就是用這個給我10倍澎澎濃度睫毛的Maybelline媚比琳 – 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最近還真的蠻熱愛這黃色胖胖瓶的!不需要花太久時間 就可以有超美睫毛 真的會開心的要命


輕輕刷 就可以有長長睫毛

記得 利用刷子的凹凸面 可以刷出不同的效果喔!

凸面刷上睫毛:180度從眼頭到眼尾 看起來睫毛會濃10倍 而且不糾結
凹面下睫毛:有著湯匙狀弧度 是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細小軟塌下睫毛設計的 


有沒有 有沒有 刷完以後超威的阿~
我種睫毛也是差不多種這樣的長度說~呵呵!!!!


差很多吧!人真的要化妝

BEFORE


AFTER


妝前妝後給大家看(看到這張 就默默想到我媽說 出門一定要化妝 不要沒化妝出去嚇人!)
我想 是非常的有道理~好喜歡最近全妝的感覺喔!


沒有太多的妝在臉上 但是睫毛膏是一定要有的阿!!!!!

好喜歡好喜歡這個Maybelline媚比琳 – 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真不愧是添加了200%膠原蛋白 讓睫毛擁有十倍濃密的厲害寶貝阿~


偷偷加碼 這睫毛膏 連閃媽都拖我幫他買這樣!

一樣 BEFORE & AFTER幫他照一張


沒有上睫毛膏的閃媽 根本算是沒睫毛~


只是單純上一層以後 立馬長一倍耶!好酷~難怪現在每天出門都狂刷睫毛阿!呵呵!


好啦~先將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最後再給大家偷偷看一下睫毛!太威太威了~(掩嘴笑~)

更多資訊:


哪裡買?

全台灣屈臣氏都有賣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