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3

▌小閃愛穿搭 ▌243 大過年 就是要全身紅噗噗 迎喜氣!

大過年 都會被長輩要求要穿紅紅 這樣才會喜氣
老實說 以前我都會穿大紅 但是從前年算命說我命中不要穿太紅以後就有稍微節制
(嗯哼!真的是個很迷信的人阿!殊不知我一堆紅噗噗的東西~)
不過 經過了一年沒穿紅的 運氣也還ok 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壞 
所以就想說 應該還是可以穿紅紅吧!呵呵!不如 就今年!
好喜歡第一張圖拍的感覺喔~!!

老實說最近覺得自己拍照場景有點"詞窮" 就是疲乏的意思阿!
畢竟是個每天還是要準時九點到公司的上班族 
所以自然而然出門拍的穿搭就沒有辦法拍的這麼有場景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哩!!!)(抓頭)

好啦!!直接來介紹紅噗噗洋裝吧!
這件是在Free People買的阿!最喜歡買Free People這種簡單的上衣 或者是 大針織衫(之前有介紹過喔~)
喜歡這件的料子 是那種運動刷毛料子 所以穿起來不會有太正式的感覺
過年穿不會太休閒失禮 又不會太過正式覺得誇張
不過年的時候 其實也可以搭配牛仔褲什麼的休閒穿!


前面是鉤鉤釦的設計 還蠻可愛的 喜歡!


洋裝的底部 有收口一點的感覺 所以穿起來真的很顯瘦


亂搭了一堆最近收到的小禮物手環 呵呵 搭配這樣子比較隨性的打扮 就是要這樣一堆堆配件囉!


珠珠手環是朋友的品牌D for Dottie 手藝超巧的~漸層的藍色很可愛阿!


仔細拍給大家下擺的細節喔!!不是平常一整片的剪裁設計 是有裁片的 難怪顯瘦阿!
而且 這件有口袋!!整個就是非常實用~噗!

(總之很愛這件的版型 有點想買其他顏色說~)


老實說 買這件的同時 我也有下訂另一件洋裝!也是喜氣紅色
這件還蠻浪漫的 有點印度風 畢竟Free People擅長的是波西米亞阿~
所以買這件穿來玩玩這樣 以後有機會去印度 要順便帶去之類的....哈哈


平口的設計 還有 上面的刺繡 都讓很美很美阿!!浪漫的真的很不像我的衣服 但是我喜歡 呵呵


刺繡都好細緻喔!


腰帶~


下擺 也好美阿!


是說 Free People 還有幾件我也好喜歡喔!貼給大家看喔~
雖然開始要買春裝了 但是還是偷偷看了一下大衣(打折哩!)
這件紅格子大衣好好看喔!是繭型設計 有點Oversized的 挺美




再來就是我這件囉!你看看麻豆這樣配 是不是也很好看~



至於這件哩!就是我一定要放的阿~因為我有買!呵呵!!還在衣櫥哩~還是超喜歡!



最後 如果大家也想要擁有件有點印度風 有點浪漫的洋裝 就跟我一起買這件吧!呵呵!
(配軍靴 像照片麻豆上穿的 浪漫中帶點帥氣 也好好看~)

先這樣囉!希望大家喜歡我喜氣的介紹阿~呵呵!

Today's outfit

Tunic/Free People
Flats/Roger Vivier
Bag/Hermes
Bracelet/D for Dottie (From ARTIFACTS), Hermes

哪裡買?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