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9

▌保養 ▌身為3C狂熱 低頭族的扛罷子 一定要補救的 就是脖子的紋路 - 搶救脖紋大作戰分享

分享一些上海的照片 是說這次半工作半旅行的 和好朋友見面吃吃喝喝的感覺真好!
吃到很多好吃好喝 週末也去了好多觀光景點 覺得超級充實~
因為去了大半個月 所以其實行李帶的很多 打車去機場的時候 
連司機都說 裝什麼阿!怎麼這麼重(嗯~強國人的司機 總是講話比較直白!)

Anyway, 今天想說的是人年紀大了(語重心長地)
以前都很講究出國旅行就是要輕要便利 但是現在重點放在保養品都要帶!!!!
發現自己盥洗包裡面的東西 一字排開 都是保養保養保養
化妝的部份 只有BB霜 一個簡單的眼影盤 眼線 眉筆
尤其是身體保養品 是我覺得這幾年用最兇的產品
(化妝水 乳液 精華 這些有開始保養就有在用 感覺差別不大)

保養品一字排開 才發現克蘭詩的身體基礎保養 根本就佔滿了我行李的空間阿!
真的因為克蘭詩的緊緻拉提身體保養太威風~

大瓶的紅魔塑 是在直接在機場新買的 家裡那罐已經全部用光 所以直接不帶再機場買 節省重量

旁邊小罐的 是我的新歡 美頸霜 幾乎走路就是低頭滑手機 回家也是低頭打電動看影集
屬於超級低頭族的我 最近這幾年發現沒有保養頸子真的不行

多帶了給臉部的雙精萃 已經用了五、六罐去了吧!來到乾燥國家 不能沒有它來加強一下
其實身體部份 還忘了帶美體霜和纖體護理油 都還在家裡一字排開~呵呵

其他的幾乎都有介紹過了 今天就來特別介紹這個也不可以忽略的頸霜喔!

克蘭詩很可愛的把它取名叫超性感美頸霜
包裝是好美的淡金色 就像是克蘭詩其他的美體產品包裝一樣 精緻也優雅
(今天拍照的皮膚 有些不好 因為從上海回來 有些嚴重過敏 不想修圖失真 所以真的不好意思 大家多擔待點喔)

是說 對於頸部保養這部份 我一直其實都有在執行
話說回大約五年前 有一天跟比我小四歲的朋友吃飯 
注重保養的他 在吃飯的時候驚呼 天啊!你脖子怎麼皺成這樣 線條也太多!
當場是有點要淚崩的感覺 想想 也還不到30歲阿!怎麼會~
回家研究一下 立馬請朋友幫我在她做臉的Salon買了Salon級頸霜來補救
也就這麼開啟了我搶救頸紋大作戰!!!

所以自從看到克蘭詩也有出頸霜的時候 大家可想我心裡的激動 呵呵
因為總是請朋友代買Salon的保養品 都會有點不好意思
既然克蘭詩有 就來用用看的一個概念 而且 畢竟也是愛牌之一阿~

克蘭詩的頸霜 著重在緊實 撫紋 還有平滑三部分
利用向日葵生長激素和綠香蕉+檸檬百里香緊緻複合素 加強緊實拉提頸部的肌膚
利用綠藻和有機燕麥醣 讓肌膚由內而外的呈現飽滿的感覺
最後是平滑的部份 利用藥薯葵粉末和植物甘油 來鎖住保住肌膚表面的水份

細細照這頸霜的質感給大家看喔!
(偷偷說 跟我之前Salon的頸霜比 相對克蘭詩清爽一些 但是用起來的保溼程度差不多)


擦在手上給大家做比較:)


蜜桃色的美頸霜 質地很細膩 也很滋潤 一抹就推開了!

其實頸部會有線條 會有皺紋  以前都怪罪到年齡 因為地心引力的影響 
加上也是因為保養的時候 很容易不小心就忽視了
不過其實現在低頭族當道 到處都使用手機平板的生活模式 才是真正可怕的地方

自己每天的生活習慣就是低著頭 滑手機 走到捷運站上班
回到家 繼續低頭看韓劇寫網誌打電動什麼的 仔細算算低頭讓頸部皺在一起的時間 
應該比抬頭讓頸部皮膚放鬆的時間多出超多的
自然而然皺紋就一個接著一個產生 不保養 不處理 就會馬上沒客氣毫不保留的看出年齡

而且 其實這種狀況不只是我阿!
之前看到YAHOO的全球手機上網行為調查報告
在全球32個地區中 台灣民眾平均每天手機上網197分鐘
是全球冠軍耶!而且平均每5個人 就有3個人是行動上網的低頭族(覺得威 也覺得害怕)

回到主題!!!

所以阿!用頸霜 真的很重要 脖子 絕對是不可以忽視!

在這邊教大家一些按摩手法喔!

當要擦頸霜的時候 記得可以大概挖出5元硬幣大小放在掌心 用兩手將頸霜搓到溫熱
然後利用雙手 從上往下 慢慢的按壓


重複按壓 反覆大概兩分鐘 這樣的按摩 效果最好喔!

看過報導 專業醫師有說 其實低頭對於頸部是有重力的影響
頭越低 頸部承受的壓力就越大 所以也自然而然會讓皮膚鬆弛
因為低頭導致膠原蛋白受到壓迫斷裂 就是讓脖子有深深皺紋的原因

所以 記得 一定要每天都按摩都擦美頸霜喔!!! 


不得不說 這幾年有注意到頸部保養 擦頸霜擦的也挺勤快的
有擦有保養有差 朋友已經不會再罵我脖子紋路深
不過其實紋路還是有的阿!一旦形成 就不容易消失 但是可以修補
就這樣慢慢地照顧 慢慢地撫平囉!有擦有保佑 有擦有進步的概念~


好啦 今天就寫到這囉!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記得看完文章 去照照鏡子看看頸子 
還沒有美頸霜在身邊的捧由們 千萬不要馬虎 一定要去買喔!
已經有的 就一起努力撫平照顧這個好容易被忽視的小地方吧!

商品資訊: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