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6

▌內衣 ▌Find the Curve,讓黛安芬幫忙找出屬於我們的身體密碼 - 黛安芬量身大使試穿服務

今天"量"了嗎?

覺得這個標題很聳動,到底是量什麼呢?
其實看我首圖的照片也知道,就是量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內衣尺寸阿!

大家知道自己內衣褲、貼身衣物的壽命是多久嗎?一般說是半年就要替換一次,
不過也是要看每個人家裡替換的件數有幾件,然後才能來決定使用的長短。

每次要重新買內衣,都會重新量身一次,
差距不會太大,但總是很怕被量身的小姐說:你的胸型跑掉了之類的。。。
這次來黛安芬量身買內衣,是因為黛安芬量身試穿的服務,
有點像客製化的打造屬於自己的內衣,所以想要徹底了解自己的身型,就一定要來體驗。

因為太害羞了,硬著頭皮來到預約的門市,
就馬上看到了這個完整一小時、一對一量身試穿DM

很喜歡上面寫的:

一次解決妳所有的內衣困擾,讓找不到、穿不對、喬不好,通通say Bye-bye

看到這個字樣,就覺得好像很有動力,
量身試穿完了以後,就可以找到適合的內衣,完美的走出店。

報上名字,體驗的一開始,是一些問卷的調查,
主要是在歸納自己對於內衣問題的一些困擾,還有一些內衣喜好的歸納!
像我就有勾選像是內衣合身問題、尺寸問題、舒適問題(背後肉擠出來之類的)


勾選完以後,要幫我量身試穿的黛安芬量身大使看了一下,解釋了這整個量身試穿的流程。


流程其實很簡單,基本上有三個,
一個是數字面的量身,再來就是利用數學來計算適合的內衣款式,最後是互動解釋。


一進量身試穿的房間裡,脫下外衣,量身大使就說,穿Bra top胸部不會挺在正確位置唷!
所以正確的胸部位置,其實離現在穿著Bra top的距離大概是三公分,有點糗,
不過的確,本來就知道Bra top只是舒適取勝,想要胸型美,還是需要堅守穿正確的內衣。
(偷偷說,因為太害羞直接穿內衣量身拍照給大家看,
所以穿的是Bra top,正確的量身應該是要穿內衣的唷!)


量完身以後,量身大使幫我寄算了一下我需要穿的尺寸大小,試穿就開始囉!!!
基本上拿了適合我的三件內衣,因為我之前的問卷勾選著喜歡黑色、膚色、蕾絲的細節,
所以量身大使幫我挑選了三件,不同風格的款式,而且適合夏天的款式給我穿穿看~


覺得身上這件很美,寫著會呼吸的3D空氣棉,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輕薄很舒服,
一穿上就知道是適合夏天的內衣!
而且深V的款式,一點也不怕夏天穿太露曝光,即使不小心曝光了,也很美。


這一款的紫色也好美唷!有種神祕的感覺。


來是兩件膚色的內衣,一件是比較透氣款式的,就是我身上穿的這件,
除了膚色以外,也有像是淺藍色可以做選擇。


胸墊裡還有側邊的帶子,都是透氣網狀的材質,感覺非常適合熱熱夏天。


最後一個試穿的是一般喜歡的蕾絲,側邊也是很包,所以副乳會完全遮住。
還另外拿給我了一件塑褲,因為根據我的量身結果,我屬於I型的,
就是直桶型身材,腰身不明顯,所以就利用塑褲,建議再塑型


黛安芬把身型分為五種:Y、S、I、O、A
量完身,利用黛安芬自己的公式計算,就可以算出每個人的身型
每一個身型都有寫出破解的辦法,很喜歡這樣的細心。


這三個,就是我試穿的內衣,有專人量身、試穿,
而且多問了好多像是"到底要怎麼穿內衣才正確"的小問題,都有實際操作,覺得很開心。


試穿完畢,整個量身試穿的體驗也就差不多結束了,
剩下最後的互動解釋部分,基本上就是把剛剛我填問卷勾選的問題,再清楚的回答一遍。
很多Q&A,都是大家常見的一些內衣問題,都有很詳盡的說明。


從穿著,一直到內衣保養也都有!


很喜歡我的量身大使真的有親自教怎麼洗內衣,尤其是比較容易有汗漬的胸墊部分。


利用肩帶的地方,互相輕輕搓揉來洗滌,才是最正確的方式唷!

結束了互動這一個部分,就算是完成了整個量身試穿,一個小時的體驗。
猜猜我帶了哪一件內衣回家呢??

其實試穿的都很喜歡,尤其是那件蕾絲的V型領口款式,
不過更喜歡膚色有些運動感的透氣款式


剛剛有秀給大家看內胸墊的透氣網狀材質,
其實這件內衣的側邊也同樣都是用同材質縫製的。


一整套很簡單、功能性很強、也真的很舒適,不會把肩膀提的很緊繃,喘不過氣。


偷偷給大家看穿上Bra top和真正內衣的胸型,還有膚色內衣的隱藏程度,真的差蠻多的吼!
哈哈~真有點拍謝!但是覺得兩個功能不同囉!
想要隨時隨地都不崩塌的好胸型,還是要選擇好內衣囉!

覺得黛安芬真的很照顧女人,有這個一對一的量身試穿服務好棒,
透過一對一的諮詢,讓自己真的更了解自己。
也推薦大家趁著要換內衣的時間,去體驗看看唷:)

最近到處都是母親節優惠,黛安芬也是!

母親節活動期間,4/21~5/8期間,$3800$500,$6800$1000
魔術系列(含透氧魔術新品)第三套半價

▶更多商品資訊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