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

▌孕穿搭 ▌ 12W~16W 步入穩定期第四個月,偶爾的放風穿搭分享

昨天聊到懷孕初期的不穩定,今天來分享穩定後的一些孕期穿搭吧!
把整個孕期第三個月都整理起來了~

其實因為從知道懷孕,然後不穩定一直躺在家,
真的都乖乖在家沒出門,所以也都是睡衣時尚,
到了穩定期的12週開始,雖然還是沒有讓自己太累,
但是至少偶爾有放風,卯足勁打扮啊!哈哈~
今天,就來分享這陣子少少的穿搭,但是有認真的打扮吧!:P

---------------------------

記得這天是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出門了,蔡先生約我去微風廣場看電影:)
很久沒約會,很久沒出門,利用黑色破碎的毛衣,裡面穿白tee,
希望讓整身有一點點對比的亮度,當然也穿上孕期裡最喜歡的leggings搭配,
因為不太想化妝,所以帶了皮革帽子,蔡先生說好像Jojo漫畫裡面的人,覺得有點帥!呵~

雖然步入穩定期,但是還是以簡單方便穿的鞋子為主!
一直很喜歡BENSIMON(之前有寫過文章啊!)好喜歡

Outfit of the DAY

毛衣 / OoLala
白Tee / H&M
Leggings / asos 孕婦系列(直接點)
鞋 / BENSIMON
包 / Hermes
帽 / GUCCI
飾品 / APM Monaco

偷偷說,有些人私訊問我孕期裡都穿Leggings,不會把肚子勒得緊緊的嗎?
答案是不會喔!因為我大部分穿的是孕婦系列啦!
就是已經有做一個孕肚的輔助設計,所以穿起來很自在,
其他時間我也會穿懷孕前穿的Leggings,但是我會穿很低腰低腰,不拉蓋到肚子,
這樣子的穿法,其實肚子也蠻輕鬆的,一點也沒有負擔,所以不需要擔心~

---------------------------

再來這個黃色穿搭,是我跟哎蕊媽和哎蕊去龍山寺拜註生娘娘的打扮囉!
平常愛穿Leggings,因為毛衣都比較長,可以蓋住屁股,
但是這件比較短比較蓬,所以我選擇穿牛仔褲搭配,
原本穿上孕前牛仔褲準備出門,但是發現腰那邊超緊超不舒服的(很怕歐莉被壓到)
所以換上我準備的孕婦牛仔褲出場!!!
我的孕婦衣服幾乎都在asos孕婦區(Maternity)買的,因為看來看去都比較專業時髦一些!
有人問怎麼選擇尺寸,我像是洋裝類的,都是買UK10號,跟我孕前一樣。
但是我發現褲子的話,相對UK10對我來說很鬆,可能要肚子大一點才能撐住,
所以我都買UK8或是UK6喲!UK8對我來說還是有些掉掉的,但是覺得過一陣子就會完美
我現在懷孕五個月,是168公分 胖快3公斤 56~7這樣!給大家參考!
(asos maternity上也有尺寸介紹表,所以其實自己測量一下比較準)

Outfit of the DAY

毛衣 / OoLala
牛仔褲 / asos孕婦系列
鞋 / Ferregamo
包 / Roger Vivier
髮帶 / 購於日本

---------------------------

四個月穩定以後,放風地點也會在像是超市!
等蔡先生下班,然後一起去逛超市這樣,所以一定要打扮!呵呵~
又穿上之前那件破碎毛衣了,但是這次搭配的是蕾絲窄裙,
蕾絲窄裙其實是中低腰的設計,但是因為孕度,即使不大勒在肚子上還是難受,
所以我都穿到腰上喔,甚至有點穿到胸部下面一點而已,覺得這樣最方便:)
而且拉很上面也不會很短,所以還是蠻好看的,大喜歡!

Outfit of the DAY

毛衣 & 蕾絲窄裙 / OoLala
鞋 / Golden Goose from SHOPBOP(直接點)
包 / FENDI
髮帶 / 購於日本
圍巾 / Jeanne Poisson from PASSHION

---------------------------

覺得知道懷孕以後,就很少有想買的衣服,
因為覺得使用期都不長啊,除非留到明年生完以後還瘦身完畢以後!
但是每天呆在家安胎也是很無聊,所以就默默在看鞋子和外套:P
一直在找一件適合冬天又保暖的超長版羊毛外套,終於被我找到了!
選了好搭配的深藍色,覺得搭配leggings超好看的,特別喜歡到小腿肚的長度~


懷孕的冬天,差不多就是靠這外套、幾件大毛衣和leggings解決吧!
不要嫌我單調,懷孕能穿的藏肚又時髦只有幾個方法這樣!哈哈哈~

Outfit of the DAY

外套/ 淘寶(直接點)
毛衣  / COS
Leggings / asos 孕婦系列(直接點)
鞋 / Golden Goose from SHOPBOP(直接點)
包 / CHANEL
髮帶 / 購於日本
圍巾 / Jeanne Poisson from PASSHION

---------------------------

懷孕以後,開始覺得其實我平常穿的都是孕婦可以穿的!
當然,除了很緊身的牛仔褲,現在褲頭覺得很緊不喜歡之外,
因為本來就不喜歡合身的衣服,所以孕期也樂得輕鬆,什麼都可以繼續穿:)
如果跟我的穿搭風格類似,真的建議孕期就只再多買像是一件比較正式場合的洋裝,
加上兩三件牛仔褲和Leggings,就可以解決了:)

Outfit of the DAY

外套/ Oolala
白Tee / H&M
Leggings / asos 孕婦系列(直接點)
鞋 / Roger Vivier
包 / Proenza Schouler
髮帶 / 購於日本
Sunnies / Spektre

---------------------------

在第四個月的孕期裡面,認真了打扮幾次,穿上懷孕前很喜歡的黑色針織套裝,
原本以為鬆緊帶的腰間會很舒服,殊不知根本不然啊!還是覺得有點緊!哈哈~
所以啊~原本就不習慣穿太緊的衣服,在孕期裡好像更敏感一點!
第三個月以後就開始全面換孕婦褲了!我穿得很早我知道,
但是讓自己輕鬆,就是個Happy mummy, happy life啊!

Outfit of the DAY

針織套裝 / Takiya Shop
鞋 / Roger Vivier
包 / CHANEL
耳環 / asos

---------------------------

有些人說怎麼覺得懷孕以後腳越來越細了?

覺得也許是拍照角度,也有可能是真的在家躺太久了沒用到肌肉,
還有就是我因為怕水腫怕靜脈曲張,所以有穿綁腿襪喔!
很建議孕婦們都穿一下,原本孕前偶爾就會穿,又發現剛生寶寶的隋棠在孕期有穿,
看了一些文章,是真的有效能減輕雙腳的負擔,文章說好,就更相信了!:)
我沒有買什麼特定的品牌,就是在PCHOME隨意找的,
目前是穿420D緊度的,覺得比較輕鬆,推薦給大家囉~

Outfit of the DAY

上衣 / FREEPEOPLE from MISS SOFI(直接點)
Leggings / MUJI
鞋 / Roger Vivier
包 / CHANEL
Sunnies / QUAY from asos(直接點)

---------------------------

邁入第四個月的穿搭,最後一搭給了Louis Vuitton的兒童慈善晚會:)
很久沒有好好打扮和穿有跟鞋了!因為已經蠻穩定了,出血狀況也完全控制住了,
所以開始很認真的想試試低跟鞋,讓自己亮麗一點~
紅色看似洋裝,其實是連身褲喔!不過有點難穿,尤其是現在身手沒有這麼矯健!
但是好喜歡啊!一身紅紅的喜氣的很,過年紅撲撲的概念,
而且寬鬆的感覺,可以遮住像小腹的肚子,覺得這種款式是孕期遮肚的最佳選擇:)

Outfit of the DAY

連身褲 / ZARA
鞋 / Dolce & Gabanna
包 / Roger Vivier

---------------------------

好囉~就聊到這吧!呵!穩定期開始,真的心情輕鬆很多!

而且不舒服的反胃感、掐脖子的感覺也都不見了,
雖然也沒有常常出門走走,但是有出門都有用力在穿漂亮?!(有吧有吧!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覺得越到後期應該會越精彩吧!畢竟現在很像就是我平常的穿著,
後期肚子大起來覺得比較有趣!連我自己都有點期待,呵呵~

先這樣囉~

➡️ 閱讀延伸

其他的孕穿搭文章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