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8

▌小閃愛閒聊 ▌February 2017 ♥照片小故事♥

一轉眼,二月好快就過了,可能是只有28天吧!(我是在廢話嗎?)
是說,歐莉小可愛也差不多再100天就要出來了耶~(100天多一點點)
覺得一切都過得快到不可思議,但是也很期待之後的生活挑戰!

五個月的孕期,真的是最舒爽的孕期,彷彿肚子沒有任何負擔,
當然也是最適合出個國,度個Babymoon假的時候了,
和先生先選了一個比較近的地方 - 澳門,利用連假的時候出門踏踏青,
一個半小時的飛機就到了,只要有坐飛機就有度假的感覺,心情超愉悅!

相隔了快10年來第二次的澳門,跟我的印象中好不一樣,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威尼斯人才剛開幕哩,周遭一片荒蕪,
當時只是覺得澳門賭場殺氣好重,沒有Vegas這麼歡樂度假感,
現在看看,比較多美式賭場進駐,不賭博也有蠻多地方可以去逛逛的~


澳門的小紀事,我會再寫專文喲!在這邊就不多講了~
偷偷說,三月底還有一個自己的Babymoon要去,只有我跟姐妹,好興奮噢!
是個可以穿比基尼大游泳的度假,超級超級期待,等度假回來,四月就要開始閉關孵蛋了~


二月,也有很多新品發表,因為懷孕初期的時候身體不舒服,所以很多活動都推辭,
二月整個重新出發啊!看到好多好朋友好夥伴覺得好開心~


對了,三月有很開心是想要跟大家宣布!
就是春夏的閃鞋聯名 - 閃涼鞋,終於要推出了~
原本去年夏天就要推出,後來我這個挑剔人又挑出很多不完美,
麻煩Lili Jan做修正,結果修正到最後已經秋天(菸~~~~)
所以想說鞋就是要完美的時候才能推出,就一直延到今年春夏了(謝謝Lili Jan的包容)
真心希望大家喜歡啊,四個顏色的涼鞋,都超美,絕對可以包色。


因為閃涼鞋,所以這次也找攝影師外拍了,
是說,Lili Jan的主理人Janet也懷孕了,兩個大肚子一起拍照,感覺怎麼有點溫馨~
照片拍出來我也很喜歡!很期待跟大家分享:)


二月也是個收禮物的季節,謝謝廠商們這麼愛我,好喜歡所有的新年禮物噢!
雖然因為我身體的關係,有一陣子沒有出場了,但是居然大家都還記得我(已哭)


今年西洋情人節,是最後一個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情人節咧!覺得好特別~
打扮漂亮漂亮的,去吃了簡單的意式料理 - Jamie's Kitchen,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畢竟Jamie Oliver並不是以精緻餐飲為概念,強調健康食材,
以價錢還有整個環境下評比,是好吃而且會再想再回去聚餐吃的地方~


二月以後,我真的比較活躍一點,不過好像還不夠!哈哈~
因為23週以後要測血糖,測了血糖沒過,結果被營養師說飲食要調整而且要努力運動!
說我的孕婦瑜伽不是運動只是伸展(哭),
叫我好好的去快走和騎飛輪,騎到有點喘、心跳加速就可以了~嘖嘖!
本來還以為自己很控制飲食也很節制了,而且說動也有在動,
殊不知一點也不夠,只好繼續努力囉!(相信根深蒂固金牛座可以的!)


現在看二月的回顧覺得很特別,因為可以真正看出肚子的變化耶!
二月剛好是20週到24週的孕期,在這期間真的是歐莉一暝大一寸的時候,
所以好多穿搭都有小肚子露出來,覺得挺可愛的!哈哈!
覺得孕婦真的不用介意小肚子大辣辣露出來,不用擔心胖不用擔心怪,
因為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時刻,分享是很幸福的。


其實,因為初期的不穩定,我已經提早在家養胎休息了,
工作都是在家裡執行,但是也慢慢交接,評估一下,以後想在家好好顧歐莉咧!
跟原本的生活會很不一樣,但是覺得很有挑戰也會很幸福:)
謝謝大家還繼續支持著我啊!讓我做我想做的聊我想聊的討論我想討論的:)


不會講太多冠冕堂皇的大道理或是人生方向,像現在很多部落客的艱深文字和情感,
只會盡可能將我心裡看多了的想法和觀念跟大家分享!
覺得就是一個聊我想聊吧!這真的就是我的個性啊,
還有本身頭腦簡單,整個改不了,當不了文青,哈哈,謝謝包容:)

二月的小故事就到此結束喔!希望你們喜歡跟我閒聊~
如果要看大圖片或是每一張照片的小故事,可以直接上Instagram!

➡️ Follow me on Instagram:nikkichien ⬅️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1 則留言:

  1. Are you looking for free Facebook Followers & Lik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AND TOTALLY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