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30

▌BABY ▌懶媽媽的必備法寶,可愛又可以叫寶寶自己拿奶瓶喝 - 小獅王桃樂絲心願PPSU自動把手寬口奶瓶

今天又要來閒聊歐莉!

是說,談教養,相較一些很厲害很用心的媽媽們,我真的是個不正經的媽媽,
畢竟力求輕鬆方便,然後不要互相影響生活品質的前提,
特別喜歡找一些可以好好訓練寶寶們自己動手來,
然後媽媽輕鬆在旁邊翹腳、聊天做自己的事的好物!

大概歐莉三個月左右的時候,
就有跟大家誇讚歐莉用小獅王PPSU自動把手寬口奶瓶的好~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啊!不記得的話,來看一下回顧⬇️

其實發現這個奶瓶,是去朋友家的時候被推薦的,一聽到功能整個大喜!
因為裡面有個專利的蝶型自動吸管,可以讓寶寶360度都可以吸到奶
(覺得也是個媽媽界諾貝爾獎的發明啊)
當下馬上下定決心買回家給歐莉練習
(這媽媽多想訓練寶寶獨立)

是說,不要小看寶寶吸的功力
其實他們吸母奶也是用盡全身的力,
所以直直吸奶,只要多練習,真的就可以吸得又順又好!

剛開始歐莉吸的有一搭沒一搭,我都用開水給他練習,
小寶寶每天可以喝開水的量是體重 x 30ml
所以我就把一定水的量裝在這個自動把手寬口奶瓶給歐莉喝~
剛開始寶寶會有點沒耐心,因為要一直用力氣去吸,
一直到歐莉學會站、很愛站著的時候,
突然開始發現他非小獅王這自動把手寬口奶瓶不喝了!
因為擁有了自主性,覺得自己是個獨立的小大人了吧!哈哈~

買奶瓶,我都喜歡買PPSU的,
一方面我粗手粗腳怕打破,一方面也是PPSU真的值得信賴啊~

PPSU不是一般來說的塑膠,是真的可以放心讓小寶寶當喝奶奶瓶的!

小獅王的PPSU是採用美國SOLVAY PPSU原料符合FDA食品及檢驗認可的材料,
瓶身耐熱可以到197度C,不會釋放雙酚A。也可以耐高壓蒸氣消毒1000次以上!

所以基本上就是一個超級安全無虞寶寶安全、媽媽也不緊張的一個好東西


 每過幾個月,其實我都會把家裡奶瓶奶嘴換一套,這是個人的潔癖習慣~
(好險有這個習慣啊!)
小獅王新推出的PPSU自動把手寬口奶瓶有了新瓶身設計,
用起來超級夢幻,怎麼有不全部換掉的道理!
(加上歐莉真的食量無底洞,小奶瓶已經滿足不了她的食量了。。。)

 你看看你看看,評評理!
這新包裝的瓶身,也太豪華太可愛了吧,不收集可以嗎?

有綠色小鹿斑比的“遇見丘比特”
粉嫩嫩的“獨角獸之夢”,
也好喜歡藍色蜂鳥的"蔚藍圓舞曲"


 仔細讓大家看圖案,三個圖案都超級無敵可愛的,
很難選,所以全部都需要帶回家~
而且不用擔心印刷問題,這些都是有通過SGS的嚴格檢驗的喔!

 大家會問這種PPSU自動把手寬口奶瓶,好清洗嗎?
沒錯,它的配件的確不少,但是洗著洗著也是洗得很順手。

有貼心倒著放的奶瓶蓋還有防脹氣仿母乳設計奶嘴,
和很好抓握的把手,及專利碟型自動吸管。


每個PPSU自動把手寬口奶瓶裡,都有附一根白色管子,
那是用來疏通吸管內阻塞的奶塊,平常泡奶時需要將白色管子取出,
而我現在拿的這根小刷子,是桃樂絲禮盒組內附的吸管清潔刷,
可以用來清潔吸管,所以一點也不需要擔心。


歐莉食量大,一餐有時候可以喝個300多,所以都買兩個尺寸270ml和360ml。
這個系列,還有200ml小瓶裝可以選擇,所以不擔心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尺寸。
而且也有標準口徑的瓶身喔!不只是我用的這種寬口瓶!


在這次桃樂絲心願彩繪系列,我最喜歡的就是獨角獸之夢這個粉紅色的設計啊!
看歐莉拿著都覺得好夢幻,有夠可愛的~


有著彩色獨角獸、小彩虹和小花在上面,
讓小寶寶吸奶也吸的無敵可愛!


歐莉自從習慣用小獅王這個PPSU自動把手寬口奶瓶以後,
真的是喝奶都不需要大人在旁邊輔助著拿了,
很喜歡自已擁有著奶瓶,因為有輔助的把手,所以可以自己拿著喝。


當初其實也是看好這個把手啊!
就是想隨時訓練寶寶抓握的能力~


平常出門,我都是隨身帶著熱水壺和奶瓶,這樣比較行動自如不假他人。
帶歐莉到公園,也是很自在地看公園裡的樹啊、草啊、小狗狗,然後邊喝奶。
可以直直地喝,真的省很多時間和抱著的力氣,
也讓寶寶能更自在的觀察周遭的事物~


藍色蜂鳥的蔚藍圓舞曲也超可愛的!
很喜歡這個藍色,讓奶瓶變的很俏麗~
寶藍色和淺藍色交織,搭配一些金色點綴,
難怪每個桃樂絲心願系列的logo,都寫著Made with Love,
因為真的看起來都是滿滿的愛啊!


自動吸管,真的是個神發明!
每次歐莉自己拿著吸的時候,其實都覺得好可愛好感動,

讓寶寶吸得很有自主感,也讓媽媽不用總是抱著餵,真的輕鬆很多~


每次歐莉看到奶瓶就會笑,搶著要拿去自己喝,覺得也超可愛的!


綠色小鹿斑比圖案的是"遇見丘比特“,
小鹿斑比一向都很討喜啊~
搭配著草綠色的奶嘴和把手,整個也是可愛的不得了!


拿在手上,也是一個超可愛超可愛的!


真心很推薦自動把手這件事,
不只是訓練寶寶吸的能力,還有抓握的能力,
在每一個角度,寶寶都可以自在的自主喝奶,
像歐莉超級皮的,一瓶奶可以有各種姿勢喝,也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站個喝、趴著喝、躺著喝,隨心所欲,寶寶開心、媽媽也開心。


用了小獅王好一陣子了,以前都只有黃色和綠色的顏色,
一下子多了桃樂絲心願系列,可愛的粉紅、粉藍、粉綠加入,
不知道為什麼隊友在拼裝奶瓶的時候,都會很不由自主的跳色搭配!


歐莉真的比起大人們餵他,更喜歡什麼都自己來,
所以我後來也在360ml的寬口瓶上,又買了自動吸管給他用,
偷偷說,如果之前都沒有自動吸管和把手的,其實小獅王都有單獨販賣喔~
可以讓爸爸媽媽自己選擇寶寶需要用到的時間自行更換,也是超好的!


雖然其實很想堅持要同色系同款式裝在一起,
但是不得不說撞色真的蠻可愛的啊!可愛的衝突美感!


對了,覺得這個桃樂絲心願系列出的禮盒組,也很適合當送禮的禮物喔!


這個禮盒組裡面,幾乎什麼都有,是個成長型禮物!
(我超愛嬰兒用品是成長型的啊!這樣就可以保證一路用到大,超好!


裡面有像是奶嘴、奶嘴鍊(我特愛這奶嘴鍊,之前小獅王活動,家裡庫存搜集好多!
然後有兩個200ml獨角獸和蜂鳥的奶瓶,還有兩個270ml的奶瓶,
全都是自動把手的,所以都非常實在非常好用。
甚至還有奶瓶的瓶蓋,可以當一開始搜集母奶的瓶子(怎麼這麼貼心啦)
最後就是可以變成水壺的轉換頭!


一整盒,完全是成長型的功能,從小用到大,
媽媽我自己都想直接買禮盒給歐莉用了,覺得划算~


小獅王這個桃樂絲心願PPSU自動把手寬口奶瓶,真心不騙的推薦,
我個人真的覺得因為我很早給歐莉練習用自動把手,
所以歐莉的吸吮能力和抓握能力真的學習的很快很強,
在後期練習吸管喝水也都很順利,沒有什麼障礙,
覺得也是因為有給他自動把手練習的關係。
身為一個懶媽媽,這算是一個獨有的教學方式吧!哈哈!
總之真的很推薦大家~

謝謝大家聽我閒聊,希望你們喜歡喔!

➡️ 更多資訊 ⬅️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奶瓶單品系列,2018/5/1就正式上市了!
各大嬰兒房、藥局、藥妝店、購物平台都可以買的到~

至於很好送禮的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禮盒,是預計5月底上市販售,
有關禮盒相關資訊可以鎖定小獅王辛巴粉絲團(直接點)
最新消息都可以在那裡知道喔!


//謝謝小獅王邀稿,本來就是鐵粉,又更鐵了!//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