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保養 ▌身為終生鐵粉,一定要總整理一下的!- 倩碧CLINIQUE必買推薦

問我保養品囤積最多的品牌是什麼?

覺得自己還蠻有始有終的,
大概從大學時候,第一次開始接觸倩碧CLINIQUE
就離不開倩碧了,覺得完全是一個金牛座無敵專一的概念!

身為倩碧鐵粉,都買哪個系列呢?

其實都是基礎保養比較多,
喜歡它們的三步驟概念
針對不同膚質的保養對策!

倩碧的基礎保養三步驟,有分四個膚質類型:

極乾性至乾性、混和性偏乾、混和性偏油、油性
也有針對容易長痘痘肌膚男生的乾性、油性分類

我覺得超貼心啊!不管什麼膚質一定可以在倩碧找到適合自己的~
也因為這樣我可以從大學就用到現在吧!
畢竟大學時候的青春嫩肌膚和現在比較熟女肌膚不太一樣這樣,
需要稍微調整,但又不是每個品牌都會針對肌膚做整理!

所以今天想要當鐵粉來總整理一下,
把平常用的倩碧排排站給大家看~

左邊兩罐是我真的愛不釋手的卸妝慕斯和7日按摩霜,
中間是化妝水,最右邊那一罐是幫忙油水平衡的乳液,
右邊第二罐是大名鼎鼎的水磁場凝膠,用來幫助補水鎖水。
基本上這幾個真的就是我平常保養的基本項目!
其他的話就是看季節想要加強什麼,
像美白、像去斑等等,會再補上一層這樣。

我的三步驟,因為是混和性偏乾的肌膚又容易過敏(年紀大有越來越乾的趨勢)
所以哩,我選擇倩碧建議給混和性偏乾肌膚使用的保養品~

不過因為幾乎每天都有上一點妝(像是潤色隔離霜也算喔!)
所以呢,我把三步驟推薦給混和性偏乾肌膚的洗面慕斯換掉,
變成了我最愛的溫和型卸妝慕斯(就是左邊這罐)
因為算是卸妝兼洗臉,給我這種懶人正適合!

再來是化妝水的部分,我是選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倩碧的潔膚水跟一般的化妝水不一樣,
主要是利用化妝棉擦拭的方式使用,
用來代謝角質,不能濕敷喔!

它有一些去角質配方(乙醯葡萄糖胺和水楊酸),
所以洗完臉以後,順便稍微幫忙角質軟化覺得蠻好的!
最後就是一直是倩碧明星商品的平衡修護奇蹟乳
保養的最後步驟,用來還原油水平衡並穩定膚況。

基本上平常就用這三個當基礎保養就完全足夠了!

我真心真心最最推薦就是下面這一瓶溫和型卸妝慕斯

真的很強大,一瓶可以搞定所有的臉部清潔工作,
因為就這麼一瓶,所以以前到國外出差很久,
又不能帶太多行李的時候,都一定帶上這瓶,
即使工作再累,也可以好好的卸妝讓肌膚休息~


擠出來是有點顆粒泥狀的,混一點水以後搓揉出泡沫,就可以開始洗臉~


基本上臉上的彩妝還有防曬乳都可以完整地清除,
比較淡的眼妝和唇彩,也可以完全清除,
不過如果有睫毛膏和大紅口紅之類的,
我還是會用專門卸眼唇的卸妝油先處理一下這樣!


這個真的超好用的,如果配上洗臉機就更乾淨更乾淨萬無一失,
喜歡它的植物成份,很舒緩,完全不刺激,
如果妝比較濃的時候,我偶爾會洗兩次,保證不殘留任何粉底這樣。


每天洗完都舒服的啊!不緊繃、不乾澀,
完全清爽乾淨又水嫩看得見!

如果整天都待在家沒有化妝(恩 當媽媽以後很常如此)
我就不一定會用這個溫和型卸妝慕斯,
我會用七日按摩霜來加強去角質保養!

記得有一次跟公關聊,我說我超愛這罐,
公關整個嚇一跳,想說我怎麼都喜歡一些隱藏版好物這樣!
是啊!誤打誤撞買的,結果嚇到好用變鐵粉,應該終身不會換~

七日按摩霜是強調連續一週七天使用都不傷肌膚的,
而且是水溶性的配方,所以不會有污染大自然水源的問題,
幫忙去角質的顆粒很細緻,洗完臉(卸完妝)之後用,
臉真的滑嫩滑嫩古溜古溜,超推薦很愛去角質的人!
(因為市面上去角質都是大顆粒然後洗起來超痛的啊!)
(覺得超痛那種也是很傷皮膚,真的這個七日按摩霜會好很多)

講完洗臉,就來聊之後的保養工作吧!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針對亞洲肌膚研發的化妝水,
有一點點酒精的成分,但是完全不會刺激,
算是很溫和地在幫忙調理卸妝洗臉後的肌膚這樣,

再說一次:

倩碧的潔膚水跟一般的化妝水不一樣,
主要是利用化妝棉擦拭的方式使用,
用來代謝角質,不能濕敷喔!

這好重要,因為濕敷的話,皮膚覺得會比較刺激,
尤其像我敏感型肌膚的,真的承受不住。

特別添加全新去角質關鍵成分「乙醯葡萄糖胺」「水楊酸」
還有倩碧實驗室首創「智慧緩衝保水膜」系統,
所以在清理我們皮膚狀態的時候,
同時也提供了緩衝作用,降低刺激感,
又提高肌膚保濕度,使用後肌膚也是滑滑的,一點也不緊繃。

我是個超容易泛紅過敏肌,完全不能用任何酸類,
不過用了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才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稍微用一些酸類來加強保養,
而且不會因此而有任何不適的症狀!


保養的最後,就是加強保濕,鎖水在肌膚裡囉!
倩碧的明星產品平衡修護奇蹟乳,我真的也是大學就在用了~
記得媽媽拿給我一罐超大,還想說怎麼用的完,
殊不知好好用,一罐接著一罐,沒有想要換的意思!

其實對於保養,我基本上喜歡把一切步驟簡單化
希望是一瓶洗臉卸妝、一瓶化妝水、一瓶乳液就解決,
三步驟正好很符合我的需求!

如果針對季節想要加強,像是美白、防曬或是去斑,
不然真的三瓶,是我覺得最完美的保養步驟~

覺得平衡修護奇蹟乳,真的也在我想要的簡單保養中,幫了很大的忙!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強,用一點點就可以簡單快速的讓全臉吸收,
之後如果再用保濕霜,也會很明顯的有加強柔嫩光滑的效果!


這瓶可以協助肌膚達到一個油水平衡的狀態,
讓膚況穩定健康,後續保養也更好吸收!


慢慢推開等吸收,真的覺得皮膚好滑,會開心!


我通常在換季的時候,還會加一罐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幫忙加強我極乾燥,乾燥到可能會脫皮的肌膚!


是說這罐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必須也說我是大鐵粉,
用了有一座小山丘這麼多了~不誇張,
週年慶就會補個十罐回家!
因為從在英國就每天像喝的在用,
之後常出差歐洲,也一定帶著一瓶,
每天早上薄薄擦,晚上厚厚擦,歐洲乾燥天氣完全不害怕,
包包裡也一定有一個小包裝帶著走以備不時之需!


真心超喜歡這瓶的,覺得也是拯救肌膚的諾貝爾獎!


利用活性蘆薈水咖啡因刺激肌膚持續幫忙補水保濕,
也難怪在任何乾燥地區,用了都可以維持肌膚的穩定狀態啊~
而且除了保水外,它更能有效鎖水,即使洗完臉也依舊很保濕!


是說水磁場也是倩碧很明星的商品!
喜歡它都粉紅色,少女心大加分~
除了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我私心也推薦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


我都直接當化妝水使用喔,用在潔膚水之後,
倒在掌心上,然後清拍到臉上!
用完以後水水嫩嫩超舒服~


好啦!一口氣講了好多唷!應該看得出來我真的是鐵到不行的鐵粉吧!
倩碧應該算是我接觸保養的第一個品牌,
從小用到大,感覺只有倩碧最了解我的肌膚狀態,呵呵~
針對不同的時期不同的膚況來調整,覺得倩碧做得很貼心!


就在這兒,推薦給大家我喜歡的基礎保養品們~
希望你們喜歡啊!:)

最近倩碧有週年慶活動,就是囤貨的好時機,千萬部要錯過喔!
好用的基本保養品,一定要搜集!

➡️更多倩碧CLINIQUE(直接點)⬅️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