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居時尚。身體保養 ▌甩掉體脂肪大作戰,全職媽媽也要在家好好運動 - 輝葉newrunS新平板跑步機 HY-20603A

自從歐莉開始會走會跑以後,媽媽就更累了。。。
寶寶醒著的時候,完全沒有辦法做自己的事啊!
不再是那個只會一直睡,趴在那邊自己玩的嫩嬰了,
最近看小時候照片都覺得有點感傷!哈哈哈

也因為這樣,其實我私人時間有點少,
但是很愛分享一些動態在Instagram上,
也許就是希望還是有一點存在感吧!

前陣子流行Q&A單元,所以開放大家問我問題,
結果被問了最多次的就是我體脂肪指數。。。
原本一點也不在意,每天量體重,但對上面的訊息完全放空,
殊不知被問了以後,直視著體重計,才發現

我的媽啊!我的體脂是28.4嗎?

好啦。。。。是時候要體脂大作戰了!

被問到體脂的時候,我真的有點ㄘㄨㄚˋ,
想說,大家是否也太逼人,還是真的是要跟我互相切磋,
但也真的幫我正視了一下自己這樣,
因為已經回到懷孕前體重,甚至更瘦了一點,
但似乎以往年輕時候的體脂20,已經離我很遠,
看到28.4的數字,想說咦,脂肪在哪裡呢?
(後來深思了一下,應該就是我可以更瘦,可以吧?只是脂肪在阻撓)

OK,好,我決定好好來減體脂。

化脂肪,為肌力量!

如何有效減少體脂肪,查了一下相關文件。。。

男生體脂率正常在14至23%之間,女生約在17至27%之間;
成年男子的體脂肪率超過25%,成年女子超過30%,就是所謂的「肥胖」。

我離肥胖還有一點點,但不遠!(嚇死)

減體脂,營養師說把握一個原則:多運動,吃足夠。

總之就是要多喝水、有機會就運動,選對的食物吃!

綜觀全部的減體脂的方法,發現好啦!我真的是亂吃!
鹽酥雞、蛋糕捲,都是最愛,都自稱是垃圾食物減肥法~

以為每天帶著歐莉跑跳碰,可以達到一般的運動量,殊不知沒有
在無法做到體脂肪正常指數的狀況下,決定在家放一台跑步機了!!!!

選擇了一段時間,發現現在其實跑步機已經不像健身房那樣的大台,
現在的跑步機,其實有小小台的,可以很居家,很時尚。
(有發現嗎?沙發旁邊一台低調的黑色平板,就是跑步機喔!)

因為時尚、因為輕量,因為好收納,
這台不太佔空間的輝葉newrunS新平板跑步機 HY-20603A
在家也可以好好的趁小孩子睡著以後,
好好追劇好好跑步啊!


這台newrunS跑步機,真的蠻厲害!
折起來只有11公分高,
所以其實如果沙發夠大,可以收納到沙發底下喔~
或是像我這樣,輕而易舉的把它靠在牆上,
當家裡有客人來需要空間的時候,超方便。


因為我每天都會想跑個30分鐘,所以很常就直接放在沙發旁
(對著電視好追劇,是一定要的啊)


女孩子都可以很容易搬移,不需要大力士,
像我們家其實不大,但是因為輕輕薄薄的,
所以放在客廳也不會讓整個視覺上太壅擠。
摺起來就是一個黑色平板,
輕輕踩一下旁邊的bar,就可以把扶把提起來了!


輕輕提起,就可以開始準備跑步運動,超好!
而且不用出們,真的讓運動的動力高很多啊~

選擇newrunS跑步機的原因,除了輕巧之外,其實也有考量音量。

因為住在大樓裡,總是怕吵到左右上下的鄰居,
試用newrunS跑步機以後,發現它有強效吸震靜音的功能
所以即使半夜寶寶睡著想一邊追劇跑一下都沒有問題,
完全不會吵醒寶寶!就是這麼酷。


而且對於一個沒有什麼時間研究到底怎麼使用,
希望可以就快速開始運動的捧油們,
這台超好!因為操作很簡單,沒有複雜按鍵需要學。


專注在跑步、專注在運動就好!!!


在機器的側邊有一個開關,算是總開關的部分,


所以平常如果沒有要用的話,我都直接關掉,
避免歐莉誤觸機器上的按鈕,等一下突然起動,會不安全。
而且有一個紅色安全扣,新手跑步或者是初次使用的人,
都可以夾上安全扣保障安全~


總開關啟動以後,只要把扶手拿起來,
再按個開關鈕,就可以開始跑跑跑了。


控制速度等等,都可以直接在跑步機上按。


也可以用遙控器直接對準著操控,一共就只有三個按鈕,
增強、減弱還有電源開關,很容易。


自從十一月中收到以後,就每天幾乎都有在家跑個半個鐘頭啊!
覺得精神體力明顯有好,感覺體脂慢慢開始降低~
當然飲食也要稍微做調整和修正~

其實要健康,真的就是下定決心動起來!
家裡有健身器材的感覺,是一種安心,一種給自己的目標~

跑了幾個禮拜,體脂肪似乎真的有逐漸下降的趨勢~
但是覺得凡事都是持之以恆啊!有努力一定可以達成的:)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囉~

真心覺得還不錯,CP值很高,
不需要加入貴桑桑的健身房會費,
也不需要限定時間的運動,
直接想到,就可以在家裡動起來!

➡️想知道更多newrunS新平板跑步機 HY-20603A(直接點)⬅️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