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7

▌保養 ▌LumiSpa洗臉機全新進化LumiSpa Accent,讓我遇見更聰明的眼周保養

記得是大學時候吧,第一個洗臉機上市,就搶先買來用了!
一直很喜歡洗臉機在臉上幫忙清洗的感覺,
真的可以把臉上的髒污、濃妝都洗得乾乾淨淨很放心~

而一路走來,其實也用過蠻多牌子的,
洗臉機的好壞,其實一用上臉就可以感覺得出來,

好久沒有完整的美妝品介紹,今天就來給大家開箱我新的洗臉機吧!



最近的皮膚,挺有光澤感的我好喜歡,上妝也是很貼妝,
即使這陣子過敏嚴重,一直擤鼻涕的結果導致鼻子周邊乾燥脫皮,
但是皮膚狀況好到想還是可以把妝畫到很貼很亮。


關於這個好皮膚,想了想,需要歸咎於最近的心頭好洗臉機吧!
畢竟我最近沒有什麼替換保養品,大致上的保濕保養產品都是近期一直使用的,
會讓皮膚有這麼大的差異,覺得應該就是洗臉機的功勞。

洗臉機新歡是Nu SkinageLOC LumiSpa
其實一直沒有接觸Nu Skin的原因,是因為我周遭比較少朋友在用,
不過最近在朋友家看到她新買的LumiSpa好心動,

加上最近推出了眼部修護的系列LumiSpa Accent,就決定非要帶回家試用一下。

LumiSpa 我所使用的淨膚霜和導頭是專門給敏感肌膚使用的
品牌很貼心算是量身訂製了一點我自己肌膚的特別需求。

開箱~

LumiSpa  新動基礎套裝

一個透明的盒子滑開,包裝還蠻精緻的。


盒子底層是充電座和充電線的部分。


很簡單、流線型的洗臉機。
上面附著的是一般使用的基礎型導頭。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超級敏感肌
所以又多選了兩種給不同膚質淨膚露,
分別是平衡淨膚露(中性肌)輕柔淨膚露(敏感肌)
還有一個專屬眼睛的睛緻修護新動眼霜  


導頭也是換上比較適合我肌膚的柔嫩型


加上這次特別吸引人,
也是新推出睛緻修護系列LumiSpa Accent
矽膠導頭底座還有矽膠導頭。


實際體驗LumiSpa大概兩個禮拜的時間了,
甚至出國,這次來韓國玩也帶著,
朋友都說很少人會真的一直用一直用洗臉機,我算少數,
但真的用洗臉機習慣,自己只用手洗臉的時候會覺得有點不太自在,
尤其濃妝豔抹的時候,特別會害怕沒把臉洗乾淨!


每個洗臉機都有自己一套洗臉步驟,LumiSpa也不例外,
它把臉分為四個區域:額頭、左右臉頰、下巴
每30秒會有一個小震動提醒,就可以換一個區域繼續洗臉,
當握把上的燈跑完一圈的時候,就是一整次洗臉的程序完成了。


覺得LumiSpa的整個設計還蠻高科技的,
以白色和藍色為主,加上充電時在握把會有燈光顯示,
在使用上很簡單不會複雜。


主要步驟有四個:
把臉跟導頭都沾濕、使用淨膚露抹上臉、利用洗臉機按摩臉部清洗臉部、洗淨。


我覺得LumiSpa比較不同是它的導頭,
因為是矽膠的護膚導頭,利用很柔軟、溫和的銀離子抗菌醫療級矽膠製作,
可以幫臉很溫和的清洗,帶走髒污以後,
又因為震動的關係,可以深入肌底,幫忙按摩。

其實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因為是矽膠導頭有點不太習慣,
畢竟常用的洗臉機都是刷毛的設計啊~
不過用久了以後,會覺得真的還不錯,
而且比較不會有卡髒污的感覺,臉也清洗得很乾淨。

使用的方式,其實就是一般臉部保養的方式,
記得口訣就是由內到外、從中間向外拉提!


最重要的是在使用的時候,如果用得太大力,
洗臉機會自動ㄘ一聲地響起提醒,
所以不會怕自己用力不當傷了肌膚~ 
而且也可以在洗澡的時候直接洗臉,因為全機防水:)


是說,會想換換看新的洗臉機,
也是因為新推出專門眼部的保養導頭LumiSpa Accent,

睛緻修護系列,可以幫洗臉機換上新導頭,

當要做臉部保養、使用眼霜的時候,
換上導頭,利用按摩的方式幫眼部拉提。


導頭還蠻好換上的,只要記得有logo標誌的地方向上,
對準卡榫的地方,輕輕一壓,就換上了~
(換上以後,整個機器有點像大型耳溫槍!哈哈)


睛緻修護新動眼霜,負責舒緩、提亮、滋潤眼睛~
改善一些黑眼圈、眼袋、泡泡眼還有細紋的小缺點。


實際用在手上,眼霜是蠻滋潤但不會黏膩的。


抹開以後的效果。


擦眼霜的話,我喜歡利用中指,在眼周點四個點,來做之後的眼周按摩。


把眼霜推開以後,再用導頭輕輕按摩,
記得也是從下到上,由內到外的手法,
眼周部位最怕就是大力拉扯,
但是LumiSpa Accent算是有安全機制,
一不小心失手用力,就會ㄘ一聲停下來提醒~


用完LumiSpa & LumiSpa Accent,臉真的變得超級超級亮,
而且LumiSpa Accent 利用針對眼睛的導頭,眼睛也有舒緩的感覺,
照片都是洗完臉還沒有用其他保養品的實際狀況喔~


覺得狀態蠻好的,所以猛自拍!哈哈


好啦,LumiSpa & LumiSpa Accent開箱結束,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分享~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