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21

▌保養 ▌媲美專櫃的快速完美保養美麗日常,就靠 SCONAS 幫忙搞定吧!

常常被問我哪來這麼多時間,
又全職媽媽又寫部落格的,還要把自己打點好,
老實說,這樣聽起來好像真的挺忙,
但其實也沒有這麼厲害啦!

不過可能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快充型睡眠的人,
只要給我六小時,就可以精神奕奕,
因為是個閒不下來的人,也習慣忙碌的生活,
每天需要做些什麼,都會在腦中想一遍流程,
然後迅速一個一個在想要完成的時間內解決!

對於肌膚保養也是如此,喜歡簡單、快速,但又能達到希望的需求,
也就是好膚質,透透亮亮、保濕的穩定肌底~

因緣際會下接觸SCONAS這一個MIT台灣製造的品牌,
覺得品牌起由讓媽媽能回到30歲的成熟自信美麗!】很特別!
沒想到一用發現真的很不錯,
不管是成分、品質,還有整個使用下來的感覺,
雖然不是專櫃品牌,但確實有大品牌的質感。
而且保養都是All in ONE,
完全符合我想要簡單快速保養的需求。

SCONAS全系列都是以忙碌母親為出發點的保養品,

是創辦人Francesca為了母親而研發的:

想讓忙碌的母親用到適合的保養,同樣享有呵護肌膚的權利
是一個先有產品、先有愛用產品多年的粉絲(也就是家人朋友們)
後才創立:SCONAS,意思是時空三十"

就像品牌的初衷:讓媽媽能回到30歲的成熟自信美麗!

聽完,是不是覺得還蠻感動人心的~
覺得一個本質不是以商業為出發點的產品,更讓人期待!

每天八點半起床以後,就開始忙碌的一天,
已經很幸運歐莉是個愛比較晚的寶寶,加上隊友早上會幫忙,
但八點半開始全職媽媽工作以後,
很常到中午十二點才開始喝早餐的咖啡,能稍微坐下來鬆一口氣,

那什麼時候保養?當然都是要從中抽時間保養囉!

SCONAS依著不同季節不同膚況來做多功效的研發,
讓保養能更迅速更確實,
也希望保養之餘,能把時間留更多給家人、給睡眠、給自己!

我的膚況大家知道是敏感型的乾性肌膚
只要天氣變化就會乾燥脫皮,只要遇到不對的保養品就會紅腫。

所以選了SCONAS的:

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
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
再搭配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做搭配

比較符合我的肌膚需求!

⬇️ 先來聊SCONAS的明星產品吧!⬇️

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 & 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

先來聊聊"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這次我用的是升級版的唷!
整體的抗老、保濕,又更進化了~

之前的版本會有千葉花瓣在裡面,
不過因為有時候喜歡混在粉底裡,讓妝更好上,
所以SCONAS這次把花瓣拿掉了,
升級以後,還又多加了玫瑰幹細胞,幫忙抗皺、鎖水,
比之前的千葉玫瑰花瓣,又更強化抗老和保濕。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唷,整個很清爽,是凝膠感的質地。


輕輕抹開,有點像凍膜,厚敷在臉上,很舒服喔!
這樣的質地和保濕度,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


稍微輕推就可以完全吸收入肌底了,
如果油性肌、中性肌的捧油們,這罐應該冬天保濕很夠用!

而且,有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所以聞起來好舒壓,
保養,也是一種享受,不是嗎?

實際使用給大家看吧!又來全素顏了。。。哈哈

嫩顏霜輕輕抹就推開了,喜歡,
記得也可以添加在粉底裡,比之前的版本更好混合上妝,
因為好吸收,所以不用擔心會有惱人的屑屑產生!

沒有添加酒精、香精,也沒有任何色素,
所以真的很溫和,擦起來很舒服,
除了三個無添加,甚至還多添加了舒緩三胜肽,
還有玫瑰葉幹細胞、有機玫瑰純露、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保濕、舒緩、修護、嫩白、防護、抗老,全部 6 in 1放進嫩顏霜。


對於我的乾性肌底,冬天的保濕嫩顏霜可能會稍嫌不夠力,
所以我更推薦SCONCAS的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
因為真的好保濕好保濕,而且質地同樣清爽,但是滋潤度又夠!


抹開的質感~


再推開一下,就立刻就吸收了,
而且真的有感覺肌膚的水嫩感。

直接擦在臉上給大家看!

我擦乳霜都擦一個超多的,喜歡有點厚敷的感覺:)

幻顏霜有250朵玫瑰花打造的,
有多重酵母益生菌複方,幫忙促進角質健康代謝,
加上荷荷芭油,加強保濕又不會黏膩~

而且我覺得超好的是有升級版防禦仿生科技,
所以會幫忙擋藍光、紫外線、懸浮微粒,
這對我這種人超需要的(哪種人?就是只要一有空就滑手機的人啦!哈哈哈)
而且其實專櫃品牌比較少有做到這個方面,覺得SCONAS真的很貼心


這一罐也是集 保濕、嫩白、抗老、防禦、修護  All in ONE 的產品喔!
覺得有這一瓶,其實我這個乾性肌冬天就足夠了,
而且只要肌膚狀況不穩定,
使用後隔天肌膚狀態又可以回到完美,
油水平衡,皮膚摸起來超平滑、很有感。


給大家看BEFORE & AFTER唷!
覺得用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肌底改善最明顯~
右邊的After使用後照片,明顯肌底提亮好多階,
原本的乾燥脫皮問題也都有改善!


SCONAS還有臉部導入棒,買幻顏霜才會附!


覺得這棒子蠻好的,很輕巧~
記得按摩都要有中心往外延伸,由下往上拉提喔!


每天擦完保養品,稍微利用導入棒拉提按穴道,
冰冰的很舒服,感覺好像整個人又活力起來了!


最後同場加映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大家知道我熱愛用面膜(拯救每天要命的乾燥肌啊)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跟一般的面膜不太一樣,
不是單純的精華面膜,是精華乳霜面膜喔!

拆包裝是這樣的~

一共有三層,上下各有一個保護膜,然後面膜夾在中間!

其實他的單價有些高,不過我覺得相當值得,
因為大家也知道每次美容護膚療程都會標榜用了整罐的明星商品乳霜做保養,
但敷完這片以後就像是做了一次$8000的美容護膚療程,
用完SCONAS的面膜也有這種感覺~

SCONAS的面膜材質是用醫療級的生物纖維,
這種材質的面膜基本上只有少數的專櫃品牌會使用,
大部份的知名品牌都是用木漿紙,
所以SCONAS真的很下重本寵愛消費者呢~

敷面膜我大概都敷15-20分鐘左右,
讓精華乳液完全吸收到肌底,
面膜撕下來以後,臉上還有些乳霜殘留,
輕輕推開,也稍微按摩一下臉~


敷完面膜以後。真的看起來澎澎亮亮的,
而且因為肌膚飽水了,化妝起來也更貼。

好囉!試用報告完成,希望你們喜歡~

說了這麼多推薦的感受,最後幫大家總結

保濕效果:幻顏霜>嫩顏霜
抗老效果:幻顏霜>嫩顏霜
美白效果:幻顏霜>嫩顏霜
清爽效果:嫩顏霜>幻顏霜

用SCONAS之後,真的有感受到完美呵護的感覺,
也更能體會到創辦人為了幫媽媽找一個All in ONE的保養品,在研發上的用心。


有一個全方位保養品,真的讓保養又少了好多步驟,
很推薦給也是每天都非常忙碌的你們!

⬇️ 母親節相關優惠 ⬇️

多種組合都最低39折起!!!

想囤貨或正在煩惱該送什麼給母親大人的捧油們~
趕快手刀下單去

限時優惠 http://bit.ly/2O0xwor
面膜團購優惠 http://bit.ly/2u4227P

全商品輸入優惠碼littlesconas就能享商品原價7折(不與其他優惠並用)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