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26

▌新品上市 ▌MOBO - Nikki 聯名上市

 終於,終於可以介紹這個籌備好久的大計畫給大家認識了!

先偷偷分享穿搭給大家!

NORM /nɔːm/ noun

跟MO-BO的聯名款
9/26 10:00 MO-BO官網,準時上線
不知道大家認識的我是哪一面?
是早期的少女雜誌、電視廣告模特兒?
精品採購?美妝部落客?KOL?收納師?
或就是個擁有兩個皮孩子aka歐米的媽媽 - 每天的笑花?

這些都是我!介紹起來有點cliche,但這就是我。

7年的模特兒
6年的服裝設計、服裝管理
10年的精品採購資歷
14年美妝部落客/ KOL
2年的執照收納師
6年的媽媽角色
(不用累加計算年齡,今年41歲,屬部落客始祖鳥、斜槓鼻祖)

曾經的購物狂小姐,買東西一定要包色包款買好買滿,
甚至還去唸了服裝管理,幫品牌採購當買手,
經過時間的昇華,卻也同時成為了執照收納師,
看似好衝突,但其實相輔相成,會買不一定會收納,
會收納不一定會買,兩者合一,買得好,也收納的好,挺好。

這次跟MO-BO合作聯名,完全讓我希望的購物狂收納師發揮了極致,
謝謝MO-BO也跟著購物可收納師概念一起創作。

取名叫NORM,希望回歸本質,希望極簡卻也希望不簡單。

Nikki - Optimistic - Refined - Modest

本我 - 樂觀 - 精緻 - 謙虛

希望在購物狂和收納師的本我下,
帶給大家一種混搭的30天衣櫥計畫,
俐落、精緻、開朗也謙虛自在的獨有風格。

這次有十一款,每一款都有推出兩到三個顏色。

以時髦實穿為主~

NORM.造型口袋短版襯衫式外套


Nikki小花朵刺繡BRATOP




慵懶早晨小花朵刺繡條紋襯衫
慵懶早晨條紋短褲



極簡緞面細肩帶BRATOP




NORM.簡約雙開衩寬版西裝外套

NORM.俐落打摺西裝褲



真心非常希望大家喜歡這個NORM系列
如果有下訂,喜歡也別忘了跟我分享反饋唷!


-

9/26 10:00 MO-BO官網,準時上線販售


9/26 上線當天12:00 直播
分享每一款單品的隱藏小細節,也會存檔給大家看回放!

直播回放:
x Nikki x
-
@mobotw @nikkichien #MOBOXNikki #nikkislookbook2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