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6

▌新品上市▌Artifacts SS12 (2-2) **有男裝唷!

呼!!!!看完前一個Artifacts女裝以後 就來給它試穿一下!!!!!選了幾件單品進去唷!!!
是我這次看好喜歡的Slient by damir doma系列 還有Surface to air
((Artifacts的更衣室也好可愛!!!上面的掛鉤寫個Yes Maybe 還有 No 真貼心!!!!:))



這一套是Surface to air的!!!老天壓!!!我熱愛它黃色上衣的材質 就是個輕薄透!!!!夏天穿很舒服耶~
而且因為還蠻薄的 所以做層次的搭配也很容易 那天小閃衣服裡面是穿一件小平口 所以搭起來也很OK!

這件圖騰的褲子 我也好喜歡唷!!!!剛好有我最近想要的褲子的版型壓~
就是中腰的老爺褲 版型超好 穿起來超瘦的 而且全絲的材質 在夏天穿也很飄沛 很涼!!吼!!!!

搭配我那天身上穿的背心 是不是也是個很搭!!!吼~~~~(不由得給很多大拇哥和愛心~^___^)
((再背上前一篇介紹過的Yvonne Kone包包 真是搭得要命壓~)) (我愛中腰!)


再來試穿Slient by damir doma 

Slient的東西本來就是比較著重自然自在 以質感剪裁取勝 所以單品也都沒有過多的渲染和華麗
簡單的黑色罩衫 加上不規則的長裙 很喜歡這樣子的打扮呢!!!!(加上我可愛的小白背心~~哈阿!)

順道也拿著Yvonne Kone的手拿包 你說說你說說 是不是絕配~
今年夏天 我真的很想要都穿長裙!!!!!(飄飄的感覺 很好呀!!哈哈哈~)

這件黑色上衣 雖然樣式簡單 但是覺得真的也是百搭 料子好不說 雖然寬鬆 但是很顯瘦 搭個牛仔短褲 又是不同的感覺

是說....如果再試穿下去 也是會大失血這樣!!!!!

不如 就來繼續逛一下男裝吧! 在部落格裏面 我真的比較少講男裝 即使 曾經是個男裝品牌的採購呢 哈哈哈!
真拍謝壓男性捧由們!真的不識故意不講得 只是台灣男裝都長得差不多 沒有甚麼好看特別的好講壓!!@___@"
不過自從有Artifacts以後 也算是讓我又重新燃起了台灣男裝市場的熱情了~
Artifacts進了很多很棒的牌子不說 每個單品的細節都讓我超愛超愛的!

Slvdr這個牌子....前陣子林書豪才穿過唷!!!!
在每個襯衫裡面 都有小小細節讓你覺得不無聊單調 像這個口袋設計 就不同於以往男裝的基本款式...多了活潑的感覺!
Slvdr 是來自美國加州的牌子 致力於設計高品質 但是又有小細節的單品
融合了南加州海灘 山峰 泳池等等的輕鬆風格 每項單品都有小巧思 很趣味!

右邊這件就是林書豪出席記者會的時候穿的唷~~~齁齁!!台灣也買的到耶!!酷斃了!
(是說 湖人隊....哀! 最近看NBA也是看得很焦躁! ---->題外話了!!哈哈!)



Odeur的衣服我也好喜歡唷!!!簡單的襯衫 但是有個bow tie在脖子上做裝飾的感覺~ 齁齁!!!
Odeur 來自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 品牌標誌是一線條所勾勒出的三角錐 率性簡約的品牌氣息傾露而出
擅用簡單的線條打造不對稱的裁剪, 再以洗鍊的明亮色調予以搭配 營造出未來感與流線感相互交集後的風貌
質料通常是純棉、麻、絲等材質 強調舒適 和與肌膚貼近的親近感

右邊是來自義大利的10A 每個褲子的版型我都好喜歡!!!在細節上的處理都好精緻
(是說 畢竟是學服裝設計的 總是喜歡看這樣子的小地方壓!!呵呵!)



10A 是2008年 設計師Daria和Matteo共同創立的牌子 每個月只能做出十款獨一無二的吊帶褲 所以稱為"10"個A
主要是強打純手工製作然後吊帶和褲款都是同個布料 設計靈感來自於歐洲時裝史 致力於完美剪裁和高質感~
想找吊帶褲或是比較精緻工藝的褲子 千萬不要錯過呢!


每個料子真的都好好 忍不住 不停地摸壓!!!呵~


不得不再說一次 Artifacts的男裝真的有趣很多!!!!

像是Humor 這個來自丹麥的休閒品牌 結合70 80年代的電子音樂 民族風 還有嬉皮 也結合現代數位幾何概念
尤其喜歡Humor在服裝上的色彩搭配 誰說男生一定要穿單調的黑灰白!!!你說是不是??

(是說 想到黑影家族呢! 還真喜歡黑影家族的拍攝手法還有裡面的音樂!70的復古真的是我的最愛!)

還有Uniforms for the dedicated 特別喜歡它在襯衫材質上的選擇 甚至是針織衫不論顏色還有貼布的設計 都好搶眼
Uniforms for the dedicated 是來自瑞典 由四位分別設計 音樂 電影 藝術工作者共同創立的新銳服裝品牌
憑藉著對一股熱忱與創造力 贏得2008年瑞典首都服裝週最佳新進品牌頭銜 強調最原汁原味的創意和與眾不同的風格



Thvm 來自美國加州 牌子的發音 就像是"Them"
是半年刊的時裝藝術雜誌Thvm RAG的服飾品牌 有點像是介紹藝術品般的介紹給大眾 強烈表達自我的個人風格
Artifacts進比較多它牛仔褲的部分 版型感覺都很好哩!!(應該找個男孩來試穿的 呵呵呵!!) 喜歡它的刷色囉~^____^


最後 來偷偷講一下配件吧!!!畢竟我這個配件人 對配件的喜愛 抵擋不了熱情壓!!!呵呵!!!

陶瓷的領結 從我第一次到Artifacts就愛上了!!!
Cor Sine Labe Doli 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用北義大利陶瓷之鄉Marostica的手工陶瓷重新詮釋男生們的Bow tie
用1920年代復古圖騰印染的綁帶 傳統素材融合明亮色調 好喜歡這樣過去現代的融合感覺



男生也有鞋子唷!!B store的鞋子 還有Clip & Rope的登山靴 都是屬於純手工製造的經典 好好看



Surface to air女生的牛津鞋...也太好看那皮的顏色!!!Artifacts真的是很讓人傷荷包捏!!!呵!



太陽眼鏡們 也是個我狠下下手的區域!!!!
Contego 來自紐約的布魯克林區 獨創而且強調高質感 復古感覺的膠框是品牌的特色
超喜歡它眼鏡是個雨傘和雨滴的細節設計
 
戴起來很可愛後!!!哈哈哈哈!!就是個一股勁的復古壓!!!!!
右邊是Sabre 他的眼鏡也好好看唷!!!!來自美國加州 融合街頭文化 藝術 衝浪 滑雪等等生活中的靈感設計出來的配件
創新而且趣味 有經典的50年代款式 60年代的反叛 70年代的Psych Rock 還有80年代的衝浪和滑板街頭系列
 
黑色的膠框 感覺很大牌 也很叛逆~~~~還挺喜歡的!
 
尤其是在眼鏡的裡面 有品牌的梯形LOGO識別 覺得好可愛捏!!!呵~
 

是說 連兩天都介紹Artifacts 真是拍謝 真的是逛也逛不完 太好逛壓!!!都好想分享唷!!!!
也感謝Artifacts讓我在店裡面亂拍的! 哈哈! 希望你們喜歡唷! 有空就去忠孝敦南店去逛逛吧!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也有櫃唷!!有可以去那!^____^

ARTIFACTS
MODERN DAY TREASURES

地址: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1F
電話:02-27310682
Email:
hello@artifacts.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artifacts.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artifacts.store


閱讀延伸
▌活動分享 ▌ARTIFACTS Back-to-back wkend party

▌新品上市▌Artifacts SS12 (1-2)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5 則留言:

  1. Surface to air那一套超好看!!!!
    黃色上衣好涼的感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我超愛那件褲子的!!好想買唷~~~~~

      刪除
  2. 夏天就是要清涼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也是我的最高原則!!呵呵~

      刪除
  3. 大雨來襲,出門要攜帶雨具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