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4

▌新品上市▌Artifacts SS12 (1-2)

今天又要帶大家來逛街!!!!還因為逛太開心要分兩篇文打!!哈哈哈!!@_@"
Artifacts從開幕以來 我就超愛的壓!!!主要是因為很像在逛我在英國最愛去閒晃的Urban Outfitters
而且裡面很多牌子都是很在國外很紅 但是台灣還沒有很多人知道 平常都要上網去買 
不過既然Artifacts有進 價格也還算公道 現場看到有就可以直接試穿直接買了 所以超喜歡!



在東區後巷的Artifacts 經過就會被它大大的Artifacts給吸引!!!喜歡白色的空間 黑色的圍欄....簡約但是視覺強烈

很喜歡他們的櫥窗設計 在這個三角立體櫥窗裡面 就好像家裡的一個小衣櫥 要甚麼有甚麼



那天去店上 剛好進了搖滾巨星抱枕!!!每個都超可愛的壓!!好想買螢光黃色的Andy Warhol抱枕唷!!!
Artifacts裡面的紳士馬克杯我也是很尬意! 可愛得不得了壓!!!!(可惜我之前買了好多Rody的唷!!不然一定帶回家!)

Artifacts小東西很多 有我之前在Moca看到很愛的PANTONE系列 
還有洋芋片便條紙!!真的有洋芋片的味道耶!超酷! 最喜歡這種要命好玩又很不知所謂的東西了~

來吧!!!直接來逛吧!!!今天想聊衣服!!!!^___^

是說 在台灣 我真的是比較少逛街 因為百貨公司的不論是價錢還有款式都不是很我喜歡的樣子
大部分都在網路上購物 不過也是有時候會質疑在網站上看得跟實際收到不一樣這樣!!!
不過.....好險現在有很多精品Boutique壓!!!可以真的看到台灣沒有 但是網站上常關注的重點品牌!!!
話說回來 很多Boutique都是仗著台灣沒有其他店有賣 就把價格調超高!!非常不喜歡這樣的銷售模式~
Artifacts是我看過最平易近人的了!!!而且真的跟網站上賣的價格沒有差太多~~~

在每一個衣桿上 都有品牌的介紹 非常的誠懇壓!!!!很喜歡的一些北歐品牌 在這邊都可以看到~

身為連身褲大王!!!!就很喜歡這兩件.....好可愛唷!!吼!!!!!



最近比較關注的Silent by demir doma 在Artifacts也有唷!
Silent by demir doma是巴黎前衛時尚設計師Damir Doma主導的平價時尚品牌
設計概念是以現代人的多重身分和對豐富質感生活態度的追求來的
衣服上的創作都可以看出很多自然自在 然後流動性的思維線條
很喜歡每一個單品沒有過多的渲染還有華麗的裝飾 就是以一種布料的原始質感和剪裁來表達概念
小閃有試穿幾件唷!!都超好看的~ 簡單 悠閒 但是又有設計感的單品 是現在最需要的元素吧!



Surface to air 也是法國的牌子 原本設計師都是在幫精品品牌做事 
甚至還有幫在倫敦的Dover Street Market做櫥窗的裝置藝術
話說Dover Street Market真的超好逛的!用看的就很精彩!!!
銀座現在也開了一家 沒有空去倫敦的捧由們 如果有機會去東京 也一定要去看看唷!!

Anyway, Surface to air在2000年創立 也與許多不同領域的設計人做Crossover!
以平常幫忙做造型的感覺做延伸 作品不會太古靈精怪 只適合模特兒穿 反而是平易近人的街頭服飾
創意主要都在細節中 像是圖騰啦之類的 低調但是卻又不平凡~


他們也有出配件 像這個寶藍色的小皮件 我就好喜歡唷!!!!尺寸差不多是護照的大小 麂皮的質感好細緻.... (想買!)


說到配件 也順便說說來自丹麥的Yvonne Kone吧!是我一看到 就愛上的皮質感壓!!!齁歐!



Yvonne Kone 來自丹麥 是設計男女皮件包款還有配件的品牌
利用精細的態度來處理每一個設計 設計理念是聚焦自然元素還有現代工藝
簡單 精緻的線條和輪廓 所以作品都是可以經過時間考驗 不是用一季就不能再繼續使用的設計

所有的包款都是丹麥製造 以大地色為主要色調 用柔軟的羊皮和小牛皮革 或是手工羊毛料子做成

好喜歡這個小小的側背包款唷!!!皮質好的不得了 不論大小還有款式 都恰到好處 特別喜歡它拉鍊的小細節!

近幾年特別流行的Oversized手拿包 在Yvonne Kone的設計下 也格外的中性有質感!!!!

簡單的細節設計 感覺又是個歐美街拍  編輯式穿搭必備款

手拿包有好多尺寸 中Size的也好吸引人!!!!!喜歡這樣的中性調!!!!!




Artifacts帶進來的牌子真的好多唷!!!只能說 一定要自己親身體驗的逛一圈 呵呵!

最後想介紹Factory這個牌子壓! Artifacts選進來的單品都好喜歡唷!!!!
Factory是設計師Erik Hart的最新概念設計系列 原本Erik Hart就是在時尚 當代藝術 還有聲音中實行創作的
所以在這服裝系列中 也不難看見Hart獨樹一格的美學概念 從不同的美學視覺觀點 設計風格出發
在服飾 物件 影像 聲音中的自然張力裡取得平衡 有時叛逆有時高雅低調 聚焦在柔軟精細的剪裁 女性化的輪廓線
極簡的精緻街頭風格 敏銳的品味和質感 創造了整個系列的不平凡!



最後不經要說!!!我好喜歡這個老鷹背心壓!!!!是寫我的名字吧!!!齁齁齁~~~~~~~

小閃真的是逛整間店逛不完 所以試穿的照片 就給Artifacts第二篇唷!!!!!!請期待~

最後最後 以我最愛的鞋子來做結尾好了!!!
超喜歡Artifacts的鞋區的!!!!在框框下 每一雙都像是精緻的藝術品這樣!

Artifacts進了很多在國外其實已經很紅的中價位品牌 像是B store 像是Sloudos, Clip & Rope, V Ave. Shoe repair



右邊有金色底的是Stine Goya
來自丹麥的Stine Goya 一看到我就好喜歡壓!!!!!齁齁歐~
利用跳耀的顏色搭配一些特殊設計的圖樣和版型是整個品牌風格 很有特色的一個牌子
左邊則是Dolce Vita 之前在介紹Loafer的單元 就有偷偷介紹過這品牌了!!!!
中價位 但是很多細節上處理都覺得很有質感的一個牌子! 覺得這雙的寶藍色 寶藍的好美壓!!!齁齁!
Artifacts還有進很多Dolce Vita的其他鞋款 也都很拉風 還蠻推薦這牌子的唷!



剛剛介紹過的Silent by damir doma 也有出鞋子!!!是說....這雙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壓!!
除了很低調很歐洲的款式之外 它的皮質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讓我整個立馬試穿壓!!!! 穿起來也是個超可愛的!!! 像是瑪莉珍的變化款這樣 
因為皮質太好 感覺就是個很適合每天穿 絕對不磨腳的款式!



另外 不得不說 Artifacts也有進Repetto唷!!!想當巴黎人 就醫定要有一雙Repetto芭蕾舞鞋 是這樣說沒錯~
經過我小氣大財神的訪價之後發現 在風不大百貨賣的貴桑桑的 在Artifacts好像比較便宜的樣子!!! 
超喜歡這雙Loafer的啦!!吼!!!!!想買想買想買想買!!!!

還有好多種款式 黑色上面有絨布點點的也好可愛 橘色芭蕾舞鞋也很適合夏天
走進Artifacts真的是進入萬惡深淵的感覺 每一樣東西都很吸引人!!!!

就講到這吧!!!!明天繼續!!!!不然真的講不完了.....
下一篇繼續講口口聲聲很想介紹給大家的Artifacts男裝 還有太陽眼鏡 和 試穿的幾個單品壓!!!!請期待~

偷偷順便給大家看我這樣逛街 就亂買的東西......

猜我最後買了甚麼????就是整個夏天超適合的白布鞋!!哈哈哈!!!
Rivieras http://www.rivieras-shoes.com/ 一看到就好喜歡唷!!!他有各種顏色唷!!!去官網就可以看到
不過還是喜歡夏天白白淨淨的感覺 其實Artifacts還有進藍色邊紅色邊的 但是好像都賣光光 不然我個人也很想試試!

穿起來就是超可愛呀!!!!(原本很想買polka dots的VANS 不過看到Rivieras 就二話不說 壓根忘了VANS這件事!
有質感很多呀 你說是不是 而且 鞋子邊邊的小方扣扣 也好可愛唷!!!就是喜歡這種小細節~

好啦!!先降!!!明天繼續介紹~ 拜託請期待嘿!!

ARTIFACTS
MODERN DAY TREASURES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1F
電話:02-27310682
Email:hello@artifacts.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artifacts.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artifacts.store


閱讀延伸
▌活動分享 ▌ARTIFACTS Back-to-back wkend party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4 則留言:

  1. 藍色包‘藍色涼鞋-我也都好想買哦~貴不貴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看後!!!可以去她官網直接買唷!!!是說 他們的定價都跟國外差不多 Dolce Vita的價錢不會太貴 可以考慮!!^___^

      刪除
  2. 寶藍色涼鞋 中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