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邀稿 ▌啪體季節還剩一個月 就用亮片妝點整個聖誕節和跨年吧!UNT 派對閃閃 亮片指彩組

離聖誕節只剩不到一個月耶!!跨年也是~
一直再嚷嚷著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 但是還是很開心 最喜歡的節日就要到了阿!
是說一直有在想今年聖誕節到底要幹嘛 還有要穿什麼
是星期四阿!就是個 前面請假後面請假都不對的日子!可能就是打扮很漂亮去上班吧!呵呵

話說 今天要介紹這個就是我決定今年12月都要這樣亮亮登場 歡迎美好節日到來的慶祝!
嗯哼!!!就是我的新法寶"UNT 派對閃閃 亮片指彩組"
全部都亮亮的 好飽和的亮片 讓人怎麼可以不喜歡 你說是不是~


話說 可能從來都沒有跟大家提過為什麼我叫小閃
有時候新朋友問 我都說 唷!因為我很閃神阿!出去喝酒也很會閃酒阿!之類的
不過 其實 這綽號要歸咎於高中時候的校慶活動 
其中一個活動我有參加的就是走秀 記得我是分配到一件全金色的晚禮服吧!噗~
想想看 十幾年前民風保守 一整件金金亮亮的是挺顯眼 所以好像一出場 同學們就大叫 小閃亮小閃亮
之後 就默默一直小閃亮叫到最後變小閃 就跟著我到現在!是說 也挺適合 因為我真的是個烏鴉 熱愛金屬色!


題外話一堆 是想說 其實我每次都很想要擦一堆亮片的指甲油阿!
但是無奈就是找不到那種擦起來超級超級飽和亮片的指甲油
每次擦很厚很多層 都還是東一塊西一塊的亮片~無奈!

不過 自從發現UNT 派對閃閃 亮片指彩組 我都快哭了!這正是我要的阿!
立馬二話不說 請UNT給我拿各個顏色來用用這樣~呵呵!


每個組合 都是一個基底色 搭配一個亮片 和 刷子


每個亮片都不太一樣 有的比較珠光 有的是細亮片 有的是大亮片 有的是混和的
擦起來都不太一樣唷!細亮片擦起來很美很細膩 很優雅
大亮片擦起來像是真的有很厲害的趴體要參加(類似金馬獎)超有氣勢
混和亮片 就很像芭比娃娃 很夢幻的感覺 總之 都好美~ 


我真的好喜歡這幾組喔!!!每天擦都不膩!噗噗~ 


先給大家看我手頭上的六個顏色唷!!!
有金色 有美人魚的鮭魚色 還有 白色 銀色 大金色(大亮片)和 粉紅色 一次排開 很有氣勢吧!!

分別是

PA005:20克拉的求婚戒
指彩語:你是我的最愛,但鑽石是我最好的朋友。
PA010:水晶垂墜耳環
指彩語:性感,並不希望第一眼就被注意到,用一點暗示,鎖定你的視線。

PA015:小怪獸的金箍咒
指彩語:華麗貴氣的雙手一揮,眾生降伏。

PA020:銀河系女王
指彩語:即使身在繁星點點宇宙銀河,也一定要當最亮的那顆星。

PA025:38度的小狐狸
指彩語:最剛好的酒精濃度,默默燃燒剛剛好微醺的體溫。

PA030:粉紅香檳
指彩語:一但喝下,連夢境都變成粉色,專門為表面辛辣內心孤單女子設計的。   
有什麼困難和面具,是粉紅色無法解決的?


可能大家會覺得 天啊!這麼多工具 用起來感覺很困難!
是說~~~No no阿!這是我用過有史以來最簡單的一次居家做指甲


步驟其實就是簡單的拿起附的基底色


擦在指甲上以後 


立馬把指甲放進亮片盒裡面 讓亮片沾滿整個還未乾的指甲油


拿起來以後用手指按一下(這動作很重要唷!!!就是讓亮片能均勻服貼在指甲上)


再來 就是用刷子 把黏附在皮膚還有指甲上多餘的亮片刷掉


嗯哼!就大功告成!!!連等指甲油乾的時間都不需要


是說 這方法真的超聰明超聰明 不但有很飽和的亮片 覆滿了整個指甲 而且還不用等指甲油乾的時間
做整個指甲大概只要五分鐘左右吧!!!超厲害!!!
真的很適合用在每次趴體前 打扮到最後 時間很趕很趕 沒時間再擦指甲油的時候


超美吧~如果有心一點的話 記得要再擦一個Top Coat唷!這樣亮片才能持久一點點


是說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亮片滿滿在手上唷!就覺得很可愛!
一直期待UNT繼續出其他顏色的亮片組合讓我買~
這個UNT 派對閃閃 亮片指彩組 取名字 根本就是幫我取的阿!!呵


是說 示範用的是比較細亮片的組合 是美人魚的鮭魚色亮片

再來我也很喜歡的是這個有大亮片小亮片一起的粉紅色!!是芭比阿~


步驟都一樣 就是個超簡單加上超快 而且朋友都問我說 不會把亮片弄的到處都是嗎?
老實說 我個人是還好~不過還是要鋪一個紙巾在桌子上囉!以防萬一 


噹噹噹噹~大小亮片的粉紅色!!你說說 是不是芭比!!!


老天啊!我超愛這顏色耶!感覺就是夢幻~而且亮片飽和的我快要哭了!很少能這樣阿!


管他是搭配什麼樣的服裝 我覺得都很美~(默默搭了小貓毛衣!呵呵)


是說 最近我每天都在玩這個 自己的還沒卸掉 就叫同事叫朋友陪我擦!
金色也很美很美唷!!!也是大亮片的組合 只能說 華麗~可以去參加金馬獎了!


粉紅和小金!!!^__^


我也帶去公司給同事玩!就想說 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阿~
白色 是大家口口聲聲也很愛的組合!!!
因為是非常細的亮片 所以擦起來有一種雪花的感覺


而且讓手變得好白好細嫩唷~齁齁!!!!


好啦~最後 就以粉紅色的芭比指彩做尾聲吧!


今年的聖誕啪體 跨年啪體 想是少不了這些亮片們了!!!^___^


有著亮片的指甲 連打字都變夢幻了!噗~
小閃偷偷說:大家都問我 那亮片這種指彩 會不會很難卸??
我必須老實說 卸這樣子的亮片指甲 的確需要多敷一下才能洩除喔!
不過 沒有什麼大困難阿!漂亮比較重要!!哈哈!!!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