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6

▌活動分享 ▌美車與美食的全新奢華饗宴 - LEXUS IS 200t VIP試乘體驗

開車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件事

記得大學畢業展的時候 做的系列是大量的鮮黃色
 同學們每一個開始起鬨如果沒工作我可以去開計程車 
反正我這麼愛開車 又愛黃色 計程車剛好!(所謂的有口皆碑?!)

喜歡開車 喜歡看車 也許是遺傳

閃爸年輕時號稱一個月換一台車 小時候的玩具都是汽車 就是這樣子培養到大的!呵~
記得小學寫作文 老師說未來的志願是什麼?我寫"穿很漂亮然後開跑車去上班"
結果被叫去臭罵一頓 還告狀去閃媽那 被叫重寫!
但是小學真的沒有什麼想法阿!只是覺得開車上班很拉風 這樣就好了~哈!
18歲高中畢業 等上大學的暑假 立馬去駕訓班考駕照 大學以後 就是天天開車 很喜歡
不知道怎麼說 開車讓我很放鬆 很愜意 像是擺脫了塵擾 在自己的小空間馳騁

前陣子和好朋友去體驗了LEXUS IS 200t 的試車
起個大早 穿起一身專業 就這樣衝去LEXUS在北投展示會場

其實對於開車 真的是興趣 喜歡掌握方向盤的感覺
聽起來有點MAN 但其實對於男生討論的輪圈有多美 頭燈有多帥 一翹不通 完全看不出來
只在乎著開起來好不好駕馭 外觀漂不漂亮 有沒有溫暖人心的小體貼設計


北投展示中心 一大早就人好多 都來體驗新車試乘


一些小點心和歡樂自我介紹 準備開車上路!好顯有多肉霸陪我阿!不然整個超緊張的~


正是開車之前 工作人員講解了一番這次要試乘的 IS 200t
一起來體驗的男生們都好認真的看底盤 看輪圈 還有問一些很艱深的問題
聽完有一種"哇!原來有這麼多細節" 還有 "咦!我真的會開車嗎?"的自我質疑(笑)


但是還是有很仔細聽阿!而且對於這 IS 200t 小跑車概念 手自排變速系統躍躍欲試


二話不說 調整好後照鏡 調整好座椅 準備出發!


因為在參加之前 就已經有整個活動的介紹 是要開上陽明山
經過工作人員介紹 IS 200t 的性能 真的覺得他們試車的地點選的很好呢!
像這樣子有點小跑車的感覺 在山路上最能體會到整個速度和流暢度


不過我也說過 對於男生在看的那些性能 我真的比較一翹不通
但是對於開起來的感覺 卻是可以講一大堆
就像是喝紅酒一樣 沒辦法講出新世界 舊世界 什麼產區之類的語言
但是卻可以很輕易的分辨自己喜不喜歡還有好不好喝 果香、單寧味重不重之類的


因為平常開的車子 都以德系車款較多 相對於日系車款 德系的就比較衝 比較兇一點
原本有點擔心這 IS 200t 會也有這樣的感覺  就是太日系?
但是開上路之後 發現 IS 200t 內裝有足夠的日系車款的貼心 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但在性能上還有整個駕駛的流暢度 卻有著德系車款的駕馭感 
這感覺是給像我們這種喜歡開車的女生(把大家都推類在一起了!)
一個二合一的體驗 不然總是覺得太MAN阿!


最讓我想要感受的 是它標榜的8速SPDS手自排變速系統
駕馭模式裡 有ECO模式 PUSH NORMAL 一直到SPORT
在陽明山上彎繞的時候 都是用SPORT的運作模式 踩起來比較順 不會有使不上力的感覺


爬山還有過彎道 都輕而易舉的完成 
加上試乘當天一度下大雨 也體驗了一下在雨中奔馳的感覺
(照片是一個GQ的編輯拍攝的 他說他開到一半 就停下車拍下這張 覺得超美的阿!好像廣告片)


趁在陽明山途中 下車買咖啡的空檔 偷偷照了一下內裝
貼心的USB設計 不再需要轉街頭就能充電手機等等的3C產品


車內的恆溫設定 不再是上下按鈕 而是觸控的!
更不得了的是座椅的暖座設計 這對怕冷的女生 真的完全是個很讓人感動的設計
雖然我們台灣沒有下雪時候的那種冷天氣 
但是一想到冬天開車的時候 整個身體都會保持暖暖的 就有點開心~


喜歡車上有天窗的感覺 充滿自然光的氛圍 開車起來更開心
最重要的是 不管是打開天窗 IS 200t 都安靜如聲 很沉穩的在路上跑著 很棒的隔音設備


雖然是個小跑車的概念 但是其實位子都蠻寬敞的!
問了一下價格 如果是最簡單的˙配備是大概167萬 
增加天窗、GPS和暖坐系統的話 是差不多195萬左右 感覺可以仔細回家跟閃爸商量 呵呵


因為是美車美食的饗宴 所以從陽明山繞一圈下來 到了最近正在是營運 期待好久的萬豪酒店(MARRIOTT)
一台台車陸續駛入 感覺很酷 我也在其中一台哩!齁齁~


下車時跟車子照一張 覺得這次 IS 200t 看起來比較兇 真的有小跑車的架勢


 IS 200t 排排站


覺得有點可愛(放上這幾張 是想說給男性讀者們看一下輪圈阿!呵呵)


屁股的線條


一下車就有點慌張的被東森新聞訪問 好害羞喔!有點不知所云
但是其實想強調的是 這台真的很好開很適合我平常的生活型態阿!
就是週末一直往外跑 上山下海的生活型態 呵呵!


繼續跟記者聊整個乘車的體驗(沒想到有這麼多訪問 好險有穿的比較正式些 呵呵)


我們是在萬豪酒店的一樓的Garden Kitchen吃午餐
整個餐點是萬豪酒店幫忙LEXUS設計的餐點


一走進Garden Kitchen 滿滿的自助沙拉吧和甜點吧


很愛這邊的蔬菜區塊 也太豐富了感覺幸福


其實聽說LEXUS對於VIP的美車美食饗宴 在日本已經辦過很多次了 這次是第一次在台灣體驗
之前日本還有開去郊外神社 然後在森林裡面用餐 感覺超酷的 希望有機會也能試試

偷偷也分享萬豪酒店的內裝吧!很喜歡處處都有大型的雕塑、畫和裝置藝術的高雅感

最近台灣越來越多很棒的旅館飯店了 國際化的酒店集團都進駐 感覺讓整個商圈更活絡


從餐前麵包 一直到前菜的魚、湯主菜 都很精緻
沙拉是自助式的 跟 甜點一樣


在LEXUS的菜單裡 有幾種主菜可以選擇 都很精緻


喜歡牛排煎的恰到好處 看起來試營運已經開始到位 期待之後來參加婚禮了
是說現在婚禮場地就像是一種流行 前幾年像是艾美、W都紅了一陣 
最近是文華 今年底開始都辦在萬豪了 呵呵


甜點時間 也是自助吧 很多選擇 甚至還有芒果冰 還蠻可愛的!


好鮮有多肉霸陪我阿!!齁齁~不然身在一堆好專業的VIP裡 我看起來真的像是幼幼班
雖然多肉霸也非常專業 畢竟很熟 所以比較安心!呵呵~


我的試乘隊友們!:)
(照片拍攝擷取自LEXUS, 多肉霸和GQ好心編輯)

最後 謝謝LEXUS的邀請 有這美車與美食同時存在的體驗

其實從LEXUS在信義區Neo19前 跟BEAMS合作的pop up store開始
就能體會到LEXUS對於新奢華時尚概念的用心
在品牌經營裡面 覺得最讓人感動的會是人與人的接觸 一個能夠觸動人心的體驗
這也是自己在服裝品牌裡 希望的一點點堅持 當然工作職位沒這麼大 改變不了什麼 但是自己堅持最重要
深入的了解品牌精神 堅持帶給消費者的美好氛圍 是最重要的!

最後Today's Outfit

Top & trousers/OoLALA
Flats/Roger Vivier
Bag/代購訂製
Earrings/H&M
Sunnies/Wonderland Sunglasses from SHOPBOP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