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美妝、保養 ▌亂七八糟化妝品櫃全記錄(小小心得分享 給週年慶彩妝保養品一些購買概念)

週年慶 週年慶 大家都在問週年慶要買什麼?
除了一些主要的特惠組合我會個別講之外 先直接從我亂七八糟的化妝品櫃子介紹吧!
喜歡的好用的 都在這個很亂但是又自以為亂中有序的地方~

我的化妝品櫃 基本上就是在浴室鏡子的後面 滿滿的一堆
自從把我超亂的這張照片放上Instagram以後(嗯哼~ Instagram什麼都亂放)
反正就受到大家的敲碗 說想要看很亂的分享 所以這就來了!


就是這麼亂 但是其實我的排列組合有按照我自己的邏輯喔!
因為櫃子是兩邊開的 所以開左邊的時候 都是化妝品 開右邊的時候 都是保養品
這樣子 不管是在化妝的時候或是保養的時候 就一定會有一邊鏡子可以照(感覺很聰明)
一個一個介紹吧!其實擁有的香水很多 但是化妝品櫃唯一只會放一個 而且放在洗手臺的旁邊
想說擺著好看 裝飾一下 也是最喜歡的一個香味

香水

diptyque的L'OMBRE DANS L'EAU
比較草本的味道 沒有太多的花香和果香 覺得很適合平常的時候搭配
(最近小罐用完了 新買了大罐的 覺得有夠重有點難噴倒是)

夏天的身體乳液還有保養品們!

不小心都亂七八糟的放在洗手臺旁邊 因為櫃子有點爆滿 從右邊到左邊介紹起吧!
1 - 暗紅色瓶裝 是黃金雙激萃 從2013年發現它 就不知道用了幾瓶去了
很推薦臉的狀況跟我一樣是比較乾燥的捧油們喔~
這瓶有需要的油份但是又不致於過油到不舒服 使用一兩個禮拜以後 就會很明顯感覺自己皮膚變很好

2 - 第二罐是最近收到克蘭詩的小V臉 之前都好像沒有用過 收到了 就放在旁邊跟每天跟著保養一起做
目前效果覺得好像還不錯 不知道是最近變瘦了還是真的臉變V了 拍照起來臉好小!:)

3 - 紅魔術勻體精華是我用了第三罐了吧!去橘皮的 覺得年紀大了 這個真的很重要
好像沒有特別針對它寫過文章 但是似乎在很多講其它文章都有提到 
尤其是這麼大罐 我也都帶著旅行這件事上!呵呵 保養 不可以偷懶

4 - 放在比基尼美體霜上面的 是克蘭詩的頸霜 
所有的身體保養品放在一旁就是有這個好處 洗完澡以後猛擦!呵呵~
頸霜我除了擦脖子之外 還有擦我有著很誇張紋路的額頭(效果很好我覺得 小撇步 偷偷推薦)

5 - 好在最大罐的比基尼美體霜 再過一兩天就要全部用完了 等下一個夏天再買新的


再來 是保養的部份!又看到一次黃金雙激萃真不好意思 
主要是因為另一罐差不多也用完了 所以就先拿出新的放在櫃子裡:)
這邊大致上就是我擦臉的一些保養品吧!


從右到左介紹起吧!
1 - ORBIS的化妝水 很清爽 之前也有介紹過
覺得化妝水和乳液就是這樣 完全是個消耗品 有喜歡的 就會用到完 然後再換下一個
多重又不間斷的保養 是皮膚好的關鍵:)

2 -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因為放在洗手臺邊的快用完了 它是補充瓶 就不多說

3 - 很喜歡左邊兩瓶DARPHIN的精華 每每擦上DARPHIN 就會有一種身處在SPA館的感覺
草本的香氣很重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會消解平常下班以後的疲勞

卸妝保養品:

之前也會用植村秀的潔面油 最近因為DHC週年慶 就開始用DHC的了!呵呵
至於眼唇卸妝油 之前都用蘭蔻的 後來發現UNT很便宜也蠻好用的 就都買UNT的了


飛利浦的淨膚儀還有CLARISONIC的洗臉機 都是保養中的一環
一堆機器 就分別擺在洗手臺邊和浴室裡面
飛利浦的淨膚儀雖然是三合一 但是因為我本來就還是有洗臉機 所以我都分開使用
飛利浦的我就主要是使用導入的部份 洗臉就直接交給CLARISONIC

化妝品 粉底區

看到這裡 真的會覺得我東西有夠多的!真不好意思~
但是我幾乎每一個都有每一個場合和功能的使用 所以缺一不可的概念!
(蠻喜歡在Muji買的分隔小盒子 非常實用 很推薦喔!現在Muji也在週年慶 所以可以大買特買一下)

讓我來說說我這些粉底的功能吧!呵呵~一樣從右邊說起!

1 - Curel的防曬乳 有SPF50+ PA+++ (我記得我有寫過試用報告 但是有點找不到 不好意思喔!)
這個我都用在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 總之就是全部保養之後 然後CC霜 BB霜 粉底之前

2 - 需要比較薄透的妝感的時候 就會用這三個 雪肌精BB霜 SK-II CC霜 或是 L'oreal的二合一奇蹟霜
(老實說我還會用另一個GIORGIO ARMANI的CC霜 但是我現在因為出國多 就都把它放在旅行包裡面 所以就沒照出來了)
這三個我基本上都會用 雪肌精的是一般時候用 因為它有美白 所以夏天很適合 
SK-II CC霜是我希望臉色在亮一點的時候 
但是因為它折射的感覺比較重 所以會特別在皮膚狀況好的時候使用
然後L'oreal的是我希望講求非常自然但是又白的時候

3 - 粉底 我都是正市場合才會使用 像是有些婚禮、應酬或是參加活動
想要淡妝但是妝很完整的時候 很推薦Dior的底妝 或 GIORGIO ARMANI的
Dior的比GIORGIO ARMANI的再薄一點點油一點點 擦起來都真的是完全遮暇輕透
可以試臉部皮膚的狀況來斟酌使用哪一罐
CHANEL的底妝和laura mercier的 我基本上會在我需要拍照的時候有比較重一點的妝感時候使用


備註一下:在粉底刷 還有密粉刷的部份 我還蠻推薦這個的
有點葫蘆型的海綿 或是蛋形的(記得這是laura mercier的)
然後左邊這個是買Dior腮紅附的!!!很紮實但又柔軟 超好用!!!!!


繼續 是 眼線眼影的部分 也是一堆亂糟糟
抓出幾個比較喜歡的推薦囉:)


腮紅部分 從右邊到左邊 都蠻常用的 
就是GA的腮紅蜜 Bobbi Brown的腮紅膏 還有DIORSHOW的腮紅 三個
1 - GA是特別會在想要妝感很透很像娃娃的時候使用
2 - Bobbi Brown的腮紅膏 因為顏色比較像是晒後的自然色 所以在夏天時候會特別多用
3 - 至於DIORSHOW的腮紅 因為搭配超好用腮紅刷(剛剛介紹的)所以趕時間的時候 最常用

眼影部分:下面這三個是我目前最常用的
1 - 分別是在日本名模梨花的店Maison de Reefur買的小貓眼影膏
一開始只是覺得它很可愛 想買來收藏 後來覺得真的挺好用 很方便 又很自然

2 - GA的眼影霜 我有兩個顏色 也是一個放在旅行包 覺得百搭萬用 很適合出國旅行的簡便化妝

3 - LUNASOL的金屬咖啡 大地色系眼影盤 這個我好像也用了兩盤去了
覺得LUNASOL的大地色系眼影 最適合亞洲人的輪廓 亮度還有色澤都剛剛好

眼線和眉筆

從右到左繼續介紹:

1 - 我比較常用的就是DIOR的眼線膠和眉筆膠

2 - 再來是UNT的眉筆 因為它是橫切面的筆頭 用起來特別順手

3 - 眼線筆的部份 喜歡CLIO的眼線筆 一直說它真的很像麥克筆 不暈不掉色 便宜又好用

(左邊粉紅色 是今年在日本買的Kiki Lala限量款 覺得不好用 但是筆管好可愛喔!!默默照出來了)

粉底用完 就是蜜粉的部份!!!

下面這五個是我最常用的囉~有氣店粉餅 有美白的 然後也有礦物型的
都很喜歡 所以都是靠感覺還有需求的在需要的時間使用


看起來乾淨無暇 其實是因為我幾乎都沒有用海綿粉撲上蜜粉
幾乎都是用刷子比較多 因為感覺粉感比較沒有這麼重:)

花不溜丟的唇彩

蒐集超多超多的!但是都好喜歡阿!覺得只要變化唇色 就像是又有不同的面貌出現


很喜歡Dior的唇彩蜜 也很愛最近常用的Estee Lauder的
因為不太會暈開 所以特別喜歡:)


GIORIO ARMANI不論是唇膏或是唇彩蜜 我也有一堆阿!
功能不一樣 真的一個顏色也不能少 喜歡GA的暗紅色系 擦起來好有女人味


最後 就簡單的照一下我排排站的指甲油了!呵呵~
基本上 我有時間的話 就會自己做UNT的居家光療
沒時間的話 就會直接擦CEV或是莎莉韓森和UNT的類光療 方便很多阿!

髮品和其他有的沒的油類保養品

也是照功能來使用的 所以有很多同樣是給頭髮滋補的油類 呵呵
從右邊到左邊來介紹吧!
1 - BIOSILK給頭髮的絲蛋白滋養油 也是平常洗完頭 偶爾會給頭髮滋潤一下的單品

2 - The Laudress給毛衣的噴霧 不小心在這邊亂入了 但是很推薦用來給毛衣噴香香啦!

3 - 然後摩洛哥油和Phyto的髮油 一個是洗前 一個是洗後:)

4 - 最左邊 Roger & Gallet 的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很推薦喔!我都用來擦全身
這還可以用來泡澡 是個很多功能的油品:)

好啦!就亂亂介紹到這裡!希望大家還看的懂我在寫什麼耶!呵呵
真的是從化妝櫃裡直接拿出來分享的 希望不要介意這麼亂七八糟

能找到的文章回顧都找囉!!希望大家覺得實用:)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