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7

▌小閃愛閒聊 ▌May 2016 ♥照片小故事♥

五月的Instagram小故事,要從金牛座說起!
從小到大,除了自己是金牛座,碰到好多好朋友也都是金牛座,
記得小學還有初中的時候,到了四月底,幾乎每天有一個人生日,
到了工作崗位,也是一堆金牛座同事們,變成好朋友也就不意外了:)

五月的第一個星期,照片都是金牛座的生日聚會,
年紀大了,生日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需要辦的有多大,只希望是跟好朋友家人一起。


五月,有很多開幕的活動,現在喜歡逛一些複合式的店,
不同於百貨公司品牌的形式,會有更多讓人驚喜的品牌和設計,
大安路上的ART HAUS,就是以這樣的形式出現。
很像藝廊,裡面的每一個單品,不只是衣服,甚至是家具,
都充滿品味和質感,很推薦大家去逛逛。

五月,重複過了很多生日,也吃了很多蛋糕,
最喜歡的,是來自紐約的Lady M,居然在晶華酒店試營運,
好朋友為生日的我和公主,各訂了兩個蛋糕,
一直想念在美國吃到的Lady M,記得在美國的時候,我幾乎是每天去吃一片Lady M的千層,
太好吃完全難以忘懷!真的覺得好幸運好幸運!

五月,也是好朋友生北鼻完以後第一次出關,
我們去吃了Morton's牛排慶祝,
這是第二次吃Morton's了,第二次吃,還是喜歡,
很美式的牛排館,很棒的View,推薦它的麵包它的海鮮前菜,當然還有牛排。


今年的生日,家裡慶祝,多了一個蔡蔡加入,覺得很特別,
而且今年的生日,幾乎和母親節同一天,一起和媽媽慶祝,感覺特別幸福。


生日的當天,蔡蔡也有單獨帶我去吃好吃的!
生日,就是要大吃牛排的傳統不變,跟好朋友吃了Morton's,跟蔡蔡吃了Le Blanc。
老實說,兩個相比,喜歡Morton's多點:)


五月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生大事,就是結婚宴客,我們在台北,終於宴客了!
準備了好久,時間終於來到,好感動在宴客的幾天前,英國的好朋友大集合,
甚至從新加坡來台灣參加我的婚禮,往事歷歷在目,很珍惜這些難得的友誼。


在結婚的前幾天,除了陪遠道而來的朋友們,
還有重新染頭髮,愛慘Four Hair Concept的大衛和Queen每次幫我染的和剪的頭髮,
每次都完美到覺得不可思議,也完美了我整個婚禮!
當然還有我的婚禮秘書好朋友:半生不熟蘋果誌的Alice,
大家真的婚禮都可以找他化妝,或是出席場合之類的需要畫完妝,都可以預約Alice!!!


是說,台北宴客比較多是雙方的長輩,我自己只有五桌朋友,
而且因為其實蠻晚結婚的,所以其實大概只有請了二十幾個朋友,
朋友帶著家人和小孩一起來,就差不多是五桌的份量了!哈哈!
還是很感恩平常都在一起吃喝玩樂、酸甜苦辣的好朋友們,都為了我齊聚一堂,
結了整整半年的婚,這次沒有哭,笑的還是很誇張,但是心中滿滿感動。


婚禮一結束,開始陸續接收所有朋友們在現場拍的照片,
愛慘了朋友們眼中的視角,自己在婚禮裡,忙著招呼,沒有仔細看的一些細節,
通通都在照片裡,看著看著,很感動。


宴完客,十足鬆了一口氣,籌劃了半年,在三、四個小時裡,結束了!
剩下的,就是生活了!用力過生活,依舊是目標,
不過也因為終於宴完客,雖然說沒有什麼舖張、或是自己張羅太多事情,
但是還是攤在家裡兩三天,不需要東想西想還缺什麼的感覺真好!


五月中宴客結束,在生活、在工作、在家庭間轉阿轉,
喜歡這樣忙碌的自己,早上工作、下午看秀、晚上和好朋友們大吃,
沒有空下來的時間喘息,也是一種很棒的生活方式。


最近最重要的一個Project,就是和長久以來配合的Lili Jan合作夏天鞋款,
好期待七月中的上市,最近都不敢買鞋,因為就是很想穿寫著自己名字的涼鞋們!
大家,也拜託一定要期待期待唷~因為真的很美,
而且有很多特別設計的細節小驚喜,是很多穿著方式的涼鞋。


Instagram裡,總是分享的很日常,平常吃什麼穿什麼,
之前被媒體訪問的時候有被問到:
如果我的自拍神器掉到水裡或是Instagram帳號消失,我選哪一個?
我二話不說回答:自拍神器。
因為,自拍神器可以再買,但是Instagram,是我的人生!(就是講的這麼嚴重!呵呵)


說真的,喜歡用Instagram分類我的照片、我的生活,
甚至是幫我記去過的店、吃過的東西還有我的旅行,
也許有點瘋狂,但是真的不是為別人而是為自己,
也許照片沒有精雕細琢、沒有特別設計的場景和佈置,也沒有文鄒鄒的語調,
但是這些都是最真實的生活分享。


說到吃吃喝喝,從美國紐約來的Sarabeth's早午餐店,來台灣囉!
很幸運的可以跟聯合報的記者們一起有個早餐約會,還見到了Sarabeth's本人,
和Sarabeth聊了一下,也跟他的先生聊了一下,覺得好幸運好幸運!
是說,Sarabeth's的班尼迪克蛋也太好吃!!!
現在還不能訂位需要現場候位,但是吃了真的一定不會後悔:)

最後,繼續以一些日常作結束吧!

想看每天的即刻穿搭、每天的保養工作還有吃吃喝喝買買,都在Instagram裡囉!呵呵!
大家(揮手)還沒有加我Instagram的,趕快來加吧!
帳號是:nikkichien!期待看到你們囉!^____^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