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4

▌產後保養 ▌立志當個美少女漂亮媽媽,跟著我一起用吉運牛肉飲變身~

產後五個月了,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整理手機裡面歐莉小時候的照片,
都覺得怎麼原本一小隻,現在變得這麼大這麼長(寫起來怎麼有點不可愛)
雖然全職媽媽很常穿睡衣,整天在家,邋遢至極,
但總還是希望永遠保持著像少女般的姿態。。。

產後身材恢復得還算快,歸功於一些外在的輔助用品,像是塑身衣等等
當然也要歸功於飲食,吃清淡、不太吃澱粉等等,
不過在還在哺餵母乳的同時,也不忘了營養飲食,
畢竟是個強迫症媽媽,好怕少吃了什麼,沒辦法給歐莉足夠的營養和抵抗力!
(媽媽真心的是會想很多考慮很多很阿雜啊!)
記得當初跟另外一個美少女媽媽欣欣懷孕的時候聊天,
就聊到寶寶生出來以後,一定要立志當個永遠漂亮的媽媽,
看看現在的我們兩個,覺得目前應該都有做到我們的目標吧!呵呵~

雖然大家都說自己帶寶寶真的很累很辛苦,
但是其實自己帶久了,反而捨不得給別人帶,很兩難啊!
不過在全部時間都給了寶寶之後,"保養"真的變成了一個大考驗

身為一個懶媽媽,喜歡一切都迅速確實的執行,做好做滿,
下面就整理了幾個新手媽媽再忙碌也可以做到的保養步驟,分享給大家~

#撇步一:外用

#選一個完美又強效的保養品!!!

這點很重要啊,一整天在忙完寶寶以後,累得要命但絕對不能忘記保養~
先從外在保養起,利用簡單的強效保養,每天花一分鐘輕輕熱敷按摩自己的臉,
讓臉步肌膚不再因為照顧寶寶太累導致暗沈、氣色差!

#撇步二:內服

其實產後,我飲食習慣跟以前還是差不多,
本來就不太吃米飯類澱粉,現在會稍微吃一些,為了飲食均衡~
以往完全不喝湯的,現在為了奶水豐足,也會稍微喝一點!

但是產後,加強養身,覺得身子顧好了,對自己好也對寶寶好。

我的做法是冬天的一大早,先喝一杯濃濃的薑茶,暖暖胃暖暖身子,
喝薑茶,其實是我一直的習慣,一直是冷體質又是嚴重過敏性鼻炎,
喝一陣子以後,真的身體有暖一些:)


再來是補充維他命C多的水果,一方面利用維他命C來抗氧化、抗發炎、抗病菌!
總覺得多吃一些,也會讓母奶有更足夠的營養給寶寶~

因為還在哺餵母奶,所以真的也很在意母奶量,
覺得母奶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很放鬆的時候奶就多,
但是如果寶寶不在身邊的時候,又會突然少很多。。。

#利用牛肉飲補身補奶



自從沒有訂月子餐以後,喝湯的量驟減,
畢竟自己家裡煮,不太可能煮到月子餐這麼大量啊!(一天八碗這樣)
當然是要找能迅速替代,又不需要大費周章地煮的湯品,
原本喝慣了滴雞精,就繼續喝下去,
不過後來發現了"牛肉飲",覺得營養價值更高,感覺更可以幫母奶大補一番!


市面上,牛肉飲不多,我選擇的是吉運牛肉飲,
當初會選擇吉運牛肉飲,其實也是看了好暖心的廣告,完全被說服!
裡面也有小寶寶,講著母乳餵食,利用牛肉飲,讓整個人氣色更好,母乳也更營養~


直接上官網(直接點)訂,就可以直送到家了!
紫色的包裝,上面是可愛的金牛logo,特別有親切感~
牛肉飲的禮盒裝,8瓶裝,每一瓶都是60ml。

吉運牛肉飲,是天廚國際股份公司的自營品牌,
其實天廚有一個更有名的產品,就是家裡常會備存著的咖哩塊,
在日本台灣都是市占第一的日本House咖哩系列~

天廚經營這些品牌已經有快30年的,信譽很好,
當然也讓人更放心的把產後保養的事交給天廚做~
牛肉飲,自然是選天廚!


吉運牛肉飲的瓶裝,跟其他同種類的補充飲品不太一樣,
是有鑽石切割的瓶裝,比較好拿好握不會滑,
感覺在製作上又更用心加分了一些!


講究著隨開即飲,所以像是外出、小旅行之類的,都可以隨身帶一瓶很方便!


我個人比較喜歡再隔水加熱一下,溫溫的更喜歡~


尤其是現在冬天天氣比較涼,喝完熱過的牛肉飲,
就像是喝完一碗濃湯一樣,會讓心情很好啊!

說實在的,喝了牛肉飲以後,
恨不得懷孕的時候能知道除了滴雞精之外,
還有牛肉飲這個選項哩!

除了直接喝,其實也可以利用牛肉飲,搭配簡單、不複雜的食補料理喔!
像是在麵線裡加入牛肉飲,在早餐的粥裡加上牛肉飲,
很喜歡這種讓食物更鮮甜的滋味。

大家也許會問牛肉飲的味道怎麼樣?

我覺得打開包裝的第一當下,會覺得是牛肉乾變成湯汁的味道,
還蠻香的,而且真的有牛肉的味道,沒有大家會怕的牛腥味,
對了一個熱愛吃肉的人(指我),喝了完全上癮!

嚴選上等紐西蘭草飼牛,不含瘦肉精,所以讓人很放心~

而且牛肉飲,就是已經把脂肪都撈開了,
所以整瓶牛肉飲,低脂、低熱量、低膽固醇
營養價值高又不會變胖,完全完美了立志當美少女漂亮媽媽的。。。(指我)啊!
(不然覺得每天要喝一堆湯、要吃一堆東西為了怕母奶不見,也太折磨人了吧~)

覺得牛肉飲對我最好的就是幫我補鐵質!

因為本身是地中海貧血的孩子啊~缺鐵之外也不太能吸收鐵,
所以其實哺餵母乳的時候,很怕歐莉喝母奶變成完全沒有鐵質可以吸收~
加上又有大量的維生素B群,讓累累的全職媽媽可以好好防範未然~


是說,當初看到牛肉飲的營養價值覺得超厲害的!
跟滴雞精比的話,不論是B群攝取、或是鐵,都是兩倍、七倍這樣跳的,
所以總覺得要喝就要喝最營養的,好好把身子裡子都補一補啊~


常被問以為全職媽媽每天出門都會披頭散髮像是陰屍路一樣,
為什麼我還是可以好好的化妝、打扮出門,
其實其中的奧妙,就是好好的選對東西,幫自己外用內服!
找到可以省時又能達到最佳效益的小工具,一直都是我的目標啊~


除了每天的強效保養品、薑茶還有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之外,
牛肉飲是我覺得產後復原必備~


可以不用持續吃那麼多東西,但是又能補充滿滿營養、能量,
牛肉飲,根本超完美!


很推薦大家試試,我目前是一天一瓶,覺得元氣滿滿~
(而且偷偷說,喝完奶量真的會變多耶,因為很補吧!)

好啦,今天先聊到這喔!希望你們喜歡~

一起變漂亮,是一定要的啦!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