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

▌內在美 ▌產後胸型恢復的秘密,三招恢復完美少女胸!

最近在Instagram上,每天都寫一些負能量,讓自己負負得正心情好~
其中一天就有講到產後、停止母奶後的胸部,引起一個廣大回響,哈哈!
產後的胸型維持,似乎是大家都很在意,但是沒什麼在討論的:“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自己一直都怕產後、餵母乳後,胸型會跑掉,所以一直有在注意保養這一塊~
也同時積極詢問朋友產後照護的小撇步!整理歸納了以後,基本上就是有三招~
用這三招保證被寶寶吸啊吸、被母奶膨脹縮小的胸型,還是依舊如少女般!

以我自己的經驗,餵母奶餵了半年,因為不是親餵,所以對於我和歐莉都比較好戒,
在產後當酪農業的這段時間,我沒有穿一般的哺乳內衣,
(老實說,有穿了兩個禮拜哺乳內衣,胸部鬆垮到有點崩潰)
後來改成都穿亞曼菲的無鋼圈內衣,才有改善~
可以直接拉下來擠奶,在沒有擠奶的時間,也讓胸上的肉歸位在對的位置~

慢慢的退奶,其實也是保持胸型的一個方式,
因為讓胸部不會在短時間裏面忽大忽小而鬆弛,
我是利用拉長擠奶時間退奶的,從一天擠六次,變成一天五次、四次、三次這樣,
有點像是長期抗戰,慢慢讓胸部還原成沒有母乳的狀態,
讓胸部自然而然恢復,雖然沒奶了有點感傷,但是真的也讓自己輕鬆很多!
最重要的是,退奶以後,依舊是產前的胸型原貌~

(除了有比較小一點,其他都完全沒有變調)
(不過覺得應該是變瘦還有太久沒看到自己原本胸部真正大小的關係!哈哈)

我的產後胸型維持有三招,口訣就是擦、穿、按摩

#擦

記得從懷孕的時候,就有每天幫胸部按摩,
因為其實懷孕的時候胸部就會慢慢漲了,
所以更要讓胸型在這個時候有準備的變大~

選擇顧胸型的乳液,我主要是用這兩個,
LA MER的乳液擦週邊,還有Clarins的牛奶果美胸霜
(之前也有用Mama Mio,但是真的太難買了,有點煩!哈哈)


克蘭詩的這一瓶牛奶果美胸霜,負責緊實、調理、滋養肌膚!
質地很柔很好推開,給胸部肌膚用剛剛好!
喜歡在晚上用它,洗完澡以後,用雙手以畫大圓圈的方式按摩胸前和脖子:)


LA MER的乳液,就會擦在除了胸部以外的其他上身肌膚部位,全身都加強保養!

#穿

用擦的保養完,就是幫胸部定型!
好的內衣這時候就非常的重要~

大家可能會說又不穿低胸的衣服,應該沒差吧!
是說,其實穿T恤的時候,胸型集不集中、挺不挺,其實也看起來非常明顯!


產後、不哺乳的日子,我還是選擇一試成主顧的亞曼菲內衣:)


只不過這次是選比較多有鋼圈的了!
但是不得不說,還是非常推薦亞曼菲無鋼圈內衣,
是我穿過無鋼圈內衣最集中托高的品牌了~

重回有鋼圈的內衣選擇,就先來介紹我這次最喜歡的有鋼圈款式了,
這一款因為有著重在背部,覺得特別修飾特別優秀啊~
(我個人就是一個背後肉冠軍啊!!!!所以一定要把它隱藏起來這樣)

【美背包覆】機能型內衣


這一款有兩個顏色,一個粉色、一個灰色,
我選擇的是灰色,搭配淡粉色蝴蝶結,覺得好漂亮~


因為這款是著重後背的,所以是三排四扣。


後背設計,覺得最厲害,是280丹雙層機能背片,完全修飾、加強撫平背後肉啊!


不得不說,這件現在是我整個開始徹底塑身的幫手!
(而且,後背的專利四縫線,還偷偷防止了一不注意就會發生的駝背,真好真好)


尤其這件在脅邊的地方有加高,把副乳完全收起來~


如果要加入襯墊,也可以噢!


灰色好好搭,內衣外穿也不害羞,
加上是歐風蕾絲,所以真的露出來還覺得自己很美哩!


這件的W型鋼圈很威,讓胸型變得很飽滿!
原本覺得自己胸部好像有變小,但是穿對內衣以後,又把胸部全部叫回來了~哈哈


最後一套有鋼圈的內衣,我是選擇【花漾蕾絲】機能型內衣
因為想試試跟美背包覆的差異~


選了好美的淡粉橘色,在罩杯的側邊有135度的提托月牙
是計算過的黃金角度,幫胸部拉提到最完美:)
如果需要,也可以用襯墊再加強托高。


三排三扣的設計,跟機能美背就稍微有差。


穿起來是這樣,一樣是W鋼圈,但是有提托月牙就有差,包覆性感覺有更加強。
如果有外擴、下垂的困擾,這一款又比機能美背更厲害一些~
(不過像我這種有後背肉,又很怕外擴下垂的,就是輪流穿啦!!哈哈哈)

新選的內衣,還是有一件無鋼圈內衣,
是之前也穿過類似黑色的,但這是2.0升級版!!
更集中托高、而且還可以自由加入襯墊,讓罩杯升級~

【A+手捧】蝶舞波蕾 無鋼圈內衣


這次選了白色,衣櫥裡總是需要一件純白的內衣啊!呵呵~
這件蕾絲好美,而且無鋼圈設計,讓穿上一點負擔也沒有!


後面是三排扣的,穿上以後完全穩穩地貼在肌膚上,有完美弧線,好喜歡!


無鋼圈設計、又是絲棉薄的罩杯,肩帶寬度也適中,
蝶舞波蕾,真的是一個超舒服的款式~


最重要是,雖然無鋼圈,但是也可以很集中!!!
隨便穿一個低胸的上衣給大家參考,露出一點點的蕾絲,也好美~
真心推薦每個餵母乳的媽媽都要有一件,沒懷孕的也可以穿的舒服~
(甚至在懷孕的時候,穿一般內衣不舒服的時候,都可以穿這種喲!!!)

最後,美胸小撇步第三招就是 #按摩

我通常會洗完澡以後,用這樣的姿勢幫胸部按按喔!

除了用美胸霜,以畫圓方式塗抹之外,
也利用撥提的手勢,從側面慢慢幫胸部調整到正確的位置,
大概每天左右側邊各十五下,再來雙手繼續幫忙拉提,
最後再從後背繼續把肉撥向前之後,穿上內衣固定~

只要照著這三點,每天持續保養,就不用怕產後胸部變形喔!
永遠保持玩美少女胸!歐耶~

好啦!今天就聊到這裡噢!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這次有跟亞曼菲內衣索取我專屬的優惠序號,
讓所有的女孩們、媽媽們也能一起漂亮:)

我的優惠序號是:NikkixAIMYFE
記得結賬的時候填入,就會有$150元的優惠喔~

➡️更多商品資訊⬅️

【蝶舞波蕾】:之前穿過的無鋼圈內衣,這是2.0加強版!

【花漾蕾絲】:W鋼圈完整提托+外側提托帶,
改善外擴下垂,創造圓潤胸型加高脅邊包覆副乳~

美背包覆】:獨家專利四縫線背片,防駝背又能收背後肉,背後肉困擾的小幫手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