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29

▌BABY ▌副食品餵食好幫手,靠iCandy michair成長椅搞定

每次聊到寶寶,就會想講一句時間真的過得飛速,
不是想一直強調,只是自己真的覺得很震驚啊!怎麼就這樣,一年了~
回想起自己發現懷孕、孕期中然後一溜煙歐莉生出來,一路到現在。

不過因為自己真的是勞碌慣了,不忙我還會覺得很奇怪,
所以在全職媽媽的身份下,其實還算怡然自得,
也許有時候覺得真的有累到,但是累的當下又覺得幸福無比,
能每一分每一秒都跟寶寶再一起,陪著成長,
看著寶寶學習新的東西,表現出的每一個表情動作,真的覺得無價。

搬了新家以後,地方大了,也做了好多適合寶寶到處爬的防護,
所以也幫歐莉又多添購了好多新行頭!

覺得當全職媽媽的好處,一方面是可以一直陪伴寶寶,
一方面就是可以觀察寶寶的需求,然後運用我熱愛買東西的個性幫她找好找滿!

最近我的得意之作就是歐莉的兒童餐椅了!

其實之前也有用過一個有介紹過,不過因為我這個人熱愛多功能產品,
就是希望每一個兒童傢俱都是成長型的,
之前那個已經被我拿去給歐莉當看書玩玩具的小桌子和椅子,
規劃一個區域給小寶寶玩樂學習,覺得真的很重要。

也因為這樣,我又添購了一個兒童餐椅,而且覺得更適合我們家的整個裝潢氛圍!

就是它!!跟歐莉的戰車同一個牌子iCandy,
一樣是在Mama & Dada育兒潮品選購的!

這台iCandymichair,是我在看戰車的時候,就常常順道研究的一款,

對於餐椅,我的需求就是一定要是成長型
可以坐越久越好,可以變化成不同的花樣,而不是只是單一功能。
再來是希望座椅的高度,能完美符合家裡的餐桌
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希望就是剛剛好的可以給寶寶有一種一起吃飯的參與感!
當然,外型美觀好清理也非常重要!
michair的骨架還有好清理的一些細節,都是我選擇的關鍵。


michair算是真的狠符合我的需求,對於它嬰兒躺椅的模式,我有點相見恨晚,
只能等以後如果有第二胎的時候用了!



從六個月以後的餐椅形式,就是現在歐莉每天在用的,可以一路用到三歲,
而三歲以後,還可以把這個餐椅變成一個小朋友的座椅,甚至是搖搖椅,
喜歡這種不是短時間用完就需要放進儲藏室的設計,覺得完美極了啊!

大家會問,成長型的座椅,會不會在安裝上很困難呢?
是說,一點也不會,我覺得超簡單的!
現在這些設計,都好便民喔,應該也是想訓練全職媽媽全方位吧!哈哈

收到的時候,就是兩箱,一箱是椅子的部分,基本上已經部分安裝完成了,
另一箱是選購的椅墊、背墊,就這樣,很簡單!


附的兩個搖搖椅腳架,真的好期待用上的一天,連我都想坐上去。


整箱排排站給大家看。
除了搖搖椅的腳架用不到之外,需要組裝的就是加高的架子和餐墊了!


零件的話就是這幾個唷~
它的安裝方式,其實就是現在很多都通用的L型螺絲起子。
只要用對螺絲起子的大小,真的難不倒任何人!


iCandy的說明書很清楚,收到的時候記得稍微對一下細節:)


很多的連接點,都是利用卡榫的方式,稍微按壓,然後卡住。


腳架安裝,說明書都有明確說明怎麼做,
像是長邊對長邊,短邊對短邊這樣,不太需要動腦就可以完成組裝。


利用卡榫完成。


卡榫完再利用螺絲鎖緊固定。


很喜歡iCandy對於兒童傢俱的安全防護,
除了卡榫之外,還有利用螺絲幫忙加強固定。


完成的michair,覺得超可愛的啊!
選購的椅墊顏色,覺得也跟家裡好搭,喜歡:)


從側面看michair。


不像是一般兒童餐椅都喜歡繽紛亮色系來凸顯是兒童傢俱,
包上的這個軟墊顏色,我個人很喜歡,覺得好雅緻!
當然它還有其他四個顏色,但我最喜歡這個~


在椅子後背,低調地刻印著iCandy品牌字樣。


是說腳踏板我覺得也蠻重要的,
因為之前試坐幾個款式,都覺得沒有這麼容易踏到(還是歐莉腿短!哈哈!)
總之,michair腳踏板是對於歐莉是完美高度啦~
踩不到,應該會感覺浮浮的不舒服吧!呵~


現在基本上除了他自己的小桌子小椅子,
歐莉也常常在michair上玩玩具、吃飯,
因為高度夠,讓她非常有安全感我覺得。



最近副食品,已經放手自己吃了,
原本超級排斥這樣的方法,因為有點潔癖啊!
但是好怕如果不放手,歐莉到小學都還不會用湯匙刀叉,哈哈!


只能說頭過身就過,放手一次以後,一切都覺得很自然很放得開了!
尤其又是用到好用的餐椅,高度剛好的結果,
讓大人們在旁邊觀察吃飯也不會覺得很吃力,
小寶寶也不會覺得自己被排拒在外。

這陣子歐莉比較黏,想要跟著看大人做事,
我都會把她架在michair上,然後推到像是廚房前面什麼的,
讓他用比較高的角度能夠觀察我們在做什麼!蠻好的~


傍晚煮晚餐,一邊喝晚安奶,一邊看大人煮飯看得津津有味!


我還很常把她架在我旁邊,她吃飯我工作這樣,
歐歐莫名的都可以坐很久,我想是因為真的舒適吧!


剛剛有提到對於餐椅的需求,我很需要餐椅的高度跟大人的餐桌一樣!
這一點,michair做到了!基本上椅子附的餐墊就跟餐桌一模一樣高,
我有時候為了讓他遠離餐桌一點點,會把餐墊放上,避免她頑皮抓桌上的東西來玩。


有時候也會把michair就直接當餐桌椅使用,
拿掉餐墊,基本上桌上放ezpz大餐盤墊,
讓寶寶享受跟大人一樣在桌子上吃飯的氛圍。


是說,這陣子實行BLW吃飯法,只能說真的亂糟糟,
媽媽心臟要很大顆,才能度過這個最可怕的階段~


自從實行BLW,我終於明白什麼叫跪婦,
因為每一餐吃完,幾乎都是要跪在地上擦地板這樣!
不過真的好險michair非常好清潔,
我只需要大概撿一下掉在地上的所有食物,
然後稍微擦一下椅子的骨架~


當然餐桌也是稍微擦一下這樣,把碎屑都撿起來!


再把餐墊和ezpz的盤子直接下水洗,就沒問題了~


至於大家會問,那灰色的椅墊、背墊呢?
其實第一次收拾的時候我也是怕怕的,
想說怎麼辦,好好的漂亮椅墊、背墊。。。


殊不知,michair的這個墊子質料超好的,不太會沾黏食物,
簡單的使用濕布稍微擦一下,就會乾乾淨淨了!


甚至如果大整理的時候,這些套子都是可以拆下來洗滌的喔!


有些人說:小閃你真的推薦好多感覺好好用的東西,不過有些價格真的很高!
其實我買東西有時候真的不太看價格來衡量,尤其是嬰幼兒用品~
但是我很會比較喔!比較哪個好哪個不好,
而且因為是金牛座,所以熱愛實用的變相省錢多用途商品啊!


覺得只要對寶寶好,然後又可以幫助到爸爸媽媽在育兒上能夠更方便更舒適,
真的都覺得這種錢是應該要花的!
畢竟安全第一,好用第一,小寶寶的成長,就這麼一次~

好啦,今天就聊到這吧!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喔!

⬇️ 更多關於icandy michair資訊 ⬇️

iCandyTaiwan 台灣粉絲團】   

Mama & Dada育兒潮品專門店】

 銷售據點:

iCandy Experience台北展示中心】
採預約制
電話:02-2756-355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353 

Mama & Dada育兒潮品專櫃:

【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一館6F】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6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4F】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4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6F】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6
【新光三越南西門店 3F】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3

Love you all.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