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0

▌3C ▌FOX+ 許你一個完美me time,重拾夫妻間的小浪漫~

時光飛逝,原本抱在手上黏踢踢的小寶寶,
現在已經變成一個靈長類,用雙腳走路不說出門可能還會甩開你的手。。。


真的,寶寶越大,需要的心力越多,
很多過來人媽媽講的一點也沒錯。。。
以前常趁著歐莉睡眠時間,寫些文章、看著劇稍微喘息一下,
現在已經幾乎完全沒有辦法了,因為小妮子根本是勁量電池,
只要眼睛張開著就是爬上爬下的玩,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擁有一個從抱在手上軟趴趴的小北鼻,漸漸變成一個調皮靈長類的時候,
媽媽只好把時間完全往後移,自己的me time就留給深夜。。。


每天只要歐莉一睡下去,就二話不說去跟沙發約會,
順手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選個片,看是要電影、美劇、紀錄片都好,
客廳滿地的玩具,視而不見,只想好好的坐一下鬆懈一下整天的忙碌。

覺得現在真的資訊變得好便利,
以往都只能利用第四台來看一些劇集、電影,
電視台一直重播,就會傻愣愣地一直盯著看,

自從有了智慧電視、和電視機上盒以後,裝個app,
幾乎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大家追的美劇、韓劇、宮廷劇,
想要看什麼就看什麼,完全沒有時差,
讓下了班的全職媽媽完全感動啊!
常常就坐在地板上看到一個忘我。。。

地方媽媽也是要很趕流行的!
利用小寶寶睡覺的時間,在沙發上大開趴體~

凡是熱門的宮廷劇還有中國的電視節目,都要追,
中國的劇集、影片我都是用愛奇藝去追,比較即時。

至於原本就熱愛的美劇、電影還有一些電視節目,
最近發現FOX+很不錯!
說到FOX+,就想好好來誇讚一下,
影片、劇集應有盡有,想看的幾乎都找得到,
而且平常很難看到的一些像是紀錄片,
也都有在FOX+的分類裡,遙控器一按下就輕鬆觀賞。

大家一聽到FOX+,也許會想疑?這名字好熟!

恩~沒錯,FOX+就是FOX電視台的那個FOX,

聚集著福斯傳媒集團旗下所有的影視資源,結合成一個影音app,
舉凡FOX電視頻道、FOX Movies、FOX Sports等等裡的節目,
全部都在app裡彙整了,所以可以看得到!

常常夫妻倆撂倒靈長類嬰兒以後的人生,
就是在沙發一起握著遙控器度過,
很久沒有兩個人手牽手出門看場電影了,
在家選個好片,一起懶懶在沙發上看,也是挺浪漫。

其實也因為有了FOX+,我們夫妻倆居然會開始搶電視,
這是我始料未出的啊!!!!(覺得怒)

問我為什麼不在另外一台電視看就好,
好啦,我自首,我另外一台電視機上盒許久沒更新,不能下載app(尷尬)

不過沒關係,因為FOX+也知道地方媽媽不想分電視的為難,
FOX+是可以自己訂購,然後分享四個好朋友使用,
甚至一個帳號,可以提供五個不同的機器分別使用,
所以即使是一個人佔用著電視,
另一個人也可以用手機、平板在旁邊看別的,
甚至沒追完的劇,出門工作的閒暇之餘,
也可以在咖啡廳拿出手機繼續追一下~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的手機裡,唯一的幾個娛樂App,其中就是FOX+

好喜歡FOX+的分類唷~

用過不少影音app,FOX+的最細節,
完全針對重點分類,想看的很快就能找得到馬上看!
甚至還有直接針對"明星"系列的,我覺得超棒啊!


地方媽媽除了長時間攤在沙發上追劇,
其實很常時候夜深人靜,一個人對著電腦寫文,
然後旁邊放著手機看劇,算是一個療癒的工作時間。


我通常會趁空擋時候,把想要看的劇集、電影都加到app裡"我的收藏"裡!
以便之後隨時要看都馬上找得到~

FOX+我最喜歡的就是像:
"蓋酷家庭Family Guy""菜鳥新移民"還有"陰屍路"。。。
還有一些紀錄片,喜歡探究一些歷史故事像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一些點滴,
或是神秘國度埃及等等的一些考古研究~
當然"廚神當道"在FOX+裡面有,也覺得超開心的,
不用每次都等一個星期一次的TLC開播~

從在英國的時候就很愛看"Family Guy"了,
因為覺得裡面黑色幽默的有趣!
回台灣以後覺得好像Family Guy沒有這麼紅,
所以都沒什麼人會看,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看,或是都翻譯成中文很奇怪,
沒想到在FOX+可以看到好幾季!真是療癒又舒壓啊~


"菜鳥新移民"就不用說了,講亞洲人在美國生活的點滴,
也是覺得有點黑色幽默的一個片子,也許有些片段很誇飾,
但也真的是用很詼諧的方式表現亞洲人在國外的一些處境,蠻有趣的!


"陰屍路",更不用說,在FOX+能看到我超開心的啊!
超喜歡看活死人類型電影的,覺得有是一種療癒吧(這媽媽怪怪的)
以前都要等好久好久電視上才會播,
不想等就要在網路找來下載,畫質不好又常斷斷續續的,
能直接在FOX+輕輕鬆鬆看到,覺得幸福~


不用電視看的時候、需要在工作室面對電腦專心寫文的時候,
就是在手機上選片,然後默默放著影片看,有一種不孤單的感覺,
就像小時候讀書會聽隨身聽,希望有音樂在旁邊,是一樣的道理!


而且,我覺得FOX+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可以下載,
不怕到收訊不好的地方或是坐高鐵、坐飛機的移動時間裡無聊,
雖然一次限定五個下載內容,但是也足夠了~


FOX+,讓我重新擁有一個完美me time,
不會不知道要看什麼而在沙發上發呆,
最重要也重拾了夫妻間的兩人世界,沒時間出門看電影,
在家裡的大螢幕,坐第一排肩靠肩也很浪漫,

不過要小心,夫婿有時候太沈迷,即使我站在前面擋著,
也想要繼續滑FOX+看有什麼想看的略過我。。。嘖嘖!

一起FOX+,一起營造一個不管是自己或是夫妻倆幸福的沙發時光吧!

🔺下載FOX+ IOS / ANDROID / FOX+官網(直接點)

➡️更多FOX+:FB粉絲團 / IG ⬅️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