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8

▌保養 ▌像第二層肌膚,幫忙抵抗看不見得傷害 - Sabon 海藻防禦系列

這幾年,感覺是步入大齡女子了,保養品真的也改變不少,

隨著年齡增長,保養品也改變了不少,

現代人因為居住的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
毛孔好容易變得粗大,讓肌膚老化的狀況加速,
泛紅過敏現象也隨時都在發生!
因為空氣污染,也好需要為肌膚阻擋傷害的保養品!

我很喜歡能針對像是空氣污染、藍光輻射的產品,都會想嘗試看看,
像之前就有一款抗藍光的日間防曬隔離霜,愛不釋手,覺得有用有庇佑,
尤其是身在滿滿空污,又一直用3C產品的環境裡,一定要加強防護~

覺得市面上其實全面抗污染的保養品好少,
多半是針對一些部位做保養,而沒有全系列的防禦防護!


一直期待的抗空汙保養品全系列,
終於被我在來自以色列的保養品牌Sabon找到了!

一開始知道Sabon,都以身體保養居多,
喜歡它的天然成分,喜歡它總是馥郁的香氣,
在每天浴室裡的me time,都盡情地讓Sabon的香味飄散在整個空間裡,
肌膚變得嫩嫩的,心情也因為香氣變得好好~

真的沒想到,居然Sabon推出了全系列的抗空汙保養品,怎麼可以不用用看!


抗空汙全系列保養品,就是它們:Sabon 海藻防禦系列


主打著對抗 PM2.5 細懸浮微粒,
能舒緩、淨化毛孔,讓肌膚重新健康亮澤,
也幫忙防禦空汙、重金屬、紅外線輻射、HEV 藍光輻射,
讓膚質恢復穩定,並且能自我修復,擁有健康的零危肌!


說是海藻防禦系列,想當然爾就是有海藻的成份在裡頭,
海藻防禦系列裡,都有北海海藻精華和苦薄荷萃取,
沒有任何防腐劑、界面活性劑和礦物油,
幫忙阻隔空汙的不好物質,
也幫忙抵擋了一般保養品品牌可能會用到的化學物質。

全系列一共有九個產品,
其實從清潔、日常保養、週期保養,
一路到整個修護的過程都有,
是一個很完整很體貼的護膚程序!
所以真的是整套的抗空汙保養品系列,是我夢寐以求的系列。

在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屬於日常保養的"活膚精露”“舒敏活膚乳“
其實就是我們每天都會用到精華和乳液,
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更需要好好挑選來呵護肌膚。

為什麼喜歡這兩個品項?

因為我的臉是討厭的過敏肌,有點難照顧,而且又屬於中偏乾性肌,
很多滋潤的保養品對我太滋潤,不滋潤的用了又沒效果(無限矛盾中),
或是過刺激刺痛泛紅,總之就是很難遇到真的好用又喜歡的啦!

所以特別喜歡超級滋潤的舒敏活膚乳~
完全解決了我的困擾!

寫著Anti-Pollition Moisturizing Facial Cream
Anti-Pollition(抗污)就感覺很威!

海藻防禦舒敏活膚乳Moisturizing Facial cream  50ml /NT1,780  


有別於清爽質地,但其實是有點油潤的,但是又非常好堆開,讓我有點驚艷,
質感說不上來的熟悉,有點像是Sabon經典的護手霜~


右手是擦了舒敏活膚乳的,和左手一比較,
二話不說,馬上滋潤!

海藻防禦系列因為接近肌膚PH值,所以一點也不刺激
難怪在取名上,強調了舒敏~
以我這個超級敏感肌測試,超有說服力的啊!
有時候碰到天氣變化,連原本覺得好用的保養品都失效,

最近也處於換季的交界,
Sabon可以征服、安撫我的肌膚,
溫和滋潤真的沒話說!


裡面還特別有添加了荷荷芭油
可以舒緩敏感又補水穩定皮膚表面的油脂層,
用起來好舒服,經過我的肌膚認證後就是:完美。


再來是也很喜歡的是活膚精露
想要給肌膚更多養分精華液,必備保養品項之一。

海藻防禦抗氧活膚精露 Facial Toning Serum  30ml /NT1,980

跟其他用過的精華液相比,Sabon的活膚精露很特別,
質地是白色有點液態乳狀的。


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
質地很輕盈,推開後很好吸收,在化妝水後使用,完全沒有負擔!


很喜歡這個海藻防禦系列的香味,淡淡的但是非常舒緩,
每次我都喜歡擠在雙手,搓搓手讓精華的溫度上升,
再敷上臉,利用熱度慢慢按摩肌膚~


含有修復、抗氧化成分的維生素E、C還有Omega3、6、9,
從肌底補充養份,激活防禦力!


每天的清潔保養,離不開就是四個步驟:清潔、調理、修護、滋潤:)

這次Sabon海藻防禦系列,是全方位的肌膚保養,
所以當然也不會少保養步驟的任何一項~

清潔步驟,就交給潔顏露

海藻防禦淨化潔顏露  Foaming Cleanser  200ml /NT980


質地很清透,比我想像中的水感(原本覺得會比較濃稠些)
洗起來沒有太多泡沫,算是會很溫和帶走髒污這樣,
洗完臉後也不會乾澀緊繃,很舒爽,蠻好的~

再來是手上這個,可以為肌膚打好基底的調理活膚水

海藻防禦調理活膚水 Cleansing Facial Toner  125ml /NT1,280


很清爽的質地,一樣是溫和的天然感。
我會利用化妝棉擦拭,幫忙帶走深層髒污和老廢角質,
除了基本的北海海藻精華萃取,更有白茶精華幫忙緊緻毛孔:)

整個系列裡面還有再生修護晚霜亮眼修護眼霜
這兩個能為你注重肌膚狀況重點加強,
想要維持年輕,加強防護不可輕忽啊!

海藻防禦再生修護晚霜Night Cream  50ml /NT1,880  

再生修護晚霜,是夜間的深度修護~
也很適合每天敷,不過我有時候太累懶懶,都只用舒敏活膚乳這樣
(別學~人不能懶啊!汗顏)

Sabon的再生修護晚霜,質地很清爽,也是出乎我意料,
一般晚霜不都是很濃厚的質感嗎?
蠻喜歡這種清爽感的,讓晚上的保養不會有負擔,能讓肌膚好好得吸收進去。

再生修護晚霜裡,有多添加乳油木果油,特別幫忙淡化、緩解細紋增生,
維生素C,有提亮效果,
還有蘆薈萃取,舒緩日間損傷肌膚~

海藻防禦亮眼修護眼霜Eye Cream  15ml /NT1,680  

眼神是一個人的靈魂,不可輕忽眼睛肌膚的保養,
連眼霜也要幫忙加強防禦抗污!

跟晚霜一樣,添加了乳油木果油,幫忙淡化、緩解細節增生,
另外還用了阿拉比卡咖啡籽萃取,幫忙改善眼周浮腫和暗沈,
也有Omega3、6、9,補充眼部肌膚需要的養分~

我自己覺得測試眼霜最容易的方式就是試在手的虎口上,
虎口的皺褶皺紋最多,最容易看出眼霜保濕度是否足夠~

Sabon的亮眼修護眼霜,我覺得一樣是清爽但有滋潤效果的眼霜,
不用害怕長肉芽~如果有眼部保養的需求,真的也蠻推薦的!

對於新品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人,可以試試看下面這一組喔!

海藻防禦全方位活膚組 1組/NT880

裡面有潔顏露15ml+活膚乳15ml+眼霜5ml,一次體驗到三種不同的保養,
每個人限購一份,喜歡可以趁週年慶再買大容量的:)

三種就可以照顧到清潔、滋潤跟重點防護。

現在買還有加贈試用包:活膚精露1.5ml+晚霜1.5ml
和50元海藻系列折價卷喔!(使用期限是8/31~11/30)

呼!一口氣介紹了這次Sabon臉部保養的海藻防禦全系列,
希望你們喜歡喔!

我個人是真心超愛,因為可以抗污,怎麼樣都要用一下!

對了,最近Sabon櫃上都有保水檢測活動(9/6~11/8)(直接點)
只要在櫃上完成體驗活動,就會送臉部全系列的體驗組一份
(潔膚露1.5ml+精露1.5ml+活膚乳1.5ml+晚霜1.5ml)

每個櫃點都限量100份,有需要的趕快去體驗看看喔!

#sabon #海藻防禦系列 #保水檢測活動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