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5

▌小閃愛漂亮 ▌肌膚,從今天開始全面進化 - 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不是什麼東西都用專櫃大品牌或是精品名牌,
擔任服裝採購、美妝部落客久了,看的東西也多了,
會發現其實很多質感好物,都隱身在等著被發現。

因為家人的關係常常去日本,最喜歡就是研究日系美妝保養品,
東看看西看看,不少好東西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被發現。

今天,也來介紹一個我最近發現的質感好物吧!(文末有折扣碼喔)


覺得很清爽的橘色瓶身包裝,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是這陣子的新歡!
是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的日本廠牌SUNTORY三得利出品,
大家比較知道的可能是他們著名的保健食品系列,
但其實,他們也有出保養品喔,而且在質感上面我覺得非常值得信賴。

會注意到這一罐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主要也是強調著多效合一
利用簡單的步驟,輕鬆完成每天的肌膚保養!

謎之音:其實不只是當了媽媽,連以前工作的時候我都喜歡多效合一啊~
身為生活不知道怎麼的就是一直很忙碌的人,最需要這種保養品了!!!


這一罐多效保養All in ONE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一瓶就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稱之為WOW3種型態,
所以不需要繁瑣的保養步驟,就可以幫忙做足保養。


其實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擠出來我就有點驚訝,
原本以為名字上寫的菁華,我以為會跟一般精華質地一樣,比較水狀濃稠的,
沒想到其實有點像比較水感的乳霜質地。

為什麼說是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因為它有著化妝水的型態:三重玻尿酸,幫忙肌膚滋潤

也有精華液的型態:
雙重深層膠原蛋白、蛋白聚醣(高保水力),用來恢復肌膚彈力。

乳液乳霜型態:
三重屏護賽洛美,接近人體肌膚構造,
有高保水的機能,可以幫忙屏護肌膚狀況。

我個人使用的時候,就是洗完澡洗淨臉以後,
什麼也不擦就直接上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擠兩下的量,我覺得剛剛好~

而且vitoas也是提倡要擠這麼多喔!
因為含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三種型態的豐富成分,所以這樣的用量,才可以真正達到保養效果喔!

給大家看質感~
為了不破壞WOW3種型態,
記得直接點在額頭、鼻子、雙頰、下巴位置!
千萬不要用手心先抹開,

把菁華直接點在臉上,在臉上推開,
推開後我會用按壓的方式,讓菁華慢慢吸收進肌膚裡,
有淡淡的花香,不同於以往的SPA感受~


偷偷說,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也可以幫忙補妝喔!
在平常外出時間,可以先按壓脫妝的底妝和油光,
然後擠壓大概一次的量,用指腹輕拍肌膚,等吸收以後,就可以再壓粉底喔~


給大家看BEFORE & AFTER的肌膚狀況,
通常洗完澡以後其實臉會稍微比較乾(尤其是我超級乾燥肌)
一用完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真的差很多,整個臉都亮了,
而且如果仔細看鼻頭區域,脫皮狀況也完全消失。


洗完澡以後,不需要繁複的保養,
就有這樣子全效保養的效果,非常滿意啊!


是說,我覺得這一瓶也非常適合出國旅行用,
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一次搞定,多好!
(默默開始盤算之後旅行要怎麼收拾我的保養品們了)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真心推薦啊~

現在有折扣碼喔!

折扣碼:VTS03

買小瓶的可以半價優惠,
如果很想要嘗試看看,又不敢一次買大罐的話,
覺得還蠻划算的!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