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3

▌保養 ▌全天候不化妝也有的好膚質,就是靠保養,離不開Dr. Jart+分子釘保濕舒敏系列

呼!!從過年的家族旅行回來了!!雖然說沒有去很久,但是也是挺想念台灣的(愛台灣)
是說,在從台灣飛那天的機場一張照片,被大家狂稱讚皮膚很好這件事,有些得意,所以要來分享:)


最近的皮膚透亮,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還跟閃媽愛現了一下)
覺得是因為過年吃好睡好,然後又用了對的保養品,才會變成這樣,最近毛孔小到找不到
下面這兩張,都只有畫眉毛和眼線,其他,只是保養品和隔離霜而已喔!
皮膚透亮的祕密,其實很簡單,真的在於基礎的保養要做好!
對於保養品,我沒有太多的品牌崇拜,只要是覺得好的保養品,我就會用
以往都是歐美系、日系品牌的保養品居多,但是自從有很多喜歡韓國文化的朋友以後
又開始接觸韓國品牌了(尤其是自己去韓國的時候,也大買了一堆之後)

最近用的保養系列,都是來自韓國的Dr. Jart+,從週年慶的瘋狂補貨一直到現在
每天的例行保養,像是化妝水和水凝霜,都還是用前陣子介紹的懶人大絕招V7系列
然後臉部急救,還是很鍾情於Dr. Jart+的醒膚泥和面膜

記得之前幾乎都有介紹給大家過了,回顧一下,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不過,一直沒有跟大家詳細講的,是Dr. Jart+分子釘保濕舒敏的系列。
之前有淡淡的聊一下,但是很專注講我最愛的醒膚泥和面膜,
今天,還是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讓我臉完美保濕不再過敏的祕密!


這兩張也是在日本照的,覺得尤其是來到像日本這種緯度比較高、比較乾燥的國家
更需要用到完美保濕的保養品,才能確保皮膚和在家一樣的完美~
是說,雖然吃甜點吃的滿臉,但是皮膚還是超好阿!(這個沒有美肌喔!得意)


能有完美的保濕程度,其實真的是靠Dr. Jart+的分子釘拯救的!
之前就有大罐的修護凝露,這次出國帶著小罐的一起趴趴走,很怕出國沒有用到阿。
這一罐還蠻神奇的,沒有太華麗的包裝,但是滿滿的功能
包含了化妝水+精華液+前導液的三合一
所以真的可以保濕+深層修護+強化後續的保養吸收力


給大家看我剛洗完澡、洗完臉,異常乾燥的皮膚
在日本最明顯了,本來洗完不會乾燥的洗面乳,都會變得稍微乾些


拿著小罐的分子釘修護凝露用給大家看


我通常都擠蠻多出來的,因為想說臉擦完了,還可以補充脖子的部份!哈哈


凝露狀的感覺,真的有點像是濃稠一點的化妝水,也很像精華液


我通常都是用雙手摩擦以後,讓修護凝露有些溫度
再利用一些按摩的手法,把凝露按壓、按摩還有拉提進皮膚裡


一擦完修護凝露,真的差很多喔!近拍都不成問題阿!細嫩嫩的:)
讓其中比較特殊的高純度神經胺,滲透到肌膚裡,
進而活化保濕、深層修護,提昇肌膚的防護力,也改善肌膚的乾燥
早晚洗完臉以後使用,效果會很好喔!


使用完修護凝霜以後,我都會用滋養霜來厚厚的補充在臉上
主打著26小時的長效保濕,又是韓國目前號稱的保濕舒敏之王,所以讓我又更倚賴了!
即使還有其他的精華液會加強在臉上,但是也不錯過這個分子釘滋養霜


很喜歡Dr. Jart+產品常常有這樣子的鋁管包裝,很好帶,又覺得比塑膠罐子環保一些?!
擠出來的滋養霜,是有點末黃色的,我通常都擠超多出來用,因為,就是想要厚厚的擦在臉上阿!
(尤其是晚上,我也會把它當晚安面膜使用!)


擦在臉上,不油膩,很舒服唷!所以擦厚厚一層,一點也不會有負擔感覺


因為是超細緻的乳霜分子,所以厚厚的一層塗上,也可以瞬間吸收,一點都沒有黏膩感
我本身是個超敏感肌膚,對於很多精油類的保養品,都有點卻步,很容易犯過敏
分子釘滋養霜,因為都是天然植萃成分,有像是馬齒草、甜菜根的萃取,
所以特別能紓緩皮膚、快速修護肌膚,使用下來一點也沒有負擔。


除了剛剛的滋養霜,其實Dr. Jart+也有出比較清爽型的!擦起來就真的是更清爽。
喜歡晚上用一般型的滋養霜,然後早上洗完臉以後用清爽型的滋養霜,感覺就有了雙重保養
清爽型的滋養霜,就是罐裝的包裝喔!!像奶酪的質感,擦起來有很潤澤、很柔嫩的感覺


我個人是把滋養霜,分成一般和清爽型,利用早上和晚上保養的重點不同而使用
不過如果喜歡每天都很透氣、很清爽感覺的保養,很推薦利用這清爽型的滋養霜,一年四季的使用喔!


擦起來也是真的很薄透很水嫩,臉整個亮起來了阿!呵呵


基本上,最近的保養,除了還是會使用另一系列(V7)的化妝水和水凝霜之外
就是用這三個好夥伴補充臉部的保養唷!


一點也不需要微修圖,加上完全找不到毛孔的皮膚,真心覺得Dr. Jart+太靠譜了!


最後,想補充一下,我最愛的面膜系列阿!這次危機來的時候補救的好工具


有時候早上起床,臉色乾乾暗沉,就可以利用這個面膜來做化妝前的準備


裡面滿滿的保濕修護乳狀精華,搭配奈米纖維的面膜
讓短短時間就可以密集的補水、修護肌膚
難怪是紐約時裝週連續三年都指定的妝前保養面膜阿!


敷臉的時候最醜!哈哈!!還是不要嚇到大家,所以都閉著眼睛拍好了~


敷完以後(差不多15-20分鐘),還是會有些乳狀精華的殘留,再用手輕輕按摩開來
據說,這個面膜敷一片,就像是擦了一整罐的安瓶精華阿!好威風
瞬間的補水,同時也讓皮膚有個保護膜的感覺,讓皮膚永遠都保持完美狀態!
妝前敷一片,真的整天妝容都會超級透亮的,甚至可以只上一個防曬隔離,就美美出門。


好啦~差不多就是這樣囉!希望大家有聽有懂呢~
最近大家都在問怎麼保養,一步驟一步驟的分享囉!希望大家喜歡哩:)

更多商品資訊: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