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4

▌小閃愛穿搭 ▌126 也是個冬天外套的推荐款壓!! CKJ羽絨衣

話說 冬天大衣除了N-3B之外 當然羽絨衣也是超級重要的單品壓!!!
尤其是現在冬天越來越冷了!不來件保暖的怎麼行!!!老實說 其實沒帶什麼衣服來 
不過那天突然發現 天呀 我除了N-3B 還可以穿這件耶! 因為羽絨衣包起來太小 整個超容易忽略的!!哈!



今天是搭配軍靴和大大的Givenchy包包壓!!!!這兩個東西 算是我這次來舊金山 跟我跑上跑下的好朋友壓!!呵!



搭配上豹紋圍巾 是想讓整身黑黑灰灰的 跳出來比較不一樣的顏色 看起來比較不會單調!^___^
長版毛衣搭配上長版的內搭洋裝 就完全變成一個冬天的洋裝穿搭了!!
右邊是在ZARA試穿一雙踝靴偷拍的呀!!呵呵!最近ZARA的鞋子真好看~~~



分享一下這是最近走來走去舊金山 最喜歡的一條小巷子壓!!小小的 有聖誕燈 超級溫馨的~^___^
有點像是回到了倫敦的Carnaby Street 比較有自己的個性 超喜歡回家的時候 就到這邊繞一下 呵!

好啦!!分享完了唷!!希望大家喜歡哩!話說 歐耶!!我訂到iphone4s了!!!
本來想省一點買iphone4就好了 反正我也不想跟siri聊天 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去預約了!哈哈!
最近幾天 每天都在看iphone的外殼哩!!!感覺以後也是個花費!每個都超可愛的壓!好想要唷~

Today's outfit

外套/Calvin Klein Jeans
毛衣/TAKIYA
長版內搭洋裝/ZARA TRF
內搭褲/MUJI
圍巾/H&M
鞋/ZARA
包/Givenchy

8 則留言:

  1. 是住在市區附近嗎 ?
    超喜歡sf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恩壓!!!不過之後要搬家去比較遠的地方了!:((

      刪除
  2. 小閃的lace up boots看起來好軟噢!!! 我的硬邦邦 哈哈哈
    那條豹紋scarf好看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多穿點就好了唷!!!是說 我還希望它再髒一點哩!!呵呵!!^___^
      適度的搭配豹紋的單品 會很出色唷!!可以試試看呀~

      刪除
  3. 妳去forever 21喔^^(袋子)

    ZARA一直沒去逛...它有裸靴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對呀!!比較便宜咩!可以在手癢的時候亂買 哈哈!:PP

      刪除
  4. 請問你的Givency 包包的size 是中還是大
    謝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