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小閃愛穿搭 ▌133 卡其西外的帥氣穿搭

今天的穿搭特別正式唷!!!!因為要出門前被樂高叫住 然後說 嘿!我覺得今天要穿正式一點!!因為要去見房東!!!
也是啦~ 再這麼競爭的租屋過程 還是謹慎一點好呀!!!馬上換~~~~~~!!!!!
((是說 還是有豹紋出現 畢竟不是要去面試 我想這樣應該算是正式的俏皮吧!!黑!))
齁齁 這是在家外面拍的唷!!^____^ 整個大開心!!!我們拿到鑰匙了啦!!!齁齁齁!!

((偷偷說~首圖其實原本臉超臭的!!))
因為有點害羞呀!!其實 雖然說大家看我的穿搭很久了!都是我在街上拍的~
不過還是萬中選一幾張還OK的!! 呵呵 就是覺得好彆扭唷! 所以每次都等到沒有人的時候才拍!!噗~~~~
這天拍照的時候 看到有人走過就大吼樂高說 幹麻不趕快照啦!!!@_@" 呵呵!!!真拍謝樂高 整個很無辜!


其實衣櫥裡沒有什麼正式的衣服呀!!不過好險有帶卡其西庄外套來唷!!呵呵!!!!
只要一搭配西裝外套 整個人精神就來了!!而且再加上有點過膝的長靴!!!氣勢馬上衝~~~~



內搭其實只是個黑色的毛衣 加上厚綿的Leggings 是說 舊金山越來越冷了!不加個厚綿好像會皮皮挫!!

今天就隨意分享到這吧!!!整個照片很少 因為拍超多房子細節存證的 就有點忘記拍自己!:PP

Today's Outfit

外套/Takiya
長版上衣/ZARA
Leggings/MO-BO(網購)
圍巾/H&M
太陽眼鏡/H&M
手環/Madewell
手錶/CASIO
鞋/La Fee(網購)
包/Freitag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3 則留言:

  1. 推,我喜歡小閃帶點帥氣的穿搭!

    回覆刪除
  2. 台灣正妹一對一電話談情說愛
    24小時專線手機直撥55124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