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

▌新品上市 ▌ZARA November & Evening LOOKBOOK

台北有ZARA 我超開心的!!尤其又聽說價錢跟香港差不多!整個更上火了呀!!!
不過其實對於其他相似價位品牌來說 可能就沒有這麼開心了!
畢竟 相對價位 甚至於便宜一點 當然是選擇ZARA囉!
很多捧由們很怕撞衫 但是其實大家搭配的方法都不一樣 風格 
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 自然就沒有撞衫這種問題了

今天來介紹ZARA的11月新品 還有因應接下來的節慶出的一些晚裝的部份唷!!我覺得超精采的 很多可以入手哩!

 NOVEMBER

最近很多這種雪紡的上衣!!!還有像是圓點兒的 或是領子有不同材質或是圖騰的!都很可以入手壓~
搭配短褲 短裙 長褲 其實什麼都OK! 尤其是上班族的捧由們 更適合唷!^___^


就是這個圓點兒上衣呀!! 好好看唷!!超喜歡!
有些捧由會問 ㄟ 這樣透明透明 裡面怎麼搭! 小閃通常會看是亮色系還是暗色系
比較亮色系的話(或是白色)我就會搭膚色或是白色的背心! 大膽一點
(其實也是可以直接穿內衣上場啦!會還蠻好看的 呵!)

喜歡雪紡上衣搭配寬板的牛仔褲唷!!!雖然目前還是窄管牛仔褲當紅
但是怎麼說呢!寬板牛仔褲配上雪紡上衣 就是個有點正式有點小女人的感覺壓!齁齁!


這件就是我說的領子和衣身不同設計的雪紡上衣~ 
想找類似款式的 真的今年可以在ZARA找到很多唷!!^___^



我有去試穿這個前短後長的裙子呢!!!挺好看的 是合腳瘦瘦的女孩們!!
尤其是配上工程靴或軍靴 有點中性 又有點柔 是現在歐美女孩兒的最愛壓~


牛仔襯衫也是個衣櫥必備的單品 喜歡LOOKBOOK上面用磊絲來做混搭
不同材質的混搭 意外的很合 而且讓蕾絲有個性多了!^___^



EVENING

其實會選ZARA的TRF來介紹 也是因為TRF真的便宜很多!
ZARA東西 說便宜也不是太便宜 多少也需要個三五千塊來著....(以前在英國 即使是上班 也不太敢買下手哩!)
這次ZARA TRF出的EVENING系列 真的給聖誕節還有跨年的派對一個超好的選擇!!!
有好多蕾絲的小洋裝 或是亮片什麼的 都可愛到我每件都想帶回家!!(他們都一直在呼喚我呀!!哈哈!)

像這件~~~~好可愛唷!!!不會太露 是個乖女孩的洋裝 即使不在聖誕節穿 也可以好好的收藏 以後婚禮啦 跟長輩吃飯穿


這一季ZARA 和 H&M都有這種雙色的西裝外套唷~~~~超好看!很適合配黑色小洋裝(LBD)
即使像LOOKBOOK這樣搭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哩!



我個人超喜歡這件毛茸茸的白色外套的 呵呵呵!!!!超可愛呀!!!(上次在ZARA就愛不釋手!)
是說 它是平織材質的唷! 所以等於就是一件大棉棉的衣服!!!
覺得像這樣搭個最近很紅的皮褲 或是洋裝在裡面 配軍靴 工程薛都會很殺!!!


這次ZARA TRF的一堆亮片單品 我都也是很想帶回家(慾望大無窮壓!!我要哭了!!!)
這件其實是洋裝唷!!上面是雪紡 下面是合身的亮片裙!!!超級尬意的!~
不過對於洋裝 會怕有點侷限 還是上下分開的感覺會好配好搭一點!


這兩件 我不太確定這樣搭在一起好不好!!
不過 我只能說 分開這兩件 我都超喜歡!!!!這次ZARA TRF的蕾絲上衣也是很經典 超美的!
然後圖片上是亮片短褲 我整個就是想像 譬如說穿著慵懶針織衫來配 或是黑色雪紡上衣 都會很出色很出色壓!



雖然說ZARA TRF的都比較便宜比較好下手!!不過.....這星期ZARA又出了新的EVENING系列!
也是好多LBD 好多洋裝都很好看耶!!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店上試試看!找個洋裝好過聖誕節囉!呵~



這兩件超級殺的!!!很適合很有個性的女孩兒們壓!!不喜歡穿高跟鞋 就配個工程薛或是軍靴吧!



衣櫥裡有個亮片上衣 也可以個很好搭的單品唷!!!不過真的是比較成熟款的風格!!
是說~ 好喜歡右邊這件長洋裝唷!!!改天也要去試穿看看!!嘿嘿~~~^____^

呼!就這樣 分享完了壓!希望大家喜歡而且有勾起大家的購物慾壓~
(至少我講著講著 也放好多東西在購物車裡面了!!!) 哈哈!!!^___^ 
ZARA現在台北有兩間店了 喜歡的話趕快去買吧!啾啾~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uahxxx

6 則留言:

  1. 不曉得台灣的櫃有沒有同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都是同步的唷!!所以趕快去看看吧!!呵~~~^___^

      刪除
  2. 那件黑色的one shoulder dress好好看喔!! 大愛 :)
    話說最近只要去Boston就會去Zara光顧 哈哈 之前在Zara買了一雙藍色heels 好穿噎
    原本以為像Zara這樣幾乎每個禮拜就換一次new style衣服的店鞋子應該不好穿 可是他讓我刮目相看ㄋㄟ
    TRF的dress阿 Zara basic的阿 也都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過還是要去試穿看看!!!one shoulder的有時候穿起來有點難度哩! 話說ZARA的高跟鞋好穿嗎??我買了一雙踝靴 還OK!還是喜歡他們的平底!呵呵!!!ZARA真的好好買呀!!!(擊掌)

      刪除
  3. 最近大愛one shoulder+緊身裙 哈哈哈 不過我大概了解小閃說得難度在哪 因為上個season打volleyball所以手
    頗有肌肉 我又個子比較高(170) 跟個男孩子一樣肩膀寬寬 似乎看起來有點壯
    高跟鞋滿穩的說 至少我買的那雙 哈哈哈 我朋友也有買過 他買的跟好細是屬於mission impossible那種 結果昨天
    學校dance他穿著那雙跳了好久說
    是不是 是不是 我每次進去Zara都淪陷

    回覆刪除
  4. 請小閃分享一下中性的褲裝或長裙尾牙裝 拜託拜託!!!!!!!!
    超喜歡你打扮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