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6

▌小閃愛穿搭 ▌181 紐約穿搭全紀錄 Part2

紐約 紐約!!! 看完昨天的前五天穿搭 希望大家還喜歡壓!!齁齁!!!今天就來繼續後面的穿搭分享囉!!^___^
其實這次出國真的也是規劃蠻久的一個行程 不過整理行李的話 還真的是最後一分鐘小姐 甚麼都要拖到最後一分鐘
有些東西想也沒想就帶出來了 是有點真的浪費了空間 不過有些真的也是好家在的有帶 完全發揮一直在混搭的功能
出國我覺得就是一定要帶的服裝類單品有像是:皮外套 針織小外套 牛仔褲 圍巾 太陽眼鏡 平底鞋 夾腳拖鞋
其他的話 就是看你是會去甚麼樣的場合囉!!!當然 像是皮外套 也不用帶去熱帶海島國家啦!!會很熱 換成沙龍比較恰當
總之 今天就繼續來分享紐約穿搭囉!!!!(照片一樣是個超多!!希望不要介意壓!!呵呵^___^)



第五天 與可愛的Leah相見歡
是說 Leah我也是整個好像快一年沒見了!!!! 剛從FIT畢業的他 現在正在為工作打拼壓!!!^___^
那天我們就走一個很紐約客的路線 約12點去SOHO吃早午餐!!!
只能說 紐約人真的很妙 12點早午餐的吧檯就擠滿了人在大寮天大喝酒 是說social networking來著

那天天氣有點冷 所以就默默的穿上了我最近好喜歡的軍外套壓!!
因為上面有鑽石的小細節 所以就不會太MAN

配上鉚釘針織上衣和流蘇裙 衝突又協調的感覺
(是說 我好愛這流蘇裙壓!!不論是顏色還有款式~~~~才好像$590的樣子)
算是有點中腰的它 如果上衣穿合身一點或是慵懶的襯衫紮進去 也會很好看哩!


小洋人則是穿著新買的彩色上衣!!!

也是搭配流蘇裙(沒錯~今天我們的主題舊式流蘇裙壓!!!呵呵呵)

MIU MIU秋冬有點中性但是小俏皮的牛津鞋 好好看 我整個大愛
(而且底是亮片耶 亮片!!!也太太夢幻了吧!!!齁~)

三個人在紐約SOHO附近晃了一圈 到最後累得在階梯上休息 
連這樣隨便拍的照片 都好有那種紐約影集的風格唷!哈哈!(是壓~畢竟是紐約!!:P)

Outfit
Shirt Jacket/TAKIYA SHOP
Top/ZARA
Skirt/ZARA
Shoes/Marc by Marc Jacobs
Bag/Proenza Schouler
Earrings/H&M

第六天 就是想穿高跟鞋
是說 那天我們一早就去很著名 大家都推薦的Norma吃早午餐 打從心裡就很想要打扮得比較拉風一點
拉風一點也沒別的 其實就是穿高跟鞋啦!!!畢竟 平常真的是沒有甚麼特別場合就不會穿的
搭配上CHANEL的限量指甲油和口紅 是還挺有殺氣的吧??噗~

皮衣皮裙 就是個帥壓!!所以利用著紅嘴唇把整體拉回來一點



今年秋冬 一定要買一件皮革單品唷!!!像是皮裙 皮短褲等等 都是很實穿的款式!!^___^

我走比較搖滾的路線 小洋人走比較合身黑白調的路線

也是皮外套 但是因為搭的是合身的繃帶裙 所以就更女人味一點了!!!
搭配超百搭的statement necklace 很完美壓!


特喜歡這雙FENDI的高跟鞋 雖然是去年秋冬的款式 但是以目前看來 覺得也是個可以成為經典的款式
(有著螢光色的跟 又把經典款式拉回了一點比較衝突的感覺!!!^___^)


PS小羊人超愛照我背影的!!齁齁齁!!!!!我只能說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照片壓!!很自然 很街拍 好酷!

Outfit
Leather Jacket/ZARA
Skirt/ZARA
Tee/Marc by Marc Jacobs
Boots/CELINE
Necklace/MAWI
Bag/Proenza Schouler


第七天 布魯克林牛排日記
這一天 我們跑到了布魯克林!!!!是說 也是為了吃一個大家都推薦的牛排Peter Luger壓!!!齁齁~
今天的主題是螢光色!!!老實說 我只是很想把我這件從六月就買了都沒機會穿的螢光洋裝拿出來而已啦!!!
它已經亮到我自己在台灣穿都會覺得有點小害羞 除非是螢光趴體之類的!!呵呵~~~

簡單的搭個銀色的項鍊 讓整體又更有個性了一點

Proenza Schouler包 是這次出國的超級好幫手 裝好多 好方便 而且又不怕被扒!!

TOPSHOP的雀兒喜靴 我當初帶來的時候還有點小擔心會不好走 沒想到 好走又好搭到我整個滿心歡喜 呵呵



小羊人是螢光色上衣搭配著H&M圖騰的合身褲
今年秋冬也還蠻流行有圖騰在褲子上面的唷!
尤其是動物圖騰 或是幾何的 7 for all mankind就有幾件我覺得還不錯哩!!:)

複雜的項鍊 但是就是要這樣MORE IS MORE的感覺

我剛剛口口聲聲稱讚的亮片鞋跟就是這個!!你說是不是很令人心動!!!!

Outfit
Leather Jacket/ZARA
Dress/H&M
Boots/TOPSHOP
Bag/Proenza Schouler
Necklace/香港買
Sunglasses/Michael Kors


第八天  博物館的文青之旅
是說 好險這天有去博物館唷!!!原本要去看自由女神的 殊不知訂票指定到隔一天的 所以就默默改行程
不過這樣也好 當天的紐約 天氣很差 是個暴風雨來著~~~~~
所以天氣很涼 因為知道要走很多路 所以穿了小老鼠毛衣 搭配了Rivieras的休閒鞋

好喜歡這毛衣壓!!!就是有點童趣 顏色也是我熱愛的亮色系感覺 在H&M入手的唷!也是好像只有20美金的樣子
今年秋冬也不要害羞穿這樣子感覺的毛衣哩! 有可愛的 普普風格 或漫畫風格圖案 都很今年秋冬的重點單品唷!

本來就有帶MK這個白包包 所以也特別拿出來亮相一下了!!!畢竟 一直帶著Proenza Schouler也是有點膩壓!!

Rivieras!!!^___^ 我現在旅行的必備品!!!!



小洋人也是穿著新買的有點異材質組成的T恤 今天的我們 真的是特別休閒啦!!!呵呵呵!!!
從古根漢 走到大都會 又走到Whitney之類的 腳程很遠!!!噗!!!!

這件上衣我很喜歡呢 自己也有入手一件 感覺是個很實穿 但是又部會太過休閒的單品

小羊人強力推薦阿甘鞋!!!!(我也覺得壓!!配色也好好看唷!!!!!)



我們紐約是個大吃大喝的行程 所以晚上 也是衝衝趕回家換衣服 去一家我們好不容易預約好的餐廳吃飯
沒有換上衣 直接就搭配了新買的Pleasure Doing Business(PDB)繃帶蓬裙!!是繃帶裙 但是蓬蓬的感覺 特別喜歡

搭上小老鼠毛衣 不覺得有著衝突的感覺嗎?? 隨意在搭上螢光綠色包包 我喜歡這樣子的穿法



小洋人則是直接換上合身的繃帶裙 又是個非常女人味的打扮

Outfit
Sweater/H&M
Jeans/Dr. Denim (From Artifacts)
Skirt/Pleasure Doing Business PDB
Shoes/Rivieras, Celine
Necklace/H&M
Bag/Michael Kors


第九天 自由女神我們來了
這天 就是看自由女神了!!!一切也是以好走好活動為主的穿搭
皮外套 皮靴 利用花襯衫和紅嘴唇來做平衡 有點帥氣又有點女人味 大家覺得咧??

我喜歡YSL的紅色口紅 顏色飽和 恰到好處的紅 美到一個不行壓!!!!


ZARA特價就買的花襯衫 是個可以搭牛仔褲 也可以穿上窄裙 搭跟鞋的好單品

我愛我的雀兒喜靴!!呵呵呵



今天我們的穿搭 就是以皮外套 還有花上衣為主壓!!!呵呵!!!!

就是喜歡這種花花上衣搭配比較中性皮外套的感覺


Outfit
Leather Jacket/ZARA
Shirt/ZARA
Jeans/Dr, Denim (From Artifacts)
Boots/TOPSHOP
Bag/Proenza Schouler
Sunglasses/Michael Kors


第十天 要回家了呀!
最後一天 要回家了 一切就是以坐飛機方便為主囉!!!
是說 做到紐約真的好遠好久好不舒服 不穿個比較能活動 不會緊緊繃在身上的 才是王道囉!!!!

看我們行李是不是一堆!!!哈哈哈!!!:P

Outfit
Leather Jacket/ZARA
Tee/Marc by Marc Jacobs
Jeans/Dr. Denim (From Artifacts)
Shoes/Rivieras
Scarf/ZARA
Bag/Proenza Schouler

紐約行大成功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穿搭分享囉!!!!

接下來 會繼續來去介紹紐約的!!!


小閃

7 則留言:

  1. 推,頭香嗎?
    小閃跟朋友很強哦,剛好帶過去的衣服都可以一起穿相同的主題,感覺好有趣!

    回覆刪除
  2. 每天的穿搭都好喜歡唷
    小閃和朋友都好會搭唷
    好看好看
    請問雀兒喜靴要去哪邊買?謝謝
    我也很想買雙好靴子...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靴子是TOP SHOP囉
    謝謝(((眼睛沒張開的我

    回覆刪除
  4. 小羊好美哦~我也好喜荒她的穿搭哦!!

    回覆刪除
  5. 請問小洋身上那件小閃也有買的異材質上衣,也是h&m的嗎?

    回覆刪除
  6. 最喜歡第八天的打扮
    好可愛的毛衣還有鞋子
    我喜歡休閒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