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試用 ▌不用雷射美容就有的好效果 倩碧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及眼霜

最近常跟大家聊天 發現其實大家的皮膚跟我很像耶!都是那種很容易過敏 然後有點乾燥這樣
因為有這樣子的皮膚 其實讓我更小心在做各種雷射的美容
像是淨膚雷射我覺得對我皮膚來講很OK 但是現在好姊妹們在做的杏仁酸 就讓我整個卻步
更不用說像是甚麼緊緻皮膚的一些雷射美容了 因為不但貴桑桑 而且我用了還會大過敏之類的!
倩碧一直都是我化妝品櫃子裡的站穩穩品牌之一!!!!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最近試的倩碧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眼霜唷!
會喜歡倩碧 除了因為它的保濕很適合我的膚質之外 更喜歡它的產品幾乎都沒有酒精沒有香味 就是喜歡自然這一味

先給大家看我試用了四個禮拜的倩碧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及眼霜唷!!!
是說 兩個都沒有化妝(右邊種了睫毛) 總之 眼袋差很多捏 難怪我最近覺得看本人還有拍照 精神看起來都比較好!!呵呵~


就是這兩罐!!!!

倩碧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層活化奇激光修護眼霜

在使用上 是先用修護露按摩眼部 然後再用修護眼霜加強防護

「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是擁有三效合一專利修護科技 就像是把三瓶修護精華液合而為一(聽起來就很強大!)
這個修護露能購日夜不間斷的修復陽光造成的肌膚損傷 有效平滑細紋 同時強化肌膚防護力 快速有效的持續修護肌膚
臨床實驗結果顯示 持續使用 4個禮拜 臉部及眼部肌膚就可看見明顯保養效果
12週即可減淡臉部的皺紋及細紋達53%(所以說 不用去雷射美容 就會有相同效果壓!^__^)
聽說這款眼霜還能在外科整型前後(所以真的很威!)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是透明的露狀感覺 擦起來有油質感 
但是擦在手上 又完全感受不出油膩 反而會覺得會讓油水平衡

我用的時候 都會先滴在手背上 然後利用左右四指的指腹去做眼周按摩的動作

這個動作其實也是倩碧教我的唷!!!!叫做倩碧3D眼周活化手法
每日早晚在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塗擦全臉與眼周後使用:
1.     先沾取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以食指+中指指腹交替為下眼瞼到太陽穴輕輕作撫紋動作。
2.     再先沾取3顆米粒大小的「深層活化奇激光修護眼霜」,以大拇指、中指與食指搓揉溫熱,輕輕拍點於眼周。
3.     用中指腹輕柔地按壓在眼周肌膚包括眼頭、眉頭、眉峰、眉尾與太陽穴。
4.     再沾取一些眼霜,輕輕以食指與中指,撫過眼頭、上眼瞼到太陽穴。
5.     最後,再順著眉毛的上方弧型掠過。
總之 就是把眼袋拉提 跟眼袋說BYE BYE 連眼周附近的小細紋也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嗯!這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吧!!!我眼袋超大的!!細紋也因為年紀慢慢再增生!!噗~)


按摩完 讓整個修護露滲透進眼周皮膚當中後 可以利用修護眼霜的部分加強

「深層活化奇激光修護眼霜」

擁有「奇激光三效修護露」中獨家先進的「光觸媒修護酵素」
能一接觸紫外線就釋放修護酵素 更能日夜不間斷修復紫外線造成的肌膚損傷
所以能夠有效平滑細紋 同時強化肌膚防護力 快速有效的持續修護眼周肌膚
像我們在家持續使用 自然而然眼周肌膚就會越來越緊實

真的是霜狀的質感 擦在手上 完全沒有油膩感 但是慢慢的按摩 很快就能滲透皮膚 讓皮膚吸收

((說實在 用了這四周 我好像真的連拍照 笑起來 眼袋都比較小了呢!!!好酷!!))

使用修護眼霜 其實也很簡單 用無名指的指腹輕柔的點在眼周肌膚 上下眼瞼的部分

慢慢輕點按摩 可以幫助眼周肌膚吸收

這年頭 雖然醫美流行 但是買這樣一大罐 自己在家用 其實也挺好的!!! 不用花太多時間 但是省了很多錢哩!!!!
最近看起來年輕多了!!!!加上去種了睫毛 所以基本上 都這樣素顏出門!!!
頂多再擦個BB霜吧! 很清爽很乾淨 眼睛也洩漏不出年齡! (開心~)


你說說 是不是 所以真的有擦耶!!!!!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一定要記得這句話壓!!!!
而且~ 小氣大財神 一定要找到可以用最便宜的方式 達到最高的效果!!^___^


果然人家說 眼睛和脖子還有手是最容易被發現年齡的地方
最近眼睛保養了 眼袋比較消了 好像是看起來比較年輕的趨勢!!!!
(話說~~~上禮拜在阿布達比 他們猜我只有16歲耶!!!樂翻了!!
雖然覺得說他們眼睛也太瞎了吧!但是還是有成就感!

總之 就降唷~~~~齁齁!!!!!要大家好好保養自己唷!!!
管它看起來有沒有16歲 只要看起來不要顯老 就好了~~^__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最近周年慶 可以趁現在去搜刮哩!!!!省更大!!呵~

Mwahxxx
小閃

Little Miss SHOPAHOLIC 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Instagram : 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stati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i

6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小閃,我也要去買來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呀嗯呀!!我覺得好用哩!!^_^

      刪除
  2. COOL! 保濕是王道啊!

    回覆刪除
  3. 妳那是幾ML的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