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活動分享 ▌PENNYBLACK FW12 + 小閃私心穿搭分享

PENNYBLACK每一季的目錄都很精彩 平常大家說的Catalogue 他們說是Magalogue
因為真的就是像雜誌一樣的精采 已經跳脫了以往目錄的形式和手法
更喜歡他們找國外知名的部落客合作拍出的作品 也是不同以往造型師般的制式感覺 更多了街頭還有自我的風格
小閃之前都已經有介紹過整個秋冬2012年的新品 以不同風格音樂作為靈感來源
再回顧之前的介紹 ▌新品上市 ▌PENNYBLACK FW12 (Click) 

這季的幾何圖形 濃濃的復古風情 很喜歡這種簡潔線條但是豐富色彩的搭配

搖滾感覺 如同馬術制服般的手套 大家喜歡嗎?

屬於秋冬暖色調的一系列服裝 充滿濃濃的秋天味道 喜歡這類的顏色搭配

PENNYBLACK大衣絕對是個推薦 不論剪裁款式還有質感 都非常值得收藏 
小閃已經入手最右邊的那件囉!!有點學院風又有點軍裝的線條 叫卡班大衣(Caban) 應該是我今年冬天必備單品


接下來 就分享一下最近參加PENNYBLACK新品發表的活動花絮了

剛從希臘回來的隔天 就是參加PENNYBLACK的"小閃愛穿搭 粉絲就是COVER GIRL" 在板橋大遠百
現場的活動是做素人穿搭及magalogue封面照 很愉快呀!!謝謝大家來參加~ 



購物狂小姐的書這樣大辣辣地擺在桌上我都害羞了! 不過 前面的包包和手套還真好看是吧!
右邊類似黑膠唱盤的東西 其實是褲襪唷!!小閃有一條黑白條紋的 只能說 質感非常的好 
如果有想找類似款式褲襪 不妨在PENNYBLACK買阿~


因為這次的讀者活動是採預約制的 大家都好準時的來報到 謝謝捏!!我好感動也好開心(抱~~~~)

大家聊天拍照 真的很有趣 也謝謝PENNYBLACKE給予我這個機會和大家見面 
也順便給大家看看我喜歡的PENNYBLACK風格壓!

現場搭配完以後 就是會照像這樣的雜誌照 還有原裝進口的紙板麥克風道具 
總之就是超可愛的!!很像小時候會玩的拍貼機押!!呵呵~~~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哩!!! 我好喜歡大家唷!!!每一個來活動的 都好可愛 
而且大家到最後聊在一起變朋友的感覺也很棒!! 希望能有多一點這樣子的活動壓以後!!^___^



再來 是在SOGO忠孝四樓的PENNYBLACK秋冬秀 小閃也有受邀參加
換上也是新買的PENNYBLACK比較優雅的One-piece洋裝 很有女人味很有氣質後
其實如果要找比較正式場合穿搭的LBD(Little black dress)或是一些簡單的小洋裝 
都可以在PENNYBLACK看看唷!質感很好哩!!!^___^

現場的活動餐點 都好可愛呀!!!!




秀一開始 是這次比較有點復古風格暖色調系列先出來
左邊的格子外套 是我很關注的一個單品 復古的寬大線條以及格子 完全是現在歐美很流行的兩個重點

一直都很喜歡這樣子的芥黃色 所以這次秋冬我很開心
尤其在外套上 也是比較多像這樣有點鐘形的版型 復古可愛 很適合各個年齡層穿著

幾何圖形 還有活潑俏麗的桃紅色 有點貴族的氣質

天氣漸漸變涼 真的等不及要穿上大衣 PENNYBLACK的大衣 還是要再講一次 絕對是值得投資的單品
因為是MAXMARA旗下品牌 所以不論是在版型質感上都有一定程度的品質保證

今年斗篷式單品也很流行唷!!!!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入手一件




是說 默默 秀完 就開始穿穿搭搭起來了!!!!
PENNYBLACK商品 充滿了歐美的風格調性 在街拍裡的各個單品 感覺都可以在PENNYBLACK找到類似款式

長裙已經不再只能搭配合身上衣 可以嘗試搭配比較寬大的上衣 會讓整個人感覺慵懶休閒 但是又有點小女人味唷!
另外也可以搭配比較重點式的飾品 來凸顯整體的風格




再冷一點的話 可以以長大衣配長裙的搭配手法 來打造一個比較法式的風格
(在這裡 小閃是搭配軍靴 所以就呈現有點個性的感覺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哩!)

很喜歡這件大衣的剪裁和顏色 有點墨綠色的感覺 是穿裙裝穿褲裝都很好搭配的單品



PENNYBLACK也有很休閒的風格款式 喜歡這件芥黃色的九分褲 版型合身 看起來很顯瘦
加上T恤超可愛的 上面寫著"這是一件PENNYBLACK的T恤"有點會心一笑的感覺



天氣漸涼 絕對推薦可以找像是這樣有點小細節設計的針織衫 穿上似乎又是另一個搭配的感覺

雖然簡單 但是平常似乎就是可以這樣子穿搭出去走走 
搭配著PENNYBLACK的購物袋 是個休閒但是很迷人的LOOK!


針織衫的小細節很可愛唷!!!它的釦子都是不一樣的金屬釦釦 有小松果小寶石之類的超可愛~~~~


後面的綁繩設計 顯瘦而且多了點優雅的感覺


冬天 我最喜歡的穿搭就是簡單的單品牛仔褲 長靴 在搭上很重點式的外套
外套 真的是我認為冬天最重要的東西呀!!!
即使有人說 可是上班 一到公司脫下來 就沒人看到了呀~
不過還是覺得 一到公司 大家看到的第一眼是外套 一脫下來 放在椅子上 開始忙 其實誰在乎那穿搭
中午吃飯 穿上 又是一個外套 也是關注的焦點吧!!!呵~這是我的想法囉!!^___^
所以 我喜歡外套啦!!!就是想要各式各樣的外套來做穿搭!!!!呵呵~


搭上簡單的白色高領上衣 配上兩種不同感覺的外套 給人呈現的視覺效果就差很多!


很喜歡這件有點斗篷式的羽絨衣 今年很流行這樣子的單品唷!!!!
個個品牌都有類似斗篷設計的羽絨衣 如果在找比較有風格的羽絨衣 很推薦這樣子的款式
(而且 裡面穿再多 都看起來是瘦瘦人押!!!(記得 一定要搭配合身牛仔褲!!!!)

附有袖套的這件外套 搭上袖套以後 又更有層次感 也更暖呼呼的感覺


不只是斗篷式的羽絨衣 今年斗篷就是大流行!!!大家記得來去添購一件哩!!!
有的斗篷比較華麗 穿起來有個貴太太氣質 PENNYBLACK的就是比較可愛感覺的
利用它 搭配芥黃色的褲子剛剛好有個俏皮的感覺 很活潑 卻也不會太過於休閒感

有點學院風格的釦子 加上毛毛連帽 很可愛哩!!!!!

最後 來件比較正式的來試穿吧! 是說在PENNYBLACK我發現很多也是比較正式的洋裝(或是連身褲裝)
都超好看的 絕對是可以好好收藏在衣櫃裡面 適合各式場合!!!!
(像在秀上我穿那件也是阿~衣櫥 總是要有幾件這樣子的服裝唷!^___^)

利用今年流行的寶藍色 搭配 灰色的異材質 組合起來 絕對是參加正式場合的不二選擇

看小閃介紹的PENNYBLACK是不是覺得它完全就是適合我們穿著壓!!!呵呵~~~
有時候消費的習慣是寧願花一筆錢 買比較有質感 可以穿比較久的單品 也不要買十件百元商品
當然 我也是很常被網拍還有ZARA蒙蔽 但是說實在的 雖然價錢比百元單品高 但是以CP值來說 還是值得的唷!

先介紹到這吧!!希望大家喜歡~~~~

Muahxxx
小閃

Little Miss SHOPAHOLIC 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Instagram : 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stati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