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13

▌保濕保養 ▌冷冷天氣,就是要利用Dr. Jart+神奇分子釘,開啟保養神保濕~

過年前跟家人去了一趟加拿大溫哥華,
因為一次就去半個多月,然後又是去比較乾冷的地方,
所以帶了好多超保濕保養品過去,而且都直接帶一整罐~

在FB上分享了全部我帶過去的保養品,
回顧一下✔️乾冷氣候國家的保養品全記錄(直接點)

想要挑出來幾個聊聊,就先來講其中最喜歡的吧!


Dr. Jart+新推出的神奇分子釘保濕修護系列~

一如往常的簡約新穎包裝,喜歡螢光黃色的明亮,讓保養變得很清新!


其實不管是在哪裡,臉部的保養,我只在乎保濕是否到位!

保濕,就是最基本的臉部打底~

以往常常出國出差,到了冷涼涼冷冷的環境,
又在身體很疲累的狀況下,皮膚其實都比較容易出狀況,
但是通常保濕做得好,皮膚狀況基本上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次出國也是,比較不一樣的是因為不用工作,
加上已經有飄眉毛和眼線,所以根本懶得化妝,
在不化妝的狀況下,皮膚狀況更需要無瑕,
這時候就真的是靠每天用對保養品勤保養了!

這一組就是我想要多聊一些的Dr Jart+神奇分子釘保濕修護系列~
說過很多次了,韓系保養品牌好多好多,但是身為金牛座固執性格,
好用就用到底,Dr. Jart+就是這樣讓我變成鐵粉的!

第一次接觸分子釘系列,已經忘記幾年前了,
一用到好驚艷,所以會義無反顧地一直用下去~

這次來加拿大,知道當地氣候會比較乾燥百倍,
所以打包的時候,立馬把這幾罐小黃罐子塞進行李箱裡!

其實,大家有問我懷孕、生產完以後,膚質狀況什麼的有改變嗎?

答案是:有!!!!!

原本就是乾性肌膚底,生產完以後,變成了“超級”乾性肌膚!
冬天開始,就陷入了一個地獄的感覺,身體乾燥、發癢、敏感樣樣來,
差點以為自己突然間被誘發異位性皮膚炎了~

不過很神奇的,我只有臉沒有什麼狀況,
覺得應該就是我真的是用到對的保養品吧!

(然後身體皮膚就給它放到爛這樣,疑。。。)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分子釘"(Ceramide)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剛開始也是矇矇懂懂,研究了一下完全明白了。。。

基本上呢,我們人身上55%的細胞間質是由分子釘所組成的,
肌膚裡面含的分子釘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減少,
也會因為外在環境而逐漸減少,
如果肌膚缺少分子釘,肌膚就會凹凸粗糙不平,沒有辦法保持水分,
自然而然粗糙的地方就會更粗糙,而且黯淡無色!
所以我們就要利用補充分子釘,來讓肌膚重新恢復彈性、柔軟和光澤!

是說,用了Dr. Jart+分子釘系列好幾年了,
這次的這個系列,是全新升級版,
五種型態的分子釘成分,全部放進保養品裡,
所以讓保濕力 x 吸收力 x 修護力,全部都加乘加倍!!! 


分子釘的技術,是Dr. Jart+的專利,
利用多層次微脂囊技術,把五種型態分子釘包覆,
更有效的傳遞活性物質,讓保養成分迅速滲透到肌底~


很喜歡這系列還有一個原因,因為有獲得美國EWG認證為綠色環保護膚品!
認證環保的保養品,能呵護自己,也呵護地球,何樂而不為呢!

講這麼多,這就來一個一個跟大家介紹吧~

先從神奇分子釘修護凝露開始聊起!

神奇分子釘修護凝露150ML NTD$1350


很清爽的凝露質地,基本上是用在洗臉之後,
可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不過基本上我都直接把他當化妝水~
喜歡越少保養品越好啊!(原本就懶,當了媽媽以後更懶!)

一擦拭在臉上,就很有感!

原本可能會覺得這只是凝露,保濕效果應該沒有像是精華、乳霜這個強效,
但是當把神奇分子釘修護凝露擦拭在臉上,就會馬上感受到肌膚的滋潤,
而且也會鎮定和舒緩原本有點泛紅過敏的肌膚!

其實如果不想用化妝棉也可以(只是我有時候很喜歡用化妝棉的延展感)

總之呢,在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取足夠的量在手上,然後按壓在肌膚上唷!
利用手上的溫度,慢慢把凝露像做SPA一樣的按摩~


真的很喜歡用完神奇分子釘修護凝露的那種清爽保濕感!

用完修護凝露,我通常都會使用精華液,繼續加強保濕保養!
(沒辦法,乾性肌膚就是要一路做到滿做到好啊!不然會很慘的)

而且必須要說,這精華液是整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

神奇分子釘修護精華液 40ML NTD$1450

這個修護精華液很不一樣,它是比較高濃縮的精華乳質地,
抹開以後,就會化成精華液的質地,
分子很小,可以快速地滲透吸收。

在敷上臉的時候就真的很有感,保濕度很高,
但是一抹就吸收,不太需要等!
有時候偷懶不想保養這麼久,我都化妝水後就直接擦這個~
因為是濃縮的,覺得直接用效果就很好了!


所以啊~很推薦如果不想買整個系列的話,可以直接入手這個修護精華液,
可以搭配其他平常使用的保養品一起用,效果會加倍很多!

用完修護凝露、修護精華液,最後就是利用滋養霜做結尾!

神奇分子釘滋養霜 50ML NTD$1550

一直都很喜歡Dr. Jart+這種管式的包裝,覺得很可愛啊!

滋養霜的質地跟修護精華液其實有點類似,但是比修護精華液稍微沒有這麼濃稠。
擦在臉上也很好延展,喜歡把臉上先大概抹上後,再慢慢用指腹推開按摩~

是說,這系列也有出面膜喔!

面膜一向都是“救急用”的必備單品阿~
當然,平常要是記得,其實一個星期兩、三次的面膜保養,是很重要的喔!

神奇分子釘保濕修護面膜 5PCS NTD$800


負責密集補水、修護肌膚,如果有點過敏現象,也很適合用這個來急救舒緩!
而且有含五種玻尿酸成分在裡面,所以更可以提供長效的保濕~


一片這個神奇分子釘面膜,基本上就含了快一半的精華液在裡面,
所以效果特別好,敷完臉以後,像是擦了一整罐的安瓶,
瞬間補水,也瞬間讓皮膚達到最好狀態!
不過精華不一定全部會馬上吸收,所以記得來要稍微按摩一下~


至於在面膜包裝裡,也還是可以搜集一些精華,
記得也不要浪費啊!哈哈哈~(大嬸個性又來了)
拿來擦腳擦全身,是一定要的啊!

換成這個新升級的神奇分子釘系列,也用了一個月了,
真心很推薦!!!

默默來說些心底話吧!
一路用韓國保養品下來,覺得他們保養品真的好強大,
可能也因為他們的天氣很冷,所以會特別注重保濕的效果,
又同是亞洲人的肌膚底子,自然而然就真的好適合我們來用~


好啦!今天就跟大家介紹到這喔!
這些我很喜歡的黃色小罐子們,希望你們也喜歡:)

➡️ 更多資訊 ⬅️



➡️ 閱讀延伸 ⬅️

➡️ 我的Dr. Jart+文章全記錄 ⬅️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