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9

▌淡妝 ▌就是要清透、保濕、高防曬的彩妝,來完勝整個夏天,三個推薦的Dr. Jart+單品

最近一直在追Doctors,好煩唷!怎麼每一集每一集走的這麼慢,
一直以來都很愛看過期韓劇,哈哈,因為這樣才能無止境地當一個沙發馬鈴薯一次看到完,
才因為一次朴幸惠穿了一樣的襯衫就樂的轉圈圈,真的是中毒很深!
從皮諾丘就好愛朴幸惠,喜歡她的自然不造做,喜歡她的淡淡妝,但是又完美無暇。

好啦!其實是想要聊我愛的Dr. Jart+,不由得就想聊到朴幸惠,哈!
真的已經用了好幾個Dr. Jart+的系列囉!越用越喜歡~
那天在韓國公司工作的朋友到家裡玩,看到我化妝台上基礎保養有很多Dr. Jart+
就說這牌子真的在韓國好紅,我說:真的嗎?因為好久沒有去韓國了唷!完全沒研究~
不過的確,Dr. Jart+是我唯一用的韓國牌子阿!因為第一次開始用就很有好感:)

其實不喜歡化妝,尤其是夏天,因為一出門,熱熱天氣就讓臉上的妝融化了~
不過,每天上班還是很需要基礎的淡妝來保持好氣色阿!


而且需要淡妝可以一直保持到下班以後約會的好氣色:)

每天都在氣墊粉餅、BB霜、粉底液裡的選擇游移著~

需要比較亮透完全無妝感的時候,我就會選擇氣墊粉餅

需要皮膚可以透氣、但是又有遮瑕感的粉底,我會選擇BB霜

最後,如果有大型的正市場合,我才會用粉底液

很久沒有跟大家說說我常用的BB霜囉!

這迫不期待想要跟大家說的Dr. Jart+BB霜,是每四個韓國女生就有一個人會用的暢銷品~
因為超遮瑕、超輕盈又超持久,所以覺得特別適合夏天。


在BB霜之前,尤其是夏天,我一定都會搭配也是Dr. Jart+的輕透煥白防曬精華霜
算是打底吧!也是幫忙皮膚隔絕掉髒髒空氣和可怕的紫外線:)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防曬精華霜,通常會有點乾澀乾澀的,但是這個不會唷!


SPF45 PA+++,又是精華霜,也就是有著精華液的質地,所以很保濕,
雖然是中乾性的皮膚,但是更可以感覺到不乾澀的特性。
覺得也很適合油性和混合性的皮膚~


擦完防曬以後,重頭戲就是每天出門一定要用的BB霜了!
從2004年Dr. Jart+ 第一支極緻柔焦BB霜上市以後就超紅的,
手上這支是升級版唷!一邊保養、一邊又可以遮瑕潤色,更有防曬防水


擦在手上給大家先仔細看看吧!覺得BB霜厲害的地方就是遮瑕+保養,
還沒完全推開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遮瑕的強大。


推開以後,又有點柔霧感,難怪取名叫做極緻柔焦


擦在臉上,其實輕輕用手指拍開,
因為是超輕盈空氣質感科技,很保濕的質地,所以拍開很輕鬆。


最後再用海綿細細推開就可以了:)

BB霜裡,有天然植萃保養成分,像是葡萄柚萃取物可以亮白、抗皺、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又有秋葵可以負責保濕、修復彈性,再來是金盞花的成份幫忙消炎、消毒和抗氧化~
而且還有一個很酷的諾迪腦礦泉水成分,一樣負責保濕和修護。

擦上BB霜以後,就真的有妝感,但是輕盈、輕透!


因為夠保濕,所以臉拍起來還是很有光澤感
而且還沒有遮瑕,比較累的臉色還是有遮住,變得不明顯近近看也不怕:)


夏天,如果還在找超級防曬+遮瑕保養的淡妝化妝品,用這兩個就沒問題唷!


最後,記得第一次跟大家介紹Dr. Jart+的時候,就有提到這個潔顏保養水了!
有Dr. Jart+的獨特活性水分子,所以可以滲入肌膚的底層,深層清潔肌膚,負責卸妝、潔顏。
可以直接卸妝、直接洗臉、直接保養,還不需要碰水,這一罐,超方便。


最近這個活性水分子保濕礦泉卸妝水有特別包,所以特別在這邊跟大家說說唷!
就是一罐大瓶250ml的和一個補充包


平常差不多用兩張化妝棉可以搞定,沒有太重眼妝的時候,
第一張化妝棉我喜歡折一半,用來卸眼唇。


輕輕地用化妝棉擦過眼唇,就可以輕鬆卸妝。


第二張化妝棉就專攻臉部,如果是只有用BB霜的話,用卸妝水沾濕化妝棉直接擦


輕輕擦一遍,臉就乾乾淨淨的,而且不用再去碰水洗臉,覺得也太開心。
尤其又有獨特的IONE870礦泉水,富含著礦物保濕成分,所以在卸妝同時,也同步補水。
常常在卸妝品裡換著用、打轉著,這活性水分子保濕礦泉卸妝水很適合敏感肌膚唷!
是水分子,所以不油膩,而且擦完一點都不覺得乾澀、刺激、甚至有清爽感~


喜歡夏天清爽的自己,如果在找可以輕透、保濕、高防曬的彩妝品,就用Dr. Jart+吧!:)

更多商品資訊




我是在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Beauty Lab詢問和購買的喔:)
現在在Yahoo超級商城MOMO購物網Yahoo商城、屈臣氏及全省莎莎都也買的到(直接點)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