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2

▌YES I DO ▌婚前大搶救,我的美白妙招,就是靠SOCIE施舒雅的巧手打造白淨臉龐

自從跟朋友宣布要結婚的時候,朋友就開始以一種極度嚴苛的方式來審視我的皮膚和身材,
還說,你前一天一定要睡飽、一定不能水腫、這陣子一定要去健身、要去塑身、要去做臉,
當天就是一定要臉亮亮的、水嫩嫩的,然後當一個全場最美的新娘

嗯哼~以上這些,誰不想!

不過老實說,當時自己覺得睡飽、水腫這些我都一定可以達到,
讓臉水嫩水嫩的,覺得應該也沒問題,畢竟平常就有在做保養,
至於塑身,一直聽結過婚的朋友,說結婚前報名超多課程的,為了達到最健美的身段,
說實在的,婚前聽的時候,都覺得有必要花這麼多錢嗎?
結果結婚到臨頭,其實我自己也在平常做身體的SOCIE施舒雅報名了一堆,
平常有一搭沒一搭的做身體,到最後很積極的一個禮拜做一次身體,
從塑身拉提、像吸塵器吸身體的LPG,當然還有紓緩精油類的,都有進行,
真心覺得在婚禮當天,有很自信的穿上禮服走出來!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點也沒錯。

所以說,峇里島回來,我又繼續向SOCIE施舒雅報到了!這次是做臉!
因為,老天爺阿!膚色不均啦!因為拍婚紗的關係,都沒有辦法利用帽子等等遮陽,
一直曝曬在陽光下的結果,我超會吸黑的額頭,黑了一塊,嚇死我了!

首圖是做完臉之後的樣子,完全看不出來我上個禮拜剛從海島國家曬的烏漆媽黑回來吧~
真的很神奇,讓我來緩緩道來這次選擇的潤白雪肌課程吧!


對於施舒雅的服務,一直都很熟悉,第一次加入SOCIE施舒雅是2014年的時候,
因為真心覺得自己肉鬆了、皮鬆了,需要大大整頓。
其實也參觀過、看過很多纖體中心和美容館,
但是喜歡SOCIE施舒雅的原因,是因為SOCIE施舒雅本身是已經在日本55年歷史的頂級SPA
一直以穩定、低調方式在經營,有著很嚴謹的日式經營風格
每次一走進SOCIE施舒雅,就是有很溫暖的微笑和問候,
而且服務人員的眼神,永遠在客人之下,充滿濃濃的日本禮儀。


這次來看美白課程,翻了厚厚一本的SOCIE施舒雅臉部課程資訊,
喜歡靓白無瑕課程和潤白雪肌課程,都有我想要的美白效果。


最後選定潤白雪肌課程,是因為課程裡,說明了適用對象是:疲勞肌膚、膚色黯沉不均...
當然還有課程裡還有包括像是左旋CCoQ10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減少黯沉、細紋,
喜歡這種雙效合一的感覺,完全符合我當下的需求。
不過在下訂這個課程的時候,服務人員有先說明一些課程小叮嚀,
像是這課程裡,有包括兩次的去角質方式,可能會讓敏感肌有些刺痛,
所以如果去角質時,有不舒服現象,絕對要跟美容師說。


SOCIE施舒雅美容中心,幾乎在每個百貨公司都有設點,
所以有時候工作完或是逛完街累了,就可以上去SOCIE施舒雅按摩一下。
我最常去的是信義區的BELLAVITA店和忠孝SOGO店(方便阿~)
而這次做的潤白美肌課程,則是在忠孝SOGO店,是在忠孝SOGO的十二樓,
一走出電梯,就可感受SOCIE施舒雅總是給人的舒適。


沒有太華麗的裝潢,讓人感覺是輕鬆的,
而木製裝潢上,有著SOCIE施舒雅獨家使用的保養品、化妝品陳列著!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忠孝SOGO的SOCIE施舒雅,分成兩邊,
一邊是美容世界,一邊是美髮的工作室,
所以喜歡日式感的Hair Salon,也千萬不要錯過SOCIE施舒雅的服務。


走進SOCIE施舒雅的休息室,換上SOCIE施舒雅準備的浴袍,
貼心的有個可以上鎖的小櫃子,把所有私人用品都鎖進去裡面。


很喜歡SOCIE施舒雅的休息室,不管是做身體或是做臉,
SPA完以後,都可以在這裡享用一些甜點和茶點,
然後慢慢的整理自己,包括化妝品都有提供唷!


忠孝SOGO店的空間,其實沒有其他店來的大,但是都很精緻,
包括美甲服務和等待SPA時間的沙發區,都很讓人自在放鬆。


換上浴袍,喝一杯暖暖的洛神花茶,休息一下,等待美容師來接著進去美容室裡做課程。

一進美容室,SOCIE施舒雅用的是美容椅,可以先坐著聽美容師的講解,之後才用躺的。

潤白美肌課程的流程是:

肌膚診斷、肩膀按摩、清潔、深層清潔、去角質、精華液
然後雪白修護精萃、引流按摩、敷膜、整肌!

所以一開始,美容師利用手檢測我的肌膚狀況,因為本身是敏感+中偏乾燥皮膚,
美容師跟介紹課程的服務人員一樣地又再提醒我課程中如果不舒服一定要講,
尤其是臉頰非常的乾燥,很容易在兩次去角質中會有刺痛的感覺。
喜歡SOCIE施舒雅這樣子很誠懇的跟我說明需要注意的各個事項,讓人有放心的感覺。


已經到肩膀按摩的步驟了,一直都很喜歡SOCIE施舒雅的手技。


手勁的強度,每次都覺得像是一般專業按摩+SPA的綜合加強版。


在臉部的課程開始前,有脖子的紓緩,也有稍微按到頭部,整個人真的放鬆很多。


接著就是躺下,開始清潔、深層清潔和去角質了!


所以在整個過程當中,美容師都有很細心的問我,現在還好嗎?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而去角質的時候,第一次的去角質,我的敏感肌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只有到第二次去角質的時候,有明顯的感覺到刺刺的,
不過聽美容師說,第二次是比較加強一點的去角質,
所以幾乎每一個人都會有一點點這樣子的感受,是正常的現象。

去角質完,就是精華液雪白修護精萃的部份了,也算是我最期待的部份!

畢竟有左旋維他命C25精萃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增生、淡化斑點、抗氧化、緊緻毛孔,
太陽曬過以後,最適合用這個來恢復白白的皮膚
以前總是會在日本買很多回台灣擦擦擦,當然做臉的深層保養也要有!

還有像是Co Q10精華液,是抗氧化的保養品,
也順道也補足度假回來、曬太陽後肌膚所缺少的水份,以免小細紋增生囉!


擦上精華液和雪白修護精萃後,是淋巴引流按摩
靠著SOCIE施舒雅的專業手技,慢慢的從臉部的穴點、淋巴引流按摩,
逐步的加強肌膚循環代謝,讓臉上的保養品,可以完整又快速的吸收~


按著按著,真的是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因為淋巴引流的部份,真的很舒服,
按著臉上的每一個穴點,都很深層,但是又不會痛,
臉上有些紅紅的地方,是因為之前去角質的摩擦,是短暫的現象。


最後就是敷膜了!橘粉色的面膜,是體驗過後看照片才發現的,覺得顏色還蠻可愛的!呵呵


這橘粉色的面膜,是SOCIE施舒雅西印度櫻桃面膜所以有這個可愛的顏色,
搭配之前整個課程裡使用的雅施婷雪白修護系列
讓保養品可以更深入肌膚底層,徹底打擊黑色素!好想變回原本的亮白阿!


面膜擦拭掉以後,整個75分鐘的課程,就進行完了唷!
一起來,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真的覺得神清氣爽了起來,
臉真的有亮起來的感覺,應該也是補水完全!
也許還是會有曬黑的部分黯沉,但是已經沒有這麼明顯。


課程完,又是一杯熱茶和一個甜點,很喜歡SOCIE施舒雅的小貼心,
總是在這些細節上,有都很用心。


很常吃到的是綠豆湯什麼的,但是這天吃到的是薏仁、枸杞等等的,超 級 好 吃!
很少把這種甜品全部吃完的,那天居然咕嚕咕嚕就吃完了:p


給大家看做完臉的皮膚,在白光下的照片,真的臉很透白唷!


覺得很得意哩!代表課程很值得,臉色也明顯的好很多:)


真的是一個很開心的課程體驗,
尤其是在課程之後,美容師還有照著我的肌膚狀況,幫我寫了一個處方簽
左邊這照片就是處方簽的內容,主要是因為我敏感又偏乾的皮膚,
所以還有搭配建議我每天需要怎麼保養,一個星期用幾次保溼幾次精華液、日霜、晚霜。
回家都可以大致地照著做,讓自己的皮膚狀況更完美:)

呼!一口氣打完了全部的體驗課程,希望大家喜歡唷!
接下來,因為五月中的長輩宴客,其實也差不多要開始再繼續加強臉和身體的美容課程了~呵!我要來努力跟SOCIE施舒雅預約一下了~哈!

4/1~5/31有潤白雪肌課程體驗活動唷!活動內容(直接點)

更多商品資訊


預約專線 0800-049-888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