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9

▌新品上市 ▌ZARA TRF SS11 Lookbook

忽略了幾天BLOG! 真拍謝捏~ 因為去香港出差 又剛好碰上生日押!!!呵~
而且突然發現 生日居然跟Blond salad同一天耶!好奇妙唷!
(大家也知道Blond salad的BLOG 我最愛發摟了 呵呵!!)

這張FB的捧由們應該都看過了呀!齁齁!!!話說 接下來照片就是LOOKBOOK唷!!!大家快來看快來下單唷!:)




TRF是ZARA比較年輕 價位也更能讓人接受的副牌吧!!!
很多LOOKBOOK裡面的單品 小閃在香港都有看到唷~~~^___^
今年的ZARA真的是太令人稱讚了!彩色的讓人看了心情超好的!!!

很喜歡這摟空的 但是好像還沒上市哩!!




圖案比較明顯的 我會比較挑著不買!(怕識別度太高哩!!:PP)




這件藍色的 還有綠色和桃紅唷!!!!穿起來版型還算OK 有點彈性 但是尺寸真的是都快賣完了就是了!



我有試這件藍背心 有買了綠短褲唷!! 大推荐綠短褲 有夠好穿的 而且有顯瘦!齁齁~




這件紅條背心還有藍條的 也是我的心頭好 穿起來很好看唷!!!! 
(但是因為買太多花太多錢了 所以沒買 哈!!!)




這件我也是超級掙扎的!!好喜歡唷~~~~~阿阿阿阿!!!但是 我一直買小洋裝 感覺穿不完很浪費哩!:P




今年ZARA出了很多亮采的外套 不過不喜歡TRF的這件質感囉!!!不推薦~~~~
(不過還有很多其他款式哩!過幾天在上傳給大家看!比較推薦那幾件 呵呵呵~~~)




今年ZARA的 不論是櫥窗還是陳列 都是桃紅 綠色 藍色 這種亮色彩的 好喜歡唷!!齁齁~





還是很想找這件摟空蕾絲哩!!!!配慵懶牛仔褲 感覺會很讚!!!


先快快的講到這唷!!!!剛下飛機 好累唷!:P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壓!!!^____^啾~

28 則留言:

  1. 哈哈~~~祝金牛座生日快樂!! 我也是唷5/6 一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__^你也生日快樂唷!^____^

      刪除
  2. 我是獅子座的 哈哈 沒有跟我同一天生日的celebrities可是好多朋友都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說
    今天去了zara好喜歡他們的新東西 都好colorfu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有一起生日的朋友 這樣才好呀~~~^___^可以一起開心過哩!呵!ZARA今年的東西真的很棒說!比H&M有趣~

      刪除
  3. 小閃生日快樂喔!!!^_^
    剛下飛機就先整理行李或休息,不急著打文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____^(大擁抱!) 沒關係啦~很想趕快分享給大家壓!呵!

      刪除
  4. 大片的色彩看了心情就大好!! :)
    好可愛!!
    祝你生日快樂囉,可愛的小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整個就是心情好到不行!感覺景氣又回來了 哈!:)
      謝謝你的祝福唷!!!有開心!^___^

      刪除
  5. 我也喜歡那件摟空蕾絲!!在sisley有看到類似的好想買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喔!Sisley也有類似???那我也要去看看!^____^

      刪除
  6. hello~~生日快樂唷~~~
    我是59金牛寶寶~
    連吃好多天~感覺會肥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你的祝福!!!!你也生日快樂唷!^_____^(金牛生日的朋友好多 真的是每天在吃呀 呵呵!)

      刪除
  7. HAPPY BIRTHDAY~美女閃 ^^

    回覆刪除
  8. DeaR小閃~~~~~生日快樂!!!!謝謝你平常這樣與我們分享流行訊息...希望你越來越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唷~~~~^____^(擁抱~)

      刪除
  9. 我每件都想要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走走!!一起去香港!^___^

      刪除
  10. 小閃~~~生日快樂!!!謝謝你這麼用心的經營這個部落格,每次閱讀你的文章,都是生活中的
    一大享受!(笑) 好愛好愛你~ 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看到這個留言 整個大開心~~~~~啾!

      刪除
  11. 摟空蕾絲真的好好看 :)

    回覆刪除
  12. 洋裝超好看的!!!超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而且顏色好美~但是很怕辨識度太高 穿一次就不能穿了!煩惱~~~~~@_@"

      刪除
  13. 代買的商品是看這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買的 我還沒有PO唷!!!再等等我ㄧ下!!最近工作有點忙不過來 :PPP

      刪除
  14. 哈哈..沒關西阿
    我超喜歡看你的網誌
    每天都一定要看一下才睡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謝謝你耶!^___^ 我要開始拍照了啦 哈!:P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