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6

▌雜誌分享 ▌ 好久不見大家好! 流行分析!

這一陣子工作繁忙 私事也很多 整個就忘記
我偶爾也要來寫一下關於衣服的部落格
免的好像會跟時尚的資訊脫離關係~

話說 其實最近簡愛買鬱到瓶頸~
買路邊攤有點到了不知道要買什麼的地方了!!!
自從四月買的路邊攤 我全部都想丟掉
五月就不敢再踏進師大夜市一步了~
那裏 曾經是我的天堂壓!!

話說 我歸出了個結論!
今年春天 我愛的兔裝出太多 變成滿街都是 就不是只有我愛了!!
今年春天 我愛的花花洋裝出太多 多到我不想買 買來又穿的跟大家一樣!

不過 在雜誌上 還是蒐集很多圖 還是很喜番很喜番鴨~

兔裝兔裝 花花兔裝
日雜上有的 台灣路邊都有耶!
我一直覺的 台灣很多牌子做不起來 真的都是路邊攤害的~
但是 自己又很愛很愛路邊攤壓!!!!乎~~~~



我超想超想要這件!
不知道師大夜市有沒有????



花花連身長褲 今年很流行!!!
但是這也是我買了一個失敗的作品~~~~
穿起來整個像阿拉丁 狠不開心!
話說 歸納出來個重點
花花連身長褲 一定要上半身骨感的女生穿唷!!!
搭配高跟涼鞋(平底的話 會太休閒 比較像睡衣!)
外面搭個現在流行的牛仔襯衫 或是 俐落的牛仔外套 就會超好看唷!:)



我上面說的牛仔襯衫 就是這樣搭!!!!!!



日雜上 好多好多連身兔裝款式唷!!!
非    常 想 要!!!!!





最後以我最愛的花花短花苞裙作結尾吧!!!!!
我今年夏天 就是這樣搭囉!!
不再是連身褲了~
一個寬鬆的大V領T恤
(我比較喜歡V領~~~可以修飾臉型壓!!!)
隨意搭 就很好看!!^__^
身上只要一個重點 就會很好看~~~



紅色也很棒!^__^



最後最後~~~

大家好久不見! 希望你們不會忘記我呀~~~~~啾!!^__^

3 則留言:

  1. 不在台北ㄝ
    我們在新竹
    我今天下午過去問問看他
    順便帶照片回來給你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