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3

▌雜誌分享 ▌ Its Summer!!!! - ASOS magazine 6月號

睽違很久的ASOS雜誌又來囉!!! 
六月號哩!!熱呼呼的~ 
話說 可以想像嗎? 
ASOS 十歲咧! HAPPY BDAY!!!*雙子座的!* 
話說 最近繳稅呀 想存錢呀 之類之類的關係
很少買ASOS 上次看到電視上楊千霈穿了我之前在BELLAVITA開幕穿的那件花洋裝
就覺得 哇!ASOS紅了! 但是 也是開始覺得 好像開始會撞衫咧????
總之 ASOS還是很有他的市場囉!畢竟很多小洋裝 配件 或是鞋子的款式 台灣是真的比較難找到~
來看雜誌吧!:)

HAPPY BDAY to ASOS!!!!!






很喜歡白色的東西!!
不過 真的骨感一點女生 穿起來會好看很多!!!
右邊這白色洋裝 還有他的布料 整個感覺 超可愛的啦!!!!!!








我喜歡左邊這個背心(which is....其實台灣也是隨便就買的到這件!!!!!!!:P)
還有他的鞋子~好好看唷!!要命要命!!!
但是我最近發現 我買高跟鞋 都不會穿耶!
畢竟穿平底的就常摔倒了! 沒那個命~








不知道怎麼說 我很喜歡這兩張照片!!!!
顏色 還有MODEL在駱駝上做不知名的動作 都很吸引人!!!哈!




接下來這些照片 是在示範在festival上的穿著
六七月~ 是英國festival音樂祭開始的季節
每次到這時候 報紙雜誌上都會一直報導像是kate moss啦!!Agyness啦~~~之類的穿著
(今年可能是Alexa吧??the IT girl of 2010!!:)
整體風格 應該就是隨性 自然 但是又有時尚感 創造一個effortless look!!










又來我最愛的 街頭照了!!!!!
看街頭照 比看名人照讓我覺得有趣!!!!!!
因為畢竟 名人的東西 好看是好看 但是通常有一點花俏 或是有一點貴

路人的小洋裝 小短褲 或是小配件 更有讓人驚訝的感覺!!!
我很喜歡左邊這件小洋裝!!!!!雖然這麼小 
但是如果沒看錯 是Opening Ceremony 的 Club designer有賣!:)




這一個image我很喜歡很喜歡!!^__^
是ASOS的Catalogue!!!







白上衣加花短褲!!!是這一個夏天最IN的穿法!
花裡花氣 春天洋溢!
尤其是配上小碎花的褲裙 會超級可愛:)
(小碎花褲裙 不用買貴的 東區路邊攤還有師大夜市什麼的都有賣唷!!!!
如果只會穿一季 就真的不要買太貴太貴的! 不過就是夜市出品 需要挑一下花色 免的太容易撞衫!)






接下來就是ASOS針對主題來介紹


露營也要有型

(到了一些音樂祭 一整個星期的音樂祭 老外都會在音樂祭主場旁邊 露營 玩樂!!!所以才會有這主題出現!)
草帽是一定要的呀!
我很愛今年的cropped top!!!!
短的出奇 但是露出一小截 然後可以內搭小背心什麼的 層次很明顯 但是又有復古的感覺!





尋找適合場合的衣服!!!!
其實真的~如果要有質感的小洋裝~
真的到ASOS可以很好找!!!!超多都超美 超華麗!!!:)
鞋子也是其實~~~有買他們鞋子的朋友 都說超級好穿!
不過有時候很貴就是了!還是要等到季末(七月, 一月) 再一次買足 比較划算!!!






度假風!!! From French Connection

在英國的時候 很愛他們家的東西!打折的時候很便宜~但是其實本身定價 是購買前需要想很久的那種!!!!
話說 我很開心台灣有!但是對於價格來說 還是覺得有點不太合理~~~~~
看看囉!!!我覺得他們這一季度假風的衣服 也都很正哩!:)
尤其是第二張圖的小洋裝~~
老天爺壓!pattern也太美了!^__^






最後 再來一點接拍吧!!!!

花花花~
花洋裝 花上衣 花襯衫當外套穿 花花裙






裸色系
穿上裸色系的衣服 就是很有質感




動物紋 Safari look!
一向以來~就是認為動物紋很老氣 或是媽媽級菜市場裝扮
但是近年來(是因為年級大了嗎??)開始很愛蒐集!!!
尤其是鞋子!覺得 全身黑嘛嘛的 穿一個豹紋鞋 不老氣 反而可愛!^__^






Colour blocks!
幾何圖形大圖案區塊
流行一陣子了 其實還蠻驚嚇ASOS還是再繼續介紹!
喜歡顏色很強烈的東西!!!!




介紹完畢!!!!
希望大家看的懂我亂七八糟 一堆火星文的中文
也希望大家喜歡六月號的ASOS囉!
看完會對夏天 有很多想法哩!!

很久沒PO文 最近在想 以後 應該限定自己每個星期天PO一篇吧!
好像在做功課!但是其實也是在替自己做個功課!!:)

就醬 下禮拜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