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7

▌雜誌分享 ▌ 六月LOOK雜誌分享 - 我最愛的英國小報壓!

在英國的時候 我最喜歡看的雜誌 就是LOOK
他也不能說是個雜誌 是週報吧!
他每週都出 我每週都在等 一本1.6鎊
很便宜 很八卦 也看的很開心!!!!!
(它網路上也可以看唷!!!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Look  http://www.look.co.uk

來看一下六月初的LOOK吧!!!!


封面~
非常明白的表達這是本八卦 加上 介紹便宜又美的東西 的雜誌壓!!!!
 



好久不見Seinna~
從她跟Jude Law在一起 就超愛她的呀!!
是有想說他怎麼消失了一陣子!!
之前常常發樓他的穿著風格哩!!
因為就是個很紐約 又很倫敦的穿衣風格
整個就是trendy 但是又像是沒有很在乎的樣子!!!!
(因為它是紐約人在倫敦住!!)

看到這照片 好想剪瀏海唷!!
還有 紅嘴唇真的很美捏!(適合白皮膚的人囉!!)
金屬色洋裝也是正點
紅色包包 黑色羅馬涼鞋
天呀天呀!!好想這樣穿!
 




接下來 雜誌介紹這禮拜的強打商品
很常介紹的都是我們在英國很常逛的大眾品牌!
(也是因此 喜歡看這本雜誌的原因 因為 看完就可以衝去買 哈哈!)
AX的花洋裝還真好看捏!!!!才23鎊??台幣約1000????也太便宜了吧!!!!!!
 



又是介紹Festival了~
最近跟英國朋友聊天 也是在講他們最近去Festival的事
在英國 就像是這裡四月的春吶一樣~

不管Festival 總之哩~
來看 衣服吧! 夏天就是短褲短裙
看老外怎麼搭的有型
 


洋裝來了!!平口花不溜丟的洋裝~
怕冷 就帶個牛仔外套 或針織長外套囉!!
平口花不溜丟洋裝 要是想穿的更有型 記得可以加個不要太花俏的腰帶!!
 



Look也是有介紹名牌精品的!!!
Givenchy新的包包!!!
(從大約2007 2008年 Givenchy就開始有了一些新的突破!)
設計師也重新換新的人 整個大變動的狀況 讓不管是衣服 鞋子 包包 都變的超正超有型!!!
 



明星們怎麼穿~
明星也穿平價服裝!!!

 



連辣妹合唱團的Geri都穿TOPSHOP
話說 左邊這洋裝花色也太美了啊!!
 


話說 洋裝 加個復古的咖啡色腰帶 都會很有型!!!可以嘗試壓~
 


接下來 到我最喜歡的部份了!!
因為每個禮拜發行 又因為這些平價服飾 主打fast fashion 也是幾乎每個禮拜進新貨
所以咧~在這雜誌上可以看到一堆"新貨!!"

H&M
我喜歡左下那黃色背心!!!
夏天穿很亮 就覺得心情很好呀~


 
URBAN OUTFITTERS~
整頁我都想買捏~~

PRIMARK
我最愛PRIMARK了 便宜 每樣東西幾乎都只要10鎊以下~
品質還好就是了 不過 就像是在路邊攤買的! 可以流行一下 丟掉不覺得可惜呀!
 


再來 就是TOPSHOP囉~
哀呀呀~這項鏈 這兩件花花洋裝 也太可愛了吧!
麻豆腳上的涼鞋 也是正點!!

 


French Connection
在英國太貴 我通常只會看看 然後等折扣囉~
每件洋裝都要100鎊以上耶 真的很過分!明明就是英國牌子 在當地應該要便宜呀!吼~
 




NEW LOOK
也是我愛牌之一 因為超級便宜~
不過 這次介紹的幾件 我都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WAREHOUSE
以FAST FASHION來說 他算貴的!!
好像沒有買過他任何他們家的東西~~~
 


PEACOCKS
在Nottingham有一家 常常去看 但是沒有買到什麼好東西過
London downtown我都找不到 所以也無從買起了!
那過 瞧瞧那裙子 那洋裝 還有兔裝 也都太太太好看了吧!!!!真想要!!!

WALLIS
恩 不予置評囉!!!
我沒有買過 經過也都直接路過了!!
PS 這次介紹的東西 也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River island
我也很喜歡這牌子壓
*不過 話說 印度女生也超愛的:P
右邊洋裝好好看 麻豆的褲子也好好看 鞋子也是 阿阿阿阿阿~~~
 



再來 就是雜誌拍照囉!!!
這洋裝還真好看捏~
想要上去ASOS逛一下囉~哈哈哈!


 


這兔裝也很正捏!!!!
 


點點上衣+花短褲 = 夏天!
 


花洋裝 真的怎麼看怎麼好看!!吼~

再來 鞋子鞋子鞋子~~~

夏天的重點 楔型鞋~

(我超愛楔型底的鞋 超好穿 每天都在路上找哩!!!)
(最近MISS SOFI跟孫芸芸合作的鞋子 有幾雙楔型底 還不錯哩!!!想買想買!!)


 


木頭鞋底
這也是近幾季流行鞋款之一!!
尤其是底部加高 比例好之外 走起來也不會累~~

未來感的高跟鞋
重點就是螢光色吧!!!
自己也有買幾雙 搭個比較素的顏色的衣服 配上這種鞋子 整個人就亮起來了!!:)
 



羅馬涼鞋 金屬色涼鞋~~~鞋鞋鞋鞋鞋!!!!!
 


半根鞋~
話說 是比較好走沒錯
但是我這裡就不多介紹了
因為 比較喜歡 平 就是 平低 高就要最高 的鞋子款式
所以囉~大家自己看看吧!


 



裸色的鞋子!!!
今年裸色超流行!!
我也超愛的~
因為也太好配太好穿了吧~~齁齁齁齁!!
很喜歡下面FRENCH CONNECTION的那雙 也太正太好看了!!
話說 之前在東區小店 也有買一雙 是軟木做的~也超美(我覺得啦!)哈! 下次在照給大家看~



Anyway,
雜誌介紹到這囉!!!!
如果有新出刊的 會在PO上來分享低!!!

發現 沒有出現一陣子 閱覽人數就會少很多!!好難過壓~~~~

2 則留言:

  1. 這本雜誌還買ㄉ到嗎?...我很喜歡花田裡風吹著那女生那張照片...好想收藏!
    我不是宅男>"<我只是愛拍照!!!找機會要拍那種feel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沒有了捏!!!雜誌社過期好像就會退貨了!!!
      花田裡那張 超美的呀!!尤其是又穿了花花洋裝!!!超級春天的~~
      真的是可以去情境照一下那種FU~^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