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23

▌街頭穿搭 ▌2014年春夏 髮帶當道!It is all about headband!

颱風天 就在家看網誌吧!呵呵!!!
被敲敲敲敲 瘋狂敲碗的髮飾文 終於要出來一篇了~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感人 痾~
從出差前 一直到出差回來 都處於一個瘋狂工作大加班的狀態
還是可以陸續update FACEBOOK和Instagram 但是對於寫這麼多字的網誌 就有點無力!
總之 網誌回來囉!!!齁齁~關於髮帶 髮飾 今天就先給大家看一些街拍時尚吧!(還有哪裡買!)

最近很瘋狂在帶髮帶 因為潮流 也是因為我的頭髮處於一個過渡期(似乎強調很多次了!呵呵)
總之就是我想要留長 但是留長的中間 就是有個不長不短的時間點 這時候 就是靠髮帶來加強造型了!

第一張照片 先來個復古的吧!是我一直沒有嘗試過的 但是覺得這樣子也好可愛喔!
不過想要這樣復古裝扮的重點是絲巾的款式還有身上的衣服搭配喔!
一定要恰到好處的花 還有 復古~(幾乎都是中長鉛筆裙和圓裙打扮阿!)

是說 這樣子包著絲巾的打扮 我看過最可愛的就是俄羅斯娃娃Mira Duma了!
可能也是因為他好嬌小 所以看起來就好適合不村姑


其實最喜歡的還是這種單髮帶式的搭配阿!!!!
像最近我一直都有在用的皮革感的 有點像Ashley Olsen用的這個 算是我認為的百搭款喔!
不管是綁起馬尾 或是頭髮長一點綁包頭 或是像Ashley這樣有點嬉皮的感覺 都好看


覺得阿!短髮是最適合做髮帶打扮的髮型喔!會有一種無比的俐落還有時尚感!
即使是簡簡單單的黑白穿搭 都會超級有型~


隨意的用一條媽媽的舊絲巾 也可以綁出很有個性的效果喔!


搭配上的話 其實1.可以搭配身上單品的顏色 2.找跳TONE的對比色
像這個 就是利用裙子的黃色 跟頭上的髮帶相呼應
超喜歡他搭配的紅唇阿!更營造出了復古的感覺(當然 還有那個可愛的圓眼鏡)


這個也是利用上衣的顏色 跟 髮帶做一個整體搭配喔!
加上髮帶有一些別的顏色 像是藍色的小細節 會讓整體比較沒有這麼紅撲撲的 會比較平衡


超喜歡穿黑色白色這種簡單的顏色 然後搭配一個亮彩的髮帶了!!!
髮帶其實不需要擁有太多 重點是 黑色一條 暖色系一跳 冷色系一條 就夠囉~
利用冷暖色系的髮帶 來做搭配 像照片中的 拿的是黃色手拿包 所以搭配了暖色系的髮帶
就會營造出一個有點熱情度假的感覺!


穿全身的黑色白色 搭配個紅色髮帶 整體就會超級亮眼!


很喜歡頭上有個大大蝴蝶結的感覺阿!!!現在大家都非常的有包容心
所以大蝴蝶結在頭上 這樣子走出門 也不會被太受關注 所以 放膽的玩髮帶吧!!!


一條長長的髮帶 只要從頭後面繞一圈往前 在頭上的正中央 做交叉的環繞 在迴轉回頭後方打結
就會有這樣子頭中央一個結的綁法喔!可以在家試試看!!^___^


簡單直接圍著頭 在頭的正上方打結 也是個很隨性的綁法 
喜歡綁著馬尾 或是 小包頭的時候用髮帶阿 特別有小俏皮的風格~
(以上圖片擷取自Google Image)

講這麼多 大家會問 好看的髮帶都在哪裡買!!!
嗯哼嗯哼!這就來告訴大家喔!!!老實說 我都在網路上買的~
畢竟 上班完 就是想回家躺著 躺著的同時 就是在上網購物阿~哈哈哈!這是我的一貫作法!

先給大家asos的吧!!!覺得asos上的髮帶 是款式最多又最便宜的 所以可以大把大把的買
(當然 如同我說的 其實如果不想讓髮帶佔太多空間 
買一個黑色 一個暖色系(像橘色黃色卡其色那種)再買一個冷色系(像藍色 白色 灰色那種)就夠了!

asos 髮帶頁面(直接點)

選了幾個給大家參考喔!!!是我喜歡的啦~呵呵!推薦!

這種黑色的是我最愛的款式 因為方便 每次想不到要帶什麼 就帶這種就對了 
因為頭上有一個結 所以還是會有點造型 不會平板板


再來這個 我有買 呵呵!是比較甜美風格的 粉色的紗網 超級可愛喔!給穿衣服甜甜的女生


這個是我一直想買的 超可愛阿!!有點卡通圖案的 不過因為覺得$1000有點貴 所以一直再觀望它打折!呵呵~


這種比較簡單的圓點點款式 也是很適合每天使用喔!!!!


這種花花的 其實超級好搭!因為平常其實如果都穿比較黑白灰色的打扮 就可以配一條這個讓整體亮一點~
(算它是暖色系的髮帶喔!)


這個款式就是給比較有點帥氣搖滾一點的打扮使用!!!因為上面是基本款的頭巾花色
所以很適合想要打扮酷酷的感覺 穿牛仔褲的時候使用


我個人也是超喜歡這個圓點點紗紗!我有髮哭的款式喔!
這種也是很基本款的感覺 一件黑色小洋裝搭配 都會很時尚~


這款 就是我每天帶的 大家也都在問的 皮革感的髮帶喔!!!現在大便宜才$100多 快買吧!這超好配!


再來 介紹一些比較高單價一些些 質感好一點點的髮帶吧!!!
推薦在SHOPBOP上買喔!!!!而且最近這幾天在打最後折扣 所以要買要快

從現在到星期四的下午四點 結賬時輸入25EXTRA 精選折扣商品就可以再打75折喔!


蠻推薦Namrata Joshipura這個品牌的喔!!!很多很美的髮飾!質感很好~


Eugenia Kim 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不管是他的帽子或是髮帶
一樣阿!!很愛這種頭上有個結的~感覺綁包頭戴上會很可愛哩!


一樣是Eugenia Kim的!!!這種我就算他是暖色系喔!!!!很好搭的款式


這一季Marc by Marc Jacobs也有出很多髮飾喔!!SHOPBOP上的款式不多
其實可以去專櫃看看 現在都有折扣 很划算哩~


我很愛皮革品 這個Eugenia Kim的蛇紋皮髮帶 我超超超想要!!!!!
如果再利用折扣碼打七五折 感覺很划算哩!!!!
覺得蛇紋感覺的 應該也是個很好搭的冷色系髮帶~
(以上圖片擷取自www.asos.com, www.shopbop.com

好啦!先寫到這吧!!!大家快來趁颱風天在家沒事逛個街吧!!!呵呵
是說 繼續還有在追追追的髮飾搭配文 會寫在下一期BEAUTY美人誌喔!
一些補充教學 我會再上來寫的 請期待喔喔喔~啾!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颱風天放假愉快 如果要出門 要小心阿!~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