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街頭穿搭 ▌ 秋冬好流行 - 軍靴

今年 軍靴 好流行唷!!!:)
其實不只是軍靴 還有 工程靴 短靴 比較男性化的短靴 是今年秋冬一定要購入的單品壓!!
整理了一些歐美穿撘 看著這些搭配 會更有一些穿撘的想法唷!!

噹噹噹噹~先來個凱特摩斯吧!!!!畢竟它是個不老的時尚教主~
凱特每次都穿灰黑白紅顏色 簡單 但是 就是非常時尚!!!!
凱特的軍靴 有跟唷!!!能拉長腿的線條 搭配上緊身牛仔褲 整個人就是瘦高壓!!!
大家也來這樣配吧!!!大家都變歐美名模!


我愛她的大外套 西裝式的毛呢外套 裡面可以直接搭配小洋裝 或是鬱金香裙
再搭個工程靴 就不會太有女人味 反而會有一些個性 比較有風格!!!
(包包是 Alexander Wang的卯丁包耶!!酷~!)


最近看很多接拍 很多麻豆都會把長裙搭配軍靴 在隨意的配上T恤和西裝外套
整個就是很混搭 但是超有型!! 大家可以試試唷~^__^


又是一個長裙的搭配!
整個就是衝突呀! 女人味的長裙 + 個性的軍靴 =  自我風格突顯! 滿分!


這個搭配 應該是小閃最愛的搭配吧!!
比較容易穿搭 不易出錯~
寬鬆T恤 + 合身長版西裝外套 + 窄身牛仔褲 + 側背方包 + 軍靴 
把全部秋冬元素都穿在身上了!!!!我愛我愛我愛


非常有女人味又個性的搭配 在台灣好像比較少見這樣的搭配壓!!!


這也是小閃愛的搭配
LOGO T恤 + 花苞裙 + 合身西裝外套 + 軍靴
比較有個性的穿搭 運用各種不同色彩花色全部都配在一起
因為穿的是花短裙 剛好可以把腳露出來 比較活潑
有衝突的感覺 但是又很有個性 


針織長外套 + 短褲 + 側背包 + 軍靴
最近小閃騎腳踏車到處跑 也都以這個造型示人!
一直覺得這樣穿超帥超喜歡的!^__^ 
(針織長外套裡面搭配合身洋裝 或是 花洋裝 也會超可愛唷!!!)


軍靴真的是百搭!! 隨便搭個牛仔褲 就會有自己的個性出來!


有跟的軍靴~
上半身和裙子 跟 靴子 可是完全不搭嘎的配法壓!
但是配起來 好像又是怎麼說都合理的感覺!


我愛這個長裙 + 軍靴的感覺~ 還有在顏色上 也很跳唷!!


軍靴代表 - 馬丁鞋
(小閃其實嫌它有點重 所以小時候買的 後來就把它拍賣掉了 現在覺得有些可惜哩!!!)


搭配Leggings也正到翻掉!!!!龐克的FU壓~


搭皮外套 + 合身牛仔褲!!


Olivia 也有穿軍靴唷!!!


英國Primark賣的軍靴~(話說 真的很想念Primark!!)
軍靴搭上白色短襪 或是 今年秋冬流行的膝上襪 會很適合唷!大家可以穿穿搭搭看!


今年秋冬流行的斗蓬 搭上 Leggings 再配軍靴!!!
小閃找到自己今年冬天要走的方向了 齁齁齁~~~~~


話說 今年印著很像聖誕節的針織衫超流行的!!!
就像這個女生穿的這樣~ 大家一定要入手幾件壓~


最愛就是這個了!大大寬鬆的T恤 配上半透明的中長裙 加上 MIU MIU的亮片包 再搭個軍靴!!!!!
好有型壓~完美!!我愛~~~
(不過 半透明中長裙對於小閃體形來說 感覺不是很適合哩!!!不知道該不該入手!@_@")


連身酷搭軍靴!!!


長裙洋裝 + 卯丁騎士皮衣 + 雷朋眼鏡 + 軍靴!!!


很女性化的洋裝 搭高跟軍靴~ Olivia完美詮釋怎麼搭軍靴不會太MAN壓!!!


皮衣也是冬天必備壓!!!皮衣 + 軍靴 = 似乎是個完美結合!!!


最後來一張 我最愛的簡約個性的穿著吧
寬鬆T恤 + 皮衣 + 合身牛仔褲 + 側背包 + 軍靴!!! 嘿嘿嘿嘿!!好愛好愛!


看到這些接頭穿搭的分享 有比較多想法嗎?? 很多種類 不管是帥氣甜美都可以跟今年秋冬好火紅的軍靴哩!!!
啾~希望有幫助到!^__^

~小閃小叮嚀~
今年秋冬 流行哪些單品哩??
1. 工程靴 軍靴 (配窄裙 短褲 長褲 長裙 都很搭!)
2. 蕾絲長裙-->(這次分享很多路人穿搭 都有蕾絲長裙出現! 有發現嗎??)
3. 緊身牛仔褲 Leggings 或是八分男朋友牛仔褲 哈倫褲 依舊哈燒
4. 駝色 (可以入手個簡單版型的大衣唷!!!)
5. 動物紋 (不敢穿的妞們 就買些配件吧! 像小閃不敢穿 就買了鞋子 還有 圍巾 稍微點綴!^__^)
6. 皮衣 (依舊很夯!)  要是裡面有鋪毛 (像是Burberry廣告中的Aviator jacket) 就能火紅整個秋冬囉!!!

希望大家也能有個超時尚冬天!!啾~~~

圖片擷取自Google image

43 則留言:

  1. 我也有一雙工程靴.簡約個性的穿著也是我的最愛.蕾絲長裙我不敢嘗試.緊身牛仔褲.哈倫褲.
    我也有.駝色只有褲子可以嗎?動物紋我也只有圍巾啊!皮衣正準備下手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蕾絲長裙真的是超紅超紅的!!!我在好多雜誌也都看到介紹 但是我也真的是不敢嘗試!!!!ㄜ~ 話說!你所有的key item都有壓!!可以熱鬧過冬天了!呵呵~

      刪除
  2. 介紹得好仔細,小R幫你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很開心你喜歡我的分享~^__^

      刪除
  3. 西方臉孔這樣穿不奇怪,但是東方人如此打扮就很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些打扮 的確是西方人在體型上會比較吃香壓!! 他們又高 臉型又比較立體! 但是其實東方人在穿著上 只要小小修飾 像是穿有跟的鞋 或是 也可以在頭髮上加強 也會有同樣很好看很時尚的效果囉!!:)

      刪除
  4. 來逛逛~
    你的網誌介紹的衣服和鞋子穿著蠻實用的 =)
    音樂也很好聽~可以問一下這歌是誰唱的嗎?
    好像不太常聽到,很特別!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壓!^__^
      這歌是Lily Allen的 Everybody's changing

      刪除
  5. 很喜歡你部落格的風格欸:)
    已經幫你推一個摟
    可以請問你網誌跟相簿的背景樂是什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唷!!!有空常來看!^__^
      網誌的音樂是Lily Allen的Everybody's changing
      相簿是The libertines的What Katie did

      刪除
  6. 好喜歡你貼的分享圖喔,我也是喜歡歐美風的穿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唷^_^ 常來看呀!!

      刪除
  7. 我很喜歡你的文章喔 更喜歡你背景的配樂 請問一下是哪一位歌手的哪一張專輯呢 超喜歡她
    的聲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的音樂是Lily Allen的Everybody's changing
      我超愛Lily Allen的!!!這好像是他的第二張專輯裡面的 忘了專輯叫什麼耶!@_@"

      刪除
  8. 秋冬軍靴必備阿~真的超好搭的!讚^^
    最喜歡第一章囉~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呀!我在ZARA買了一雙 現在天天穿!超實用的!!
      第一張 凱特摩斯壓!!^__^ 她真的是個女神 怎麼穿都好好看好有型唷!

      刪除
  9. 那小閃快發zara軍靴穿搭吧^^期待喔^^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有唷有唷! 正在準備哩 皮衣加軍靴 一周穿的單元!^_^ 請期待唷!:P

      刪除
  10. 為什麼外國人穿什麼都不錯看耶

    WWW.JUJU.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 亞州人穿的也不差呀!!:) 只要知道自己的體型 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就會穿的好看!^___^

      刪除
  11. 一篇很棒的文章分享喔!

    回覆刪除
  12. 哈樓~過來打聲招呼^_^

    回覆刪除
  13.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__^常來唷!也多留言!^___^

      刪除
  14. 獲益良多,已經推了。 不管是穿搭還是旅行都很好看,盼繼續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會加油的!也請多留言批評指教囉!^___^

      刪除
  15. 感謝大大的熱心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 很開心大家喜歡壓!!!大家喜歡 就是我寫這些的原動力囉!^__^

      刪除
  16. 好好看喔 尤其是有打上歐元價格的那幾件是怎樣 可以一起購買嗎 呵呵呵 好想要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耶!!漏掉你這留言了!!話說 歐元那幾件 我也很想要壓~~他沒有做國際運送 而且 只有英國有這牌子!!!哭~~~~~~~~~~~~~

      刪除
  17. 要活的快樂就是要懂得跟別人分享

    回覆刪除
  18. 搭配粗跟的軍靴會看起來更胖嗎?
    你的文章很豐富 希望能常常有這些文章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粗跟的根大概多高哩??? 怕看起來胖 是腿嗎?? 可能要選比較高筒的!!!會比較顯瘦!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哩~~常來唷!:)

      刪除
  19. 呵呵~~沒關係啦 小閃!!
    看到那個歐元的價格也實在是太漂亮了 真想要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PRIMARK的價格親民到有點不可置信壓~

      刪除
  20. 不好意思
    之前有看到你介紹師大夜市一件衣服(長版針織衫)
    請問在那篇文章裡
    一時找不到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我寫在 ▌小閃愛穿搭 ▌自以為是駝色主題的香港行 裡面唷!!可以去看看!^___^ 話說 其實因為很常穿 所以常常會看到這件的出現!呵~ 如果要地址的話 我在FB上有PO店家的照片唷!!可以去看^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