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0

▌旅遊。保養 ▌隨身帶著走的急救安瓶,留住最美的自己 - ooofresh

我愛旅行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從單身的時候,喜歡一大群朋友出去,也喜歡自己跟自己的小旅行,
不過有了小孩以後,雖然愛旅行的心不變,但是旅行模式真的有很大的變化。

怎麼說變化很大呢?先從打包行李說起吧!

以往只有出差,因為一次將近一個月,
所以會很精簡自己的行李,畢竟出差不只是放自己的行頭,
還有像山一樣高、像石頭一樣重的文件資料。
不然自己出國,一定是竭盡所能的打扮漂亮,希望照片好看一點這樣!

有了寶寶,其實就變得有點像出差,
媽媽自己本身行李要輕量化,因為寶寶的行李通常很多,
光是奶粉、尿布、甚至床邊小物等等必備就佔大半。。。

能想像嗎?我出國化妝包,只剩下下面照片這樣了!

原本我都帶超大一包的呀,大概四倍大吧。。。
會用到、不會用到但覺得急用會用到的種種,通通都帶,
殊不知有了寶寶會落此田地!甜蜜的負擔。
不過簡單帶久了以後,覺得其實出外旅行的保養,變得好簡單好輕鬆。

不過,不會因為簡單輕鬆就隨便唷~
因為我帶的都很重點!

像是簡易清潔保養組一定帶上,連音波牙刷我也不放過,
防曬乳一定帶著,不輕忽任何曬黑的可能,
化妝的話就是簡單的眼線、眼影、眉筆加上遮瑕膏~
最重要的,我還有帶小包裝的精華安瓶,可以當急救安瓶也可以當日常保養!

就是它們!!剛剛照片上的一小支一小支的保養品。

大理石的紙盒包裝,搭配上淡色系的配色,很優雅。

打開包裝,裡面是花草圖案還有很可愛的字樣。

Calm Down。冷靜
Shinning Star。閃亮之星
Back to 18。重回18歲


一支支小安瓶插在上面,蠻可愛的。


每一支安瓶都小小的,不到五公分的長度,
(看到就覺得完全是出門旅行必備啊!多省空間)


一共個包裝裡有10個安瓶,
覺得這個真的好容易隨身攜帶,除了去旅行可以帶著,
像是去健身房、上班等等,都可以隨身帶著使用~



而且也可以避免以往為了分裝成小小盒帶著外出的二次污染,
甚至因為他是塑膠包裝的,所以也不怕有摔破的危機。


我的這幾個安瓶,是ooofresh的副極地雪林植萃系列

副極地保濕精華安瓶(淡黃色大理石包裝)
副極地修護精華安瓶(淡紫色大理石包裝)
副極地胜肽精華安瓶(淡粉色大理石包裝)

不同的安瓶,不同的使用,我喜歡平常肌膚狀況良好的時候,加強保濕
外出旅遊如果肌膚突然敏感的時候,會馬上開一瓶修護安瓶擦上,
至於胜肽精華安瓶,主要是有拉提、對抗脫妝、皺紋還有老化
所以在需要上全妝的時候,就會開一瓶來用,幫忙加強持妝的穩定


一瓶小小的,扭轉圜圈的瓶蓋,就可以把安瓶開啟,
擠出來的份量,剛剛好一次份。


因為是植萃成分配方單純,不刺激皮膚,
而且,是台灣生產製造,喜歡用心研發又讓人安心的品牌。


用起來一點也不會過敏,很溫和的質地,
因為其中有草本異位性皮膚炎治劑,所以真的針對了肌膚過敏做防範,蠻好的!


因為是植萃配方單純不含爭議成分的精華安瓶,所以哺乳懷孕都是可以用,
也不需要擔心歐莉不小心拿到會打破,
甚至修護的安瓶,如果小朋友曬傷,也可以拿來用喔!


帶個ooofresh一起旅行,讓行李輕鬆,也讓自己持續漂亮。


問我這幾種裡面我最喜歡哪一個?
因為非常注重肌膚保濕,所以最喜歡保濕精華安瓶喔!
是出國每天一早起床的必備。


只要簡單的擠出來擦一下,肌膚就會恢復到透亮的光澤感,
而且不會黏黏的不舒服,即使再擦一層日霜,也很清爽。


旅行,我都是淡妝,臉肌膚都不擦粉只擦防曬,
為了拍照好看,注重眼神的妝感,眼影、眼線、眉毛還是會稍微補足!


有好的皮膚加持,其實淡妝也可以很亮麗上鏡頭。


如果外出時間,肌膚有些泛紅、脫皮等等,或是像我之前鼻子過敏的嚴重,
鼻頭、人中部位都是乾燥,就利用修護精華安瓶來拯救肌膚問題。


因為含有積雪草等等的高效修護成分,所以能幫忙急救敏感的狀態。


另外也想跟大家補充的是ooofresh除了這個雪林系列的安瓶很好用之外,
覺得它的精華保濕噴霧也非常吸引人,因爲小小一瓶,
比起其他大牌子的保濕噴霧都容易帶著出場,
尤其喜歡小包包,真的就隨身帶一瓶在身上啊!
完全不會加重包包份量,超好的!

就是它!

精華保濕噴霧。


是含有天然橙花花水精華,很療癒的味道,也能有效的保濕!
一樣都是植萃成分,所以用得安心。

好啦,今天就聊到這吧!

ooofresh是我的最新發現,覺得好用極了,推薦給大家唷:)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一起玩保養

🔺帶著ooofresh去旅行



對了,我有一個專屬折扣碼可以給大家喔~
可以上官網訂購,輸入"NIKKI"就可以有88折的折扣唷!:)
一起把好用的急救安瓶帶著走!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