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5

▌育兒 ▌好穿脫合身超防漏的媽媽寶寶完美選擇 - 滿意寶寶輕巧褲

時間過得好快,歐莉即將兩歲,
反過來說就是當媽資歷要兩年了,

回想起當初的懞懞懂懂,
現在滿肚子心得,有點不可思議!
沒有人天生就學過育兒,
一個剛出生的寶寶,熱騰騰放在手上要你顧,
其實會超緊張超級手足無措的~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育兒路上,一路聽媽媽朋友們的分享,
也加上自己用一種嚐百草的方式選適合的產品,好險歐莉願意配合!


其實覺得這一路上最幸運的就是歐莉一出生在選擇尿布的時候,
收到的那一個滿意寶寶極緻呵護新生兒紙尿布,
然後開始變成鐵粉,一路用到現在換成方便穿脫的滿意寶寶輕巧褲。

其實當初也收到很多其他品牌的尿布禮物,
但用來用去,甚至是一摸質感,就不想用了。

歐莉屁股從來都沒有紅過,真的不是因為我特別常幫她換,
因為兩光媽媽有時候也是會錯過換尿布時間,
真的是因為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系列,
就是特別柔軟、特別舒服、而且吸收力特別強!

也因此,到歐莉開始會爬會走會跑,無法控制躺在那邊黏貼尿布的時候,
我也想都不想、試都不試,就選擇滿意寶寶輕巧褲

有很多人問:到底是什麼時間點可以從黏貼的紙尿布換成輕巧褲呢?

其實我覺得真的就是看每個寶寶的狀況,
我自己的經驗,寶寶開始比較躺不住,
喜歡翻來翻去爬來爬去的時候,就可以換穿了!
而且我也會分季節穿,黏貼的紙尿布,
很方便冬天出門的時候換穿,褲子不用全部拖就可以換,
輕巧褲,我喜歡在家的時候穿,因為穿脫非常快速,
夏天出門我也都只會帶輕巧褲,講求一個迅速方便。


滿意寶寶輕巧褲一樣側邊有方便撕開取用的地方,
輕輕一撕開,就可以整整齊齊的一片一片拿出來。


超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讓光溜溜只穿輕巧褲的時候也好可愛喔!
而且,男寶女寶有自己專屬的圖案喔!(生龍鳳胎的媽媽們不用擔心用錯😂)


有些媽媽們會怕輕巧褲的腰圍會不會很緊,一點也不會呢!
反而我覺得比起紙尿布需要自己黏,相對比較好拿捏。
輕巧褲有超彈力的腰腿圍真的很服貼身形,
不管怎麼翻怎麼爬怎麼動,都不會側漏!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小小的輕巧褲,其實腰圍可以撐開這麼大呢!
而且是輕而易舉,不是很緊繃的。


滿意寶寶輕巧褲尿布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是:瞬潔乾爽波紋層!

瞬潔乾爽波紋層可以幫忙分散吸收尿尿,
這樣寶寶在活動時,也不會因為尿尿讓尿布變成大大的一包,
導致可能會鬆垮而有外露危機,這也是防漏的重要把關。


每次幫歐歐穿輕巧褲,他都很開心啊!
而且還會順便教他先把左腳抬起來、再把右腳抬起來,
這些小小的左右常識,就是從日常學起~


輕巧褲真的是一個超好的發明,
一拉就可以迅速穿上(寶寶穿完也可以立馬爬走🤣)

寶寶其實真的很難控制,有時候沒辦法乖乖躺著換,
輕巧褲真的也幫了很大的忙~

趴著、爬著、站著,都可以穿啊!媽媽鬆一口氣!


長大了的娃兒,真的很好動!
其實平常我都不敢讓歐莉只穿尿布走來走去,
因為如果是黏貼的,他自己會撕掉覺得好玩(然後就光溜溜)
但是輕巧褲就不一樣,怎麼走怎麼跑都超服貼不會有問題,
夏天好適合就這樣光溜溜在家啊!!😆😆😆😆 


超彈力腰圍,真的看起來好素洗喔!
而且滿意寶寶輕巧褲有特別在腰圍做呼吸小孔,可以2倍透氣,
不只是寶寶的屁股,寶寶的腰,也有好好顧到,夏天真的超需要的。


而且,大家知道嗎?輕巧褲脫掉不用從頭到尾整件脫喔!
只要從側邊,由下往上撕,就可以輕輕鬆鬆換穿了~



不管寶寶是什麼姿勢,穿脫都很方便喔!


愛寶寶,就是要給寶寶最好的啊!
真的100%激推這個滿意寶寶輕巧褲尿布,
完全是媽媽好幫手~

看著寶寶穿的舒服,媽媽也真的是少一份擔心!


好啦!今天媽咪育兒日記到這邊吧!
也是秉持一個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希望你們喜歡喔~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