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7

▌育兒 ▌給小小孩的呵護,要就是要給最好的 - Baan貝恩嬰兒沙棘系列

記得第一次帶歐莉飛加拿大的時候,他才六個月,
六個月的嬰兒,是一個想睡就睡,不爽就放聲大哭沒在客氣的年紀,
在快過海關的時候,因為不耐煩大哭,我一直在唱歌安撫,
旁邊的外國人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眼神,然後對我說:你真是個好媽媽!
那時候好感動,一直沒有想要當滿分媽媽,
但有一個陌生人靜靜看著自己跟嬰兒的互動,
給了一個窩心的加油,非常溫暖~
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生寶寶?因為他佔據了生活中的大半時間!
不需思索地搖搖頭:“怎麼可能,覺得幸福都來不及呢!”

而且,其實又是全職媽媽,跟寶寶長時間的相處,
覺得在彼此身上,其實學到很多~
尤其在消費選擇上,更是改變很大~

有寶寶以後,對於各方面都嚴格把關,
覺得給小小孩的呵護,要就是要給最好的!
尤其肌膚,我們自己都這麼保養了,
不細心地幫寶寶們肌底打好怎麼行!
更何況他們常常都爬上爬下、隨意坐在地上的,更要好好保養~


幫寶寶的肌膚打底,最近我喜歡用貝恩的沙棘系列,
純天然的配方,德國製造,讓我很安心。

大家知道Baan貝恩嗎?

貝恩企業在1983年,就已經開始進口婦嬰用品,
在2000年,以專業嬰兒用品的護膚品牌的經營經驗,創立了Baan品牌,
堅持使用純植物萃取當產品成分的基劑,天然溫和的呵護媽媽和寶寶!

我選擇的嬰兒沙棘系列,是貝恩金色版Logo的系列,
象徵著貝恩嬰兒頂級系列~

全系列都是德國生產製造,堅持原裝進口不在台灣分裝
利用最天然、珍貴的配方,研發最適合嬰幼兒使用的保養產品,
喜歡金黃色的氛圍,看起來就好舒服好適合寶寶:)

貝恩嬰兒沙棘系列,是貝恩跟德國百年藥廠合作研發的,
有德國Dermatest認證標章,全系列都是Excellent等級,
全部的原物料都是天然成分,而且有通過重金屬的殘留檢測,
所以絕對安全,是給寶寶完美的呵護寵愛!

會取名沙棘系列,是因為主要成分沙棘果,是生長在歐亞貧脊地區,
可以耐零下-43度嚴寒和40度高溫的果實,耐旱、抗風沙的特性,
擁有號稱維生素寶庫的豐富維生素,
所以用在保養品裡面,效果會更加顯著!

嬰兒沙棘系列,從沐浴乳一路到保濕保養都有,
全方位的呵護寶寶(其實我也有偷偷用啊!好喜歡~)


在這系列,我最推薦的是貝恩沙棘全效護膚膏
雖然上面英文寫著是屁屁霜,但其實是全方位的護膚膏喔!
還有就是貝恩沙棘按摩油,從歐莉還是嬰兒的時候,
每天的按摩儀式,就是跟寶寶相處最親密的時候了,很珍惜!


現在每天只要幫歐莉洗完澡,
就會準備好尿布、還有嬰兒沙棘系列等著幫歐莉好好呵護一番~


因為從小養成的習慣,所以歐莉也超愛擦乳液、按摩的!


每天幫歐莉按摩,看到她的皮膚滑滑嫩嫩的,就覺得很欣慰~
偷偷說,其實之前有時候會忘記幫她擦乳液,
結果發現嬰兒不是天生嫩皮膚,他們也會有點粗粗乾乾的!
所以說,保養不管大人小孩,真的都很重要!


這個沙棘系列的按摩油,我自己也會用喔!


覺得它超級方便的,是按壓方式,
所以不管是幫小寶寶按摩的時候,或是幫自己,都不會手忙腳亂。

按摩油的成分,除了沙棘果萃取,
還有甜杏仁油、葵花籽油、乳油木果油,
都是非常滋潤天然的配方,
而且使用純植物精油配方,所以質地很細,
推一推就可以迅速地吸收,不會油膩、不會阻塞毛孔,

擦在最容易乾燥的膝蓋上,就可以看出它的保濕功力~

至於有很喜歡的貝恩沙棘全效護膚膏,
覺得真的還蠻神奇的!

其實用過很多屁屁霜,
但是只有貝恩這個沙棘全效護膚膏,
真的覺得有感覺其中的修護滋養~


非常濃稠的質地,要仔細推開才能完全均勻吸收,
還有9.5%的氧化鋅,可以幫助調理緩解各種因刺激產生的不適感,
有任何紅腫狀況,其實就是用沙棘全效護膚膏擦上以後,
即時的隔離舒緩和修護!


我自己腳上的皮膚其實有一粒粒像雞皮疙瘩的角質角化症,
擦了沙棘全效護膚膏,慢慢都有改善,會比較沒有粗粗的感覺,蠻好的!


沙棘系列裡的按摩油和全效修護膏真的是我超級推薦的,
加上整個系列的味道都很天然,沒有特別的香料味道,
覺得適合寶寶、適合懶惰沒有再去買身體保養的媽媽(如我),
也非常適合孕婦喔!!!!強烈推薦~


對了,沙棘系列還有一個沙棘雪花膏,也想私心推薦~
包裝圓圓的很可愛,上面寫著Baby Facial Cream。


其實以前一直在想說,幫寶寶身體擦了乳液,那臉呢?臉要怎麼擦?
以前都是用擦完乳液的手,再輕拍歐莉的臉做結尾,
直到遇到這個雪花膏,歐莉的臉就專用它來保養了~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保濕效果,上面右邊的手是擦了雪花膏的,
下面是沒有擦的,亮度完全有差!保濕效果好厲害~


好啦,今天就聊到這吧!
聊小朋友的事情總是聊不完,很好聊!嘿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要趕快去陪歐莉玩了!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